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桃園美食小舖

發表篇數:32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桃園區

造訪商家:11町木豚骨拉麵
phone03-3589896
place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509-2號
作者本次評價:
3.5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2.50
CP值
3.00

11町木6  

 

大有路與寶山街這一帶的中式簡餐點,繼寶山街[莫德烘焙坊]歇業後,大有路[本味廚坊(食記請參見【本味廚坊】大有路溫馨簡餐再訪) 亦於近日退出市場。溫馨家庭式的中式簡餐退出,有點感嘆,這些似乎敵不過商業氣息濃厚、廣告打的超兇的[茶自點(食記請參見【茶自點複合式餐飲】桃園大有店)

 

相同的情節,[本味廚坊]取而代之的是一間日式拉麵店[11町木豚骨拉麵],標榜湯底堅持使用大骨,老母雞,洋蔥,老薑等七種食材熬煮,不摻粉,不使用濃縮還原。反觀就在[11町木豚骨拉麵]幾步路的[九湯屋(食記請參見【九湯屋日本拉麵】價格及口味有競爭力)究竟是連鎖店、價格低的九湯屋勝,或是全食材熬煮湯頭的[11町木]勝出,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1町木1

 

11町木豚骨拉麵]價位160元起跳,既然是標榜全食材熬煮的湯底,我們覺得價位合理,即使加湯需多收20元。首度嚐鮮,我們點了幾樣餐點,包括[辣味噌](拉麵+炸雞190)、[麻香豚骨](細麵160)及小菜[海蜇絲](50)

 

內用有免費飲料喝到飽。

 

11町木2

 

[炸雞]帶有類似咖哩口味,肉質具彈性口感佳,但吃起來偏油了點。這咖哩味道我不是很習慣,老婆倒是覺得還可接受。

 

11町木7

 

[辣味噌]是一般拉麵店較少有的口味。我們選擇一般粗的拉麵,麵質還不錯,不至於過軟沒嚼勁。裡頭有簡單的筍干、蔥蒜、海苔等,還有半顆糖心蛋。小辣的辣味噌湯頭,喝起來濃度與口味適中,不會覺得很台式的那種。

 

11町木3

 

11町木5

 

較少見到麻油口味的拉麵,而這碗[麻香豚骨],豚骨湯頭喝起來的濃度與口味,我喜歡,既然是全食材熬煮,就儘量可多喝點。搭配麻油,別具風味。

 

11町木9

 

選擇的細麵,些微偏硬,口感有出來,也能夠吸取較多湯汁,這豚骨湯頭味道不錯,美中不足是,這碗湯頭熱度上沒有[辣味噌]來的熱,不知原因為何。

 

11町木6

 

叉燒肉大片、軟嫩。

 

11町木4

 

[海蜇絲]一般般。

 

11町木8

 

[毛豆]這是開幕送的小菜,我們看其他桌有些有給、有些沒給,好奇問了服務生,才送來的。

 

11町木10

 

 

整體而言,大有路新店家[11町木豚骨拉麵],標榜湯底堅持全食材熬煮,不摻粉,不使用濃縮還原。光是這點,就值得一試,價位160元起跳,比其隔壁幾步的[九湯屋]價位偏高,但日後,我寧願花多幾十塊錢來吃這家採全食材熬煮的湯底。

 

 

 

11町木豚骨拉麵

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509-2

03-358-9896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11町木豚骨拉麵, 11町木, 九湯屋日本拉麵, 九湯屋, 桃園區大有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