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Hamihoney

發表篇數:2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phone0925-002-320
place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1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DSC03933.JPG

師大,我的母校,在這唸了三年碩士,常常別人聽到我是師大人,就認為我好幸福,整天與美食為伍。是呀,師大周邊的美食多到總是猶豫今天要吃什麼?這家「蛋幾ㄌㄟˇ」是師大夜市中超夯的排隊人氣美食之一,經過總能看到等待的人潮,好吃就是值得等待!

 

 

DSC03929.JPG

【蛋幾ㄌㄟˇ】位於師大龍泉街,在我們圖書館校區對面巷子裡,不管是從台電大樓捷運站或古亭捷運站走過來,都只是十分鐘的路程

師大夜市算是我的後花園吧!這次香港朋友來,怎麼說也要帶他來我的地盤晃晃,吃台灣美食,第一站就是蛋餅捲!

 

DSC03917.JPG

   蛋餅捲都是現點現做,新鮮美味。

 

【蛋幾ㄌㄟˇ】店面不大,甚至可以從櫃檯看到整間店,製作過程透明化,吃得更安心!

另外,蛋餅的口味頗多,除了一般常見的培根、玉米、火腿、起司等,如果想嘗試一點不一樣的話,特別推薦他們的大綜合和大綜培喔!

DSC03928.JPG

   現桿麵皮

店家名稱既然叫做【蛋幾ㄌㄟˇ】,那就真的要等一下啦,因為他們的餅皮都是現點現桿,再到旁邊的鍋台現煎,不僅可以看到製作過程,安心衛生,等待的同時還能看到蛋餅捲慢慢的變金黃,看起來就美味可口,忍不住想趕緊咬一口。

 

這裡要特別提醒大家,喜歡吃辣的朋友有福了!!他們自製的小魚干辣椒必試,會讓整個蛋餅捲提味,對於我這個愛吃辣的人來說,真是太過癮。

DSC03958.JPG

   外帶兩份蛋餅捲與兩杯飲料,焦焦脆脆的外皮。

 

DSC03954.JPG

  打開蛋餅捲,好吃不膩。

 

DSC03963.JPG

我喜歡偏焦脆的麵皮,【蛋幾ㄌㄟˇ】的餅皮外圍算脆,靠中心的地方卻很Q彈,裏頭的蛋與配料搭配得恰到好處,另外還搭配一些高麗菜絲,增加口感,降低油膩感。

另外,記得我說一定要加辣嗎?我個人超愛吃辣,只要店家有辣醬必要一嚐,他們家的辣,跟普通的辣椒醬不一樣,有一股小魚干的香氣,有很好的提味作用,很好吃!必加!

DSC03965.JPG

這樣一份蛋餅捲份量充足,吃完相當有飽足感,最重要的是,它不會油膩,吃飽飽卻沒有油膩感,連同行的香港朋友都讚不絕口呢

 

DSC03911.JPG

如果要我這個師大人推薦師大美食,【蛋幾ㄌㄟˇ】蛋餅捲專賣店就是其中不可錯過的店家之一!

 

 師大夜市蛋幾ㄌㄟˇ

Facebook 

地址:龍泉街15號

 

 

 

師大夜市美食, 師大夜市, 師大, 師大好吃, 師大蛋餅捲, 師大夜市必吃, 台電大樓美食, 台電大樓站美食, 台電大樓站好吃, 師大夜市好吃好逛, 師大夜市怎麼去, 師大夜市蛋餅捲, 蛋幾ㄌㄟˇ, 師大夜市排隊美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