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斑比

發表篇數:58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內湖區

phone02-2627-5232
place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88號2樓
作者本次評價:
3.0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3.00

TAI_2933

Escape from Paris 芙芙法式甜點就位在內湖捷運港墘站附近的辦公大樓內,以精美的法式甜點為主,像是京都小山園若竹抹茶千層、馬卡龍、檸檬塔等。

此篇原文:芙芙法式甜點-內湖辦公大樓內的高級法式甜點-港墘站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TAI_1926

 

從捷運港墘站步行過來,都是辦公大樓,而且讓人意想不到像這樣的辦公大樓內會有間精美的法式甜點店。

TAI_1925

一旁有樓梯可走到位在二樓的芙芙甜點。

TAI_2935

也可從電梯搭乘到二樓,一出樓層就是芙芙甜點了!

TAI_2914

TAI_2920

店裡桌位不多,僅四張兩人位。

TAI_2904

大理石檯面搭配暖色系的燈光來在高雅感間取得點親近的感覺,雖然位置不多,但環境上很舒適。

TAI_2917

馬卡龍塔

TAI_2919

芙芙法式甜點的飲料菜單。

TAI_2908

每日蛋糕櫃內品項不一定,當天有檸檬塔、巧克力塔。

TAI_2909

TAI_2910

TAI_2931

京都小山園若竹抹茶千層 $240

TAI_2934

千層酥脆,可惜焦香味較重,很容易搶蓋過抹茶香氣,我當時是單吃抹茶餡部份才吃出抹茶味,畢竟這價位高,覺得抹茶香氣要更加細膩與濃郁。

*盤上的抹茶醬味道較千層派的抹茶內餡濃郁。

TAI_2926

馬卡龍 $70元/顆,口味從上而下依序為:覆盆子荔枝玫瑰、茉莉花茶佐芒果、伯爵茶牛奶巧克力

馬卡龍口感硬脆,少了酥鬆的口感,而味道上過甜且較於芬芳,另一款伯爵茶牛奶巧克力則巧克力味道過重蓋過了伯爵茶香,三款馬卡龍味道跟口感上不大合我的喜好。

TAI_2923

瑪德蓮是當天和朋友一致覺得最好吃的甜點,口感酥鬆且不會過乾或油。

TAI_2924

可麗露 $65 當日的可麗露外殼脆,不過內裡有點黏與濕感,有些可惜。

Escape from Paris 芙芙法式甜點|官網FB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88號2樓,捷運港墘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三-週六 12:30 – 19:00/電話:02 2627 5232

※無服務費

抹茶千層:

穿石CHANTEZ Pâtisserie-細膩豐富法式甜點 忠孝新生(Project25搬家新址)

Sweet 16 Patisserie 甜典16號:天母日法系甜點,抹茶千層派與草莓蛋糕捲

港墘站:

The Antipodean 內湖澳洲風美麗咖啡館早午餐-捷運港墘站

台北高級法式德朗餐廳 De Loin 龍蝦新鮮甜美,內湖美食,捷運文湖線港墘站

台北內湖美食:Mastro Cafe美式餐廳,不限時,無服務費,提供插座,捷運港墘站,早午餐,義大利麵,牛排,漢堡,咖啡館,甜點

內湖.內科.港墘站美食:狀元烤肉割包.焢肉割包.客家鹹豬肉割包.平價小吃

菠啾花園 Potager Garden 來自日本的野菜甜點專門店,內湖美食下午茶(捷運港墘站)




此文同步發表於:芙芙法式甜點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