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Amy Ho

發表篇數:23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士林區

造訪商家:CA rolls' 日式料理
place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0巷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既喜歡美式餐廳,也偏好日式餐廳,更喜歡創意的料理,同時又想在一個餐廳內都吃到,有沒有可能呢?當然有,就在台北市棒球場附近【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餐廳】,是一間美式風格的日本料理。與我的美食夥伴相揪來嘗鮮,吃過後,我呀!什麼都不想說,直接進入菜色的分享與介紹,前菜先上。

▼ 蜜月 $140

      馬丁尼杯上,由翡翠椒、蟹肉、美式乳酪所組成的"蜜月",炸過後再斜切,最上層以辣椒絲點綴,超創意擺盤的蜜月,看得我都捨不得吃,從顏色上的搭配,更顯得出主廚的美學眼光與素養,超漂亮的!口感也不意外的多層次的,一口咬下,口裡含有翡翠椒的脆、蟹肉的嫩、絲絲脆的辣椒,超搭的味道,我不太單吃甜椒,創意搭配巧手下的甜椒,好吃到一次吃了二個,我就被這道蜜月給折服,超厲害的。
       至於這道命名為⟪蜜月
⟫,創店老闆Aaron表示:「因為這到有點辣,醬汁甜甜的,這種辣中甜蜜的滋味和新婚的感覺有點像,而命名」;蜜月⟫在美國的Aaron的家是用墨西哥辣椒,CA rolls'用水果椒代替,哇!好甜蜜的創新。

 

 

▼ 蝴蝶之吻 $240

       鮭魚當作生皮,包住蟹肉,再做出蝴蝶造型,搭配松露與CA rolls' 特調澄醬,像藝術品般的精美漂亮,有夠創意的新鮮食材,第二道也是超好吃的。

 

       先上的這二道,我的美食同伴說,還不錯的《CA rolls'》值得再來,我也這麼覺得,混搭有理,美味好吃,擺盤漂亮,價格親民的美日式餐廳。     

店名稱英文《CA rolls'》

好奇嘛?

       我是相當的好奇,英文全名稱California roll, 就是《加州卷》的意思。據說是1970年代的早期,一家位在加州洛杉磯的壽司餐廳(名為東京會館Tokyo Kaikan)一名師傅發明的。當時的美國人對赤身壽司不習慣,於是師傅便以牛油果(酪梨)取代,加入蟹肉青瓜捲在一起,最後改良至到把紫菜捲在中間,做成反捲,可以避免咀嚼紫菜時的不便。後來,經過師傅改良過的加州卷得到美國人的糾瘦,並在美國各地盛行起來。而,加州捲也在1980年代傳回日本,並命名為加州卷(kashuu maki),成為壽司的一道菜式。

看似豪華典雅的店門口

透過寬大玻璃面,顯出餐廳的明亮清新

CA rolls'堅持食材新鮮,老闆(Aaron)創店緣起於真摯愛情

       原來在美國阿姨開的餐廳上班,在2013年認識了一個女孩(Christine),Aaron很喜歡Christine,但女孩不想離開台灣,於是他回台灣開了這一間餐廳,老闆以二個人的英文名字的首字為店名,於2015年1月15日開幕,好感人的愛情故事。

      在用餐環境的佈置上,CA rolls' 感覺很舒適,桌與桌之間的距離夠寬,家人朋友或情侶來適合,公司聚餐包場也非常適合的。想舒適慵懶的用餐,可選擇沙發座位,還有靠牆的舒適座位也不錯,全餐廳坐滿可容納50人。

繼續上菜…

▼ 辣鮪魚塔 $320 

       辣鮮鮪魚、蟹肉、酪梨、壽司飯、特調辣味美式醬等等新鮮食材疊成塔的形狀,送上桌時,二個人的目光又被這擺盤吸引住,眼光有都在停在這兒了,服務員提醒叮囑這道要趁熱吃,全部攪拌在一起吃。一口吃起辣鮪魚塔,滑嫩的口感,口裡馬上滿是酪梨,酪梨就這麼的混在壽司飯裡吃,超搭的口感與酪梨香,平常我吃酪梨很難一口吃下這麼多,鮪魚塔的一口可以吃下超多的酪梨,像這樣攝取植物性蛋白的料理組合,營養絕對足夠也健康,特推薦必吃的一道喔!

 

 

 ▼ 聖塔摩尼卡捲 $170

      由蟹肉、鰻魚、酪梨、小黃瓜、紫菜組合,主廚特製醬等新鮮食材,紫菜捲成豐富多層次的壽司卷,分二口吃下,粒粒分明帶點Q彈的壽司範,美式味道混在日式壽司飯裡,混搭有味,特調醬的調和也是恰恰好的好吃啦!在顏色搭配上,又是美的不像話的一道。

▼ 炙燒鴨肝無骨牛小排

 $140(一貫,二個)

      鴨肝及牛小排組合的握壽司,蠻有厚度的一片,炙燒過的牛小排,單吃有一點乾乾的,配著鴨肝滑嫩不腥,加分了,鴨肝的油正好讓牛小排的口感變得有水份,整體上還不錯吃,喜愛吃牛肉的好友,說好好吃,他特愛這道,我是什麼都愛。

▼ 炙燒比目魚握壽司 

$ 80(一貫,二個)

        吃炙燒比目魚握壽司,比起單單生吃目魚握壽司,在口感上好吃也美味。軟嫩中入口即化,一吃即知這是新鮮的比目魚。

▼ 拉斯維加斯捲 $ 280

        有炸蝦、雪蟹肉、馬鈴薯脆片、酪梨上片鋪上蟹肉、主廚特條醬的拉斯維加斯捲,美式味道較濃的一道壽司,在我吃起來更是美日混搭有味的一道。

 

接下來湯品,我點的

▼ 魚片味增湯 $ 60

    朋友點的

▼ 可爾必思 $ 60

       有著相同嗜好一起享用美食的這一餐,很棒,很享受!在夏天,吃吃日本料理本就很適合,在【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餐廳】非常好,所點的餐全都上的桌面,乾淨清爽,也不顯凌亂,擺盤上桌都相當的注重美學藝術般的佈置,很棒的餐廳,可以向朋友推薦的好餐廳。

▼ 菜單

一目了然清楚的介紹

知的權利,在這裡不藏私

這一餐,我們的消費

精緻的美日式料理,這價位相當親民

經過時,不仿入內吃吃看 

最近也推出新的菜色

開幕一年多來的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餐廳】

隨時檢視餐點的菜色

不定期推出新的餐點

來了,就有口福!

招待的小菜,小而美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140巷3號
電話:(02)2872-718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30-14:30&17:00-22:00
     週五-週六 11:30-14:30&17:00-23:00
FB,https://www.facebook.com/CArolls2015/

 

 

開心papago在台灣的吃喝玩樂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