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Sheepo美食航海地圖

發表篇數:21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正區

造訪商家:山喜屋
phone02-2571-0248
place台北市中正區長安東路一段83-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坐落於巷弄之中,走過三十年歲月韻存,別具古京都風情的居酒屋,店內串物小品、新鮮生魚片、精緻鍋物、精釀啤酒種類多元,道道精緻而豐富多元,秉持著日式道地怡情的好味道。

日前由型男主廚詹姆士、MASA設計菜單,共融匠心獨運的和風創意料理。保留第一代堅持的傳統日式木炭燒烤,同時融入新一代西式料理的特長,,中、日、西方三強鼎立的創新燒烤料理,富饒創意,廣富食趣。

「創作辣鮪魚手捲」,以韓國辣醬做基底,加入紫蘇、芝麻、洋蔥和美乃滋等調味,微微的辛辣感,給予新鮮鮪魚全新口感,也將傳統日式手捲注入大韓風情。

「創作甜蝦手捲」,MASA使用生甜蝦這樣意外的食材,手卷變得更好玩、好吃了。新鮮彈Q的生甜蝦,佐以特調洋蔥醬,撒上玉米片口感再升級,美乃滋的香甜滑口,也增加了這道菜色的清爽口感。

店內各式燒烤單品,外皮酥脆金黃,佐以特調醬調味與提鮮,「土雞串燒」採用花東地區的特產土雞,肉質緊實,軟嫩彈牙;「松板豬肉」肉質香滑可口,頗富嚼勁,是店內每桌必點的招牌菜色。另外各式蔬菜、海鮮食材多元豐富,純日式手法炭烤,風味絕佳。

「鮭魚砂鍋」以昆布與味噌為基底,多時熬煮,湯頭鮮甜而不膩,在大啖肉品之餘,豐盛營養的鍋物份十足,喝一口香濃滑口,滿滿的暖意湧上心頭。店內也配置多人套餐,共食炭烤串燒、精緻鍋物與生魚片的超完美搭配,輕鬆享用來自海陸雙拼的超值組合。

 

*黃頁備註:

★服務費:10%

★價位:600~700

★席位:100席

★刷卡:(卡別:V/M/J) 

★網站:http://www.yamakiya.com.tw/

★無線網路:無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