邀約
星級窩客
窩客好文

熊痞痞VS兔眠眠

發表篇數:21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區

造訪商家:店小二串燒VS燒肉
phone04-2305-5225
place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22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忠明南路上有一家叫做【店小二串燒VS燒肉】的深夜食堂,營業到凌晨兩點,不論是對於下班後想吃宵夜或是喝點各國啤酒的朋友而言,都是一間適合聚餐的好去處,就算是人多的公司聚餐,這邊也有不同的空間與包廂可以滿足,裡面甚至還有投影布幕可以看棒球賽事或是求婚等等,今天將帶大家一起來體驗店小二八國聯軍的震撼料理吧!

 


 

 

店面就位於轉角處很好辨認!仿古代客棧造型的外觀,黃色大招牌加上一些串燒插圖,是一種傳統結合異國風情的樣貌,卻又不會太突兀。

 

門口處的空間,是可以直接停車位的,有發現到他的用詞嗎?客倌~~

 

而且這間店的廚房完完全全的展現在大家面前,可以很直接看到料理的過程,包含它們家的燒烤是真的用炭火下去烤的,所以都需要稍後片刻,急不得。

 

一樓因為加上廚房的關係,空間比較小些,但也可以容納20多人,一樓是有投影機設備的,聽店家說,還真的有不少客人在這邊求婚耶!

 


雖然是走古代中國風,裡面的牆壁與櫥窗間,都可以發現到許多國家的啤酒,例如比利時、韓國、墨西哥、比利時、泰國、西班牙、日本等等…

 前往二樓的樓梯旁,會發現藏著許多的小巧思,一甕甕的酒,我來到古代了嗎?

 

 



上面幾張圖都是二樓的環境,帶點宮廷風格,不同區域或是包廂都有專屬命名,例如養心殿、太和殿等等。

包廂跟包廂之間不是用一般的木板隔間, 而是採用一甕甕的酒堆疊著!

部分菜單如上,這裡的料理種類挺多元的,而今天最讓我們覺得震撼的是炸物,一次可以有八國醬料組合,價格部分有些人覺得偏貴,我是覺得還好,畢竟這家店開到凌晨兩點,走宵夜場的。
 

這是日式生牛肉,不敢吃生牛肉的就不建議點,敢吃的話就蠻推薦的, 表皮都有炙燒過,是一道聚餐時很適合的開胃菜。

我自己本身是很害怕吃生魚片或生食相關的,但這個牛肉我卻可以,對我來說是一定要加涼拌洋蔥一起吃,搭配一起入口時,生食那種軟軟的感覺就比較不明顯。

 薄薄的肉片,清爽的口感中又帶點洋蔥的刺激,味蕾開了,更能享受後續的美味!

鮭魚黃瓜串,油脂很豐富,鮭魚肉質軟,隨行的朋友覺得很好吃,但我個人比較不敢吃這種軟軟的口感。

所以相對之下,我比較推薦點起司豬肉串,深夜時刻吃這個太邪惡了啦!豬肉串上面的起司超牽絲的,咬下去還有些肉汁,是一種視覺與美味共同的享受。

 明太子醬烤雞腿肉串,這是一道讓女孩會覺得討喜的串燒,脆脆的外皮包覆著嫩嫩的雞肉,外層還淋上明太子醬提味,過癮啊!




乾啦!吃串燒一定要配啤酒的啦!這裡的比利時金牛頓蘋果與比利時富樂園芒果水果啤酒,可是女生最愛的前三名,我痛風關係就沒有點,都是朋友點來喝的,他們說水果香氣很明顯<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不喝酒的也有水果冰沙等可以選擇,而且店小二的水果冰沙都是用真的水果下去打的,所以有時候還會看到水果本身的籽被打碎的模樣,我來這邊兩次了,一次試喝到西瓜冰沙!真的很西瓜味,這次則是奇異果,多人時建議點壺的,份量多更多。

 

