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南人幫-Life in Tainan

發表篇數:51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北區

造訪商家:32袋奶
phone0988-949223
place台南市北區大武街597巷10弄32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32袋奶

32袋奶
【地址】台南市北區大武街597巷10弄32號(Google地圖)
【位置】大橋車站、聖功女中、南台科大附近
【電話】0988949223
【時間】中午1100~晚上2200
【網址】粉絲團
【備註】提供外送
              買五送一

 

【喝奶日期】2016年8月



32袋奶32袋奶
最近看到朋友在這裡打卡,就燃起了小編追求新鮮貨的動力,說真的他們家說好找也好找,要說難找也是有點難找,他們家就在火車鐵軌旁,位置概略在南台科大、大橋火車站附近,要找他們家我還是建議朋友設個導航會比較方便一些。(上上圖最左邊遠處那裏就是大橋火車站)

32袋奶
他們家說隱密還真的有給它隱密一些,因為他們家就在巷弄內,因為他們家的飲料包裝有別於一般的杯裝,是使用袋裝的,而門牌號碼是32號,所以直接把店名取作『32袋奶』,店內販售的飲料主要是做外帶的,也有提供外送,店面的風格簡簡單單的,一個小攤位,門面用磚瓦牆面和黑板帶出復古簡單風格。

32袋奶
他們家賣的飲料種類不多,只有兩種紅茶和兩種奶茶,買五袋還送一袋。

32袋奶
老闆也太有童心了吧!攤位上擺了許多可愛的卡通圖樣,居然也有小編好愛的麵包超人。

32袋奶
飲料包裝拋棄舊有的杯裝,改用袋裝,袋子上頭老闆還會畫上可愛的卡通圖樣,這一袋是一位小弟弟買的,老闆特地幫他挑選了小朋友愛的蜘蛛人。

32袋奶
他們家的四大堅持,不另外加冰不用擔心冰塊融化稀釋了飲料味道,使用古早味紅茶專用的高大鮮奶,甜度是經過老闆多次試喝調整出的黃金糖度。

32袋奶
麥香紅茶(35元/袋)
紅茶口味有麥香和復刻的,這次我點了麥香的,不說你可能不知道,麥香口味的紅茶在市面上可是得到許多人的青睞,紅茶中帶著濃濃的麥香,甜度上來說我覺得比復刻奶茶甜一些些。

32袋奶
復刻奶茶(45元/袋)
茶香中帶著奶香味,因為是使用高大的鮮奶,所以奶味更香濃,袋子上的卡通圖案是老闆親手畫的,看來老闆也很跟流行,大家最近流行抓怪,老闆也畫出了可愛的皮卡丘。






...........................................................
●每個人對於口感及口味的喜愛和評斷皆不同,此為小編個人消費之分享。
●每個人對於景點、感受、喜愛皆不同,此為小編個人經驗及想法分享。
●文章圖片及字數多少與推薦程度無關,僅供參考。
文章純屬個人經驗分享,不對店家或景點做推薦。
因為拍攝習慣不太喜歡照片裏頭有人,也因為隱私的問題,所以盡可能都會等到沒人時候拍攝,不管是風景或店家都一樣,不代表店家生意不好或是景點冷門,如有拍攝到人,皆會將人模糊處理。
●文章的任何資訊(文字、logo、照片、產品...等),皆屬於小編個人、店家、提供者、相關單位及相關人員所有。
●此文屬於個人資訊分享,其內容中之活動、訊息、聯絡方式、產品、價位等,非本站必要更新之範圍,請依商家及相關單位公告為準。
●喜歡這裡的朋友都歡迎大家上來留言、分享資訊,把自己的經驗和我們分享喔!
●文章留言為網友意見,不代表南人幫立場,南人幫保留刪除廣告、色情、人身攻擊等不當留言之權利。
●『南人幫Life in Tainan』也有粉絲頁喔!裡面都會有較即時的訊息和分享喔!這是在部落格裏面沒有的喔!
●部落格所用照片檔案皆壓縮過,主要在於資訊分享和快速瀏覽為主,所以品質上並非理想,請包涵。
● 因有朋友在南人幫私訊留言分享自己的經驗,主要內容是說因為有人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分享一些地方和景點的地址,但人潮多了破壞也增多了。所以小編希望盡點自 己的力量,以後有些文章,在文章中我們都只寫概略位置,如果您是真心想為了這塊土地保留些照片,在非破壞環境和不影響當地人情況下,請私下留言詢問正確位置,感謝.....

 

 

 

 

想收到最即時及更多的吃喝玩樂訊息,請加入【南人幫-Life in Tainan粉絲團】

南人幫 - Life in Taina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32袋奶, 聖功女中奶茶, 台南鐵道旁袋奶, 大橋車站旁飲料店, 復刻紅茶, 復刻奶茶, 麥香奶茶, 台南古早味奶茶, 高大鮮奶, 高大鮮奶茶, 南台科大飲料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