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1+1=3。小YO之家

發表篇數:126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正區

造訪商家:JCB夏日遊樂祭
place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國立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5.00

23

【台北旅遊景點】親子旅遊║親子景點║台北一日遊║哆啦A夢風車║中正紀念堂展覽

這邊大概是近期最夯、最熱門的展覽景點了!前幾天在新聞看到「哆啦A夢」要到中正紀念堂展出的消息,讓我們很興奮,喜歡欣賞數大美壯闊景致的我們對於風車構成的地景藝術總是很嚮往,光是永恆文創園區的展出就去了好幾次,這一次的哆啦A夢又是風車建構而成,當然要來中正紀念堂拜訪一下呀!
時間:105.9.4(日)


JCB夏日遊樂祭

為了拍攝白天到夜晚不同的地景藝術景觀,我們大約傍晚時來到現場。

1 

「JCB夏日遊樂祭」除了展出哆啦A夢風車裝置藝術,周末現場還有播放哆啦A夢的露天電影,是夏日休閒乘涼好去處。

2 

大隻的充氣哆啦A夢在一旁歡迎著大家呢,好喜歡哆啦A夢的笑容,好療癒喔!

3 

生平第一次爬上廣場樓梯,為了拍照不愛爬樓梯的我也豁出去了,攝影魂真的好強大XD

才爬到一半,YO發現新大陸大叫:「你看!」

4 

從這角度看不是很壯觀,不過可以明顯看得出來哆啦A夢由藍、紅、黑、白、黃及綠等5種顏色組成,隨風轉動時栩栩如生。

5

6 

總算爬上最高處,由於來得早,卡到一個有好視野的位置,Lucky!

哆啦A夢風車地景藝術長寬各25公尺、高6公尺,總面積超過600平方公尺,由近萬支隨風轉動的風車組成,隨著微風不停地轉動,象徵著夢想與希望永不停歇。

7 

天色漸漸昏黃,感覺好像哆啦A夢在看夕陽呢!

8 

本來一直喊好渴的YO也忘了要解渴,看得好專注cc

9 

有風和沒風時其實差異很大!沒風時,哆啦A夢顯得較普通;隨風轉動時,表情也變得很生動!

10 

11 

天色越來越昏暗,天空景致的變化讓整體裝置藝術呈現出多元風貌。

12

13 

第一次在中正紀念堂待到這麼晚,這才知道原來門是6點關啊!

14 

15 

16 

17 

18  

哆啦A夢看晚霞XD

19 

20 

21 

全黑了!
打上燈光實在太美了!

22+刊頭(修) 

好不容易守到兩廳院的燈也開啟,畫面更好看了!

23 

24 

25 

夜晚的中正紀念堂有種靜謐之美,純了欣賞哆啦A夢風車,我們在廣場乘著涼風散步,彼此分享之前看過的哆啦A夢卡通內容,說說笑笑度過周末夜晚,簡單而令人滿足的小確幸油然而生…

27 

28 

 

世界第一座以「風車」為主題打造的哆啦A夢大型宣傳物,為台北的夏季增添另一番繽紛景致,雖然站了好久腿好痠,不過看著各種景色呈現出不同的變化也教人感動!

26 

 

◎JCB夏日遊樂祭哪裡找?
•add:國立中正紀念堂 民主大道(臺北市中山南路21號)
•官方網站:http://www.jcb.tw/campaign/summerfestival2.html
•展出時間:
2016年9月1日(週四)~9月11日(週日)
•活動內容:
一、巨型哆啦A夢風車裝置藝術
二、週末露天電影院
播放時間:2016年9月2日(週五)、3日(週六)、4日(週日)、9日(週五)、10日(週六)、11日(週日)
放映電影:哆啦A夢:大雄之宇宙英雄記(片長約101分鐘)
參加辦法:JCB卡持卡人(詳情見官方網站)

 

 


以上
By偶爾帶著孩子做件瘋狂的事也是有趣的親子共同經驗的YO麻

哆啦A夢風車裝置藝術, 哆啦A夢 中正紀念堂, JCB夏日遊樂祭, 台北親子景點, 台北親子遊, 中正紀念堂展覽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