去骨秋刀魚串我個人推薦可以點!第一次看到把秋刀魚弄到完全沒有骨頭下去烤的方式,吃起來也沒有任何苦澀的感覺,處理得很完美,淋上金桔再沾點胡椒都好吃,不用再擔心被魚刺刺到了,吃秋刀魚也可以吃得很優雅。


特級厚切牛舌,咬下去有厚度,有些部分脆脆的,有些地方又嫩嫩有彈性,帶點炙燒香氣。


美式烤豬肋排(大)!一上桌時真是嚇死人,也太大一份了,這種兩個人來吃一定無法吃光的阿,比較適合公司聚餐或家庭聚餐時享用,上面一層層的醬伴隨著豬肋排十分入味,不過因為烤過的關係,有些部位稍微乾了些有些可惜,但整體來說是不錯的。


泰式月亮蝦餅,這邊的蝦餅是可以吃到多塊的蝦蝦,而且跟一般的月亮蝦餅相比,油膩度減少很多,皮脆脆的,沾些醬更入味。


南洋蒜香椰漿軟殼蟹,這一道因為痛風關係不能吃,裡面是用椰奶和蒜頭特製的南洋風醬料,視覺上十分的濃郁,應該很適合配飯吧?結果才剛說完,就看到朋友把它拿來當炸物的醬料沾著吃是哪招啦!

 最後!重頭戲炸八國聯軍來囉!這一道炸物上桌時讓人紛紛驚訝!一個超長的盤子中,裝滿了八種不同國家代表的醬料,都可以搭配炸物享用,而炸物不是放在一般的盤子上,則是車盤呢!很大氣。


大家一看到這造型,紛紛拿出手機跟相機狂拍照,不同角度有不同的美感。


告示牌上很貼心的寫上各種不同的炸物所適合的醬料,供客倌們可以參考。


這邊的醬料都是店家自己調的,有義式肉醬、法式芥末醬、韓式辣醬、美式塔塔醬、墨西哥辣醬、葡萄牙酸辣醬、泰式紫蘇梅醬、日式明太子醬等,其中我個人最愛的是墨西哥辣醬,這個真的會辣不是開玩笑的!

炸物的總類也有八種,分別是脆薯、魚排、棒棒腿、洋蔥圈、雞翅、雞柳條、甘蔗蝦與干貝酥,甘蔗蝦是最先被大家搶食的,因為造型與搭配的紫蘇梅醬都很特別。

整體而言,這間店除了開到宵夜時段很吸引人外,我覺得最大的特色是在於可以一次吃到不同國家的料理與啤酒,而裝潢本身卻又走中國的古早宮廷風,小二,小二,店小二來招呼大家囉!各位客倌想吃點什麼呢?店內還有不少的皇帝、太監、宮女等服裝可以讓客倌們打扮一番拍拍照,真的很適合大家一起聚一聚呢。



 

店小二串燒vs燒肉 (忠明店)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229號 

電話 : (04)2305-5225 / 0982-591-777 

營業時間 : 週一~週日 17:30 – 2:00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gt2015bbq/

 

 

 

 

 

 

=========台灣住宿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住宿金門住宿澎湖住宿馬祖住宿蘭嶼住宿台東住宿花蓮住宿宜蘭住宿台北住宿台北住宿2桃園住宿新竹住宿苗栗住宿台中住宿南投住宿雲林住宿嘉義住宿高雄住宿屏東住宿墾丁住宿││




 

=========台中攻略延伸閱讀=========

台中宵夜台中咖啡館台中早餐店台中小吃台中義大利麵台中火鍋台中披薩台中壽司台中甜點台中日式料理大甲美食逢甲小吃科博館美食台中起士沙鹿美食台中包子台中牛排台中拉麵台中羊肉爐台中居酒屋台中旱溪夜市台中一中街台中便當台中韓式料理台中漢堡台中逢甲夜市台中燒肉吃到飽台中便當台中無料理菜單台中雞蛋糕台中飲料台中雞排台中豆花台中素食

=========台南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鹹粥台南宵夜台南拉麵台南小吃台南甜點台南牛肉湯

 

 

=========台北攻略延伸閱讀=========

台北日式拉麵台北漢台北宵夜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