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跟著C•J走跳

發表篇數:5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一風堂 (中山本店)
phone02-2562-9222
place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5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位處在中山北路一段臨近長安東路交叉路口的一家日式拉麵,店內寬敞又舒適的環境讓您可享受美味的料理。

JJSX8959.jpg

一風堂_002.JPG

店內的布罝很特別;尤其牆上的"一風堂"招牌是用陶瓷的湯瓢組合的。(猜猜看共有幾支湯瓢?)博多一風堂拉麵(中山店):

一風堂_003.JPG

一風堂_004.JPG

牛蕃茄、小黃瓜、海帶和薑絲:先拌勻再細細品嚐這獨特的咪道

在口感上酸味十足的醬汁搭配上祕密武器的薑絲,沙拉入口時可感受到醬汁的酸再帶點薑絲的微辣,

讓您舌尖猶如在跳躍呢!

一風堂_005.JPG

醬燒味噌松阪豬:切的很厚實且又很有咬勁,再搭配沙拉口感上很可口會讓您無法停下筷子。博多一風堂拉麵(中山店):

一風堂_009.JPG

全新配方升級

一風堂的精神象徵「豚骨湯」採獨家的技法,堅持熬14小時以上的美味湯頭,有著濃醇高級感的香味。

以傳統豚骨湯製作技法、獨特熟成法,呈現多層次味覺。就像是絹絲一般柔和的口感、香醇風味。

 白丸元味拉麵:湯頭相當地濃郁,再搭配拉麵及肥嫩的叉燒肉,讓人有種說不出的幸福感

一風堂_007.JPG

赤丸新味拉麵:加了油葱醬汁和辣味噌,整個湯頭口味增添了不同的味蕾。

一風堂_006.JPG

總結:
在這先感謝朋友帶我來品嚐這麼美味的"一風堂拉麵",從進門到離開可以感受到店家熱情服務及廚師用心在精心製作每道料理,
不知您是否也有感受到這麼如此美味的料理呢!博多一風堂拉麵(中山店): 下次不彷也來細細品嚐哦!博多一風堂拉麵(中山店):
 
店鋪資訊:
博多一風堂中山本店
住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85號(近捷運中山站)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