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Sheepo美食航海地圖

發表篇數:21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Oyster ICHI 蠔癢餐廳
phone02--2731-8887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5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9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5.00

坐落在市民大道巷弄的「Oyster ICHI 蠔癢餐廳」,是全台唯一空運來台的「活體生蠔」專賣店,店面坪數雖然不大,入內看到展示櫃上,卻海納來自世界各地頂級的生蠔品種,如知名如法國的吉拉朵、貝隆生蠔;日本的熊本生蠔,其他如愛爾蘭、美國、加拿大、俄羅斯等,眾多空運來台的頂級生蠔,三天內清貨以維持最新鮮的風味。

俄羅斯進口的「塔斯卡亞」二號,蠔味恰到好處,入口爽脆而潤滑,口感平怡近人,深受入門者的喜愛。

法國「聖米歇爾」二號,蠔味較重,甘甜爽口而鮮味極致,肉質豐腴肥美,尾韻爽淨鹹香後回甘,激起一陣馥郁的海洋氣息。

法國「貝隆生蠔」,頂級的扁平蠔過去是皇家貴族才能食用的上等食材,腴滑的口感加上蠔肉緊緻的脆度,礦物質含量高,後段湧上的甘美微微帶酸,內心彷彿激起遼闊海域的澎湃,是老饕們的最愛。

「海洋裡的牛奶」之稱的生蠔,富含豐富的鋅元素及鐵、磷、鈣、優質蛋白質、糖類等多種維生素,蛋白質的含量很高,渾然天成地汲取了大海的恩賜,對於男性女性來說,都是營養價值高的聖品。

另外專屬的廚師團隊,全新創意打造和風洋食與燒烤料理,帶來多元豐盈的美食饗宴。ICHI專屬的葡萄酒管家,精選出十款世界各知名產地的白酒、香檳,依照不同的產地品種用不同的溫度、水晶杯具,提供極致完美的餐酒搭配組合。

店內可以提供包場服務,無論是與公司同事或是三五好友,一邊豪爽的大啖鮮蠔,搭配頂級白酒暖胃,享用頂級海洋饗宴輕鬆無負擔,就約這兒盡享原汁原味的快感吧!

 

 

*備註:

★服務費:10%

★價位:NT.800~NT.1500

★席位:20席

★刷卡:可(卡別:V/M/J/U/AE)

★無線網路: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