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熱血玩台南

發表篇數:74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永康區

造訪商家:微笑先生
place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16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3.50

3242535.jpg

台南的美式料理餐廳真的太多太多,要一間一間吃完真的需要口袋夠深還要有個不怕胖的決心才是,這次終於又逮到和朋友聚餐的機會來吃吃好久沒嚐到的美式漢堡和肋排!那麼這次我們則是選擇了這間微笑先生,就在之前寫過的鴻牛個人溫體牛肉鍋店的旁邊而已喔!

IMG_0523.JPG

微笑先生店內屬於工業風的美式風格,在夜晚搖身一變就是個小酒吧,白天來用餐的客人有親子、學生族群,在夜晚則是普遍上班族的客群,可以說是一家很全面的美式餐廳,在價格上屬於中等價位,學生們來聚餐再適合不過了。

IMG_0536.JPG

IMG_0538.JPG

店內的座位數還頗多,二樓還有提供場地租借的服務,可以人頭計價的BUFFET方式出餐,挺適合好朋友的聚會,或是當求婚的場地也都不賴喔,但要記得先預約就是了。

IMG_0801.JPG

IMG_0805.JPG

IMG_0812.JPG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裡的風格,微笑先生的LOGO隨處可見,讓整個用餐空間都活絡了起來。

IMG_0544.JPG

IMG_0551.JPG

IMG_0556.JPG

超大的吧台區在一進門就讓我十分驚豔,真想要下次晚上來就直接在吧台喝杯啤酒看個電視,這一定超爽的XD

IMG_0567.JPG

IMG_0577.JPG

提供小包廂的型態,要做這區的朋友就建議要提前預約了,晚來可能就坐不到囉!

IMG_0788.JPG

來看看MENU吧!

招牌的美式漢堡、PIZZA以及排餐和輕食類等餐點都有,三五好友一起來則建議點好友分享餐,一次吃到多種好吃炸物類^^

飲品部分有咖啡、汽水類、調酒啤酒等都有,除此之外還有提供鬆餅和採預約制蛋糕蛋塔類商品都有。

IMG_0791.JPG

IMG_0794.JPG

IMG_0793.JPG

咬蘋果的安格斯牛(290元)

漢堡類的商品都是以套餐方式出餐,都有附上薯條、濃湯以及飲料一杯,飲料部分可以選擇海尼根、紅茶、可樂以及雪碧,其中除了海尼根之外的三種飲品都可以無限暢飲喔!

IMG_0700.JPG

IMG_0708.JPG

IMG_0716.JPG

而且其實仔細看,這樣的一份套餐其實一點都不馬虎,一旁還有水果生菜可以搭配著吃,也不怕光吃肉類纖維會攝取不足了,個人覺得還不賴。

IMG_0607.JPG

漢堡吃起來超過癮的,裡頭的安格斯牛肉搭配上蘋果,一口咬下在嘴裡的層次豐富,而且還可以吃到新鮮蘋果的甜,牛肉所帶出來的香氣也不會被其他配料給比了下去,這是一道吃起來還蠻清新口感的漢堡,如果喜歡的話自己還可以再加上番茄醬來調味,我會建議吃原味就非常好吃了。

IMG_0659.JPG

IMG_0663.JPG

IMG_0683.JPG

深海大鳳梨(300元)

這一個超好笑的,裡面根本沒有鳳梨,而是有滿滿的海鮮料,適合跟我一樣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們喔!!!!

裡頭放滿了蝦子和花枝,天兒啊!!!

IMG_0621.JPG

這根本是爆料的餡咩,朋友一口咬下盡是滿足的臉真是讓我想大力給他"貓"下去!!!!

別看裡面只放了這兩樣主菜,朋友吃起來壓根就不想鬆手讓我拍照了,他說這個漢堡吃起來實在太豐富了啦,蝦子個頭很大,沒記錯大約至少就有三隻,花枝也放了不少在裡面,再加上他們家的麵包也是自製的,整個吃起來相當爽快,吃美式餐廳就是要這樣大口吃才過癮咩~~

IMG_0654.JPG

大家要注意一下,這一個漢堡可是限量供應,晚來可就吃不到哩!!!

怕吃不到的朋友建議預約時就順便訂一下喔~

水果PIZZA

這是9月份推出的新品,上頭放滿了鳳梨、蘋果、蕃茄、奇異果~

IMG_0780.JPG

PIZZA的餅皮是屬於薄皮的,口味上並不會因為放入了起司後而蓋過水果的鮮甜,吃起來非常好吃,相信一定會讓女性朋友喜歡。

IMG_0776.JPG  

招牌豬肋排(399元)

這豬肋排可是醃製了至少一天半的時間才能製作出來端上桌的好料,看看~是不是很霸氣呢!!!

IMG_0739.JPG

來聚餐就是要點這種平常吃不到的東西才是,重點是他口味真的很棒,雖然說這種東西在口味上來講會比較重,但來了沒吃真的挺可惜的,帶點微甜的口感,吃起來那猶如是加了蜂蜜的豬肋排,完全不用沾醬就超好吃的,真的不蓋你~一定要點來嚐嚐看!!!

IMG_0747.JPG

IMG_0768.JPG

這樣看下來有沒有很像熊掌,快接一下你的口水~~~別滴下來哩XD

IMG_0734.JPG

這一餐這樣吃下來,我們三個男生一整個是撐到不行,重點是這樣吃一吃才大概1200多塊,其實我們點的是有點多了,這樣的份量來看應該是要四個人來吃更划算,建議大家來這裡就不用客氣了,但是一定要找好朋友一起來,才能吃得更多更過癮,快找時間來聚餐吧!

IMG_0524.JPG

店家名稱:微笑先生
粉絲專頁:微笑先生 ←(點我進粉絲團)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16號
電話:06-3036193
營業時間:中午11點半~晚上11點半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活動邀約、合作、民宿體驗 、店家約訪、美食分享

請mail至:gio714036@gmail.com

台南永康區, 聚餐, 微笑先生, 台南美式餐廳, 台南酒吧, 台南美食, 台南異國料理, 熱血新台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