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Sheepo美食航海地圖

發表篇數:21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phone02--2752-5388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7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大汗鼎的蒙古紅鍋養生湯頭,辣而不嗆,香氣瀰散,口味獨具,多層次的辛香口感,是由草菓、枸杞、桂圓、紅棗、孜然、豆蔻等十多種中藥食材,進行細膩的階段性熬煮提萃與調配,味道鮮甜順口,尾勁香麻濃郁,是適合台灣人的傳統漢方風味。

簡單涮上prime極品美國牛肉滑嫩緊實,不用沾醬就很入味,新鮮嚴選的牛筋、牛肚、肥腸等,精選本地的梅花豬肉及鮮嫩雞肉,紐西蘭的小羔羊肉,頂級的肉品,與極致的湯頭相輔相成,是吃了絕對上癮的大漠風味。

另外,你也可以一邊享用蒙古白鍋、養生昆布、高纖番茄等湯頭作為搭配,精選海鮮食材,白蝦、魷魚、干貝、蛤蜊、魚片等一次想海陸雙拼的快感。

在大啖肉品之於,新鮮的蔬食無限享用,無論是清潔檢洗過程,對於衛生品質也相當考究,乾淨又新鮮的好食材。大快朵頤之後,店內提供甜點、水果解膩,瑞士莫凡彼和日本明治冰淇淋也作為最後的點綴

多年一直從事餐飲的老闆和老闆娘,堅持給客人最優質的食材享用,許多日本、香港的老饕客一試成主顧,吃後懷念紛紛遠渡從洋再來回味一番,店內寬敞閑靜的環境,就在這享受清爽無負擔的優質餐點。

 

*備註:

★服務費:10%

★價位:NT.399~NT.469

★席位:70席

★刷卡:可(卡別:V/M/J)

★無線網路:無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