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Sheepo美食航海地圖

發表篇數:21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Surf Cafe
phone02--2775-2968
place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5-2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坐落在東區巷弄間的餐廳,是藝人姚元浩所開設,店內滿溢著對於衝浪的熱情,開放式的陽台、原木與磁磚的美式復古吧檯,木質設計與海洋元素,更讓人如置身海島的愉悅與舒活。店內餐點多元,美式漢堡、三明治、歐式蛋捲、義大利麵等,主廚Ryan原本是在美國專研廚藝,料理手法上注入了法式料理的精神,強調新鮮及自製醬料的堅持,使得料理均表現出自樹一格。

「美式經典漢堡」堅持手打的手工漢堡肉,半牛肉、半豬肉調配的黃金比例,口感滑嫩多汁、肉質軟嫩不柴澀,淋上店內藍帶級主廚精選十多種佐料調製而成的BBQ醬,味濃略淡番茄酸甜,配餐附上洋蔥圈、金黃薯條或香郁的薯泥,份量十足,相當具有飽足感。

「培根蛋奶義大利麵」奶油白醬作為基底,鹹香的培根提鮮、韌性的蘑菇帶勁、清脆的蘆筍使得醬汁香濃而不膩,最後打上一顆生蛋黃,拌在金黃色的蛋黃,交織在麵條中,增加了白醬的多重口感。

「綜合肉蛋捲」半生熟歐姆蛋,與帕馬森起司交織成香濃滑嫩的口感,切開來裡面的內餡滿溢而出,德式香腸、培根與蘑菇加入海鹽拌炒,洋蔥提升鮮味,無論早餐、午餐都是豐盈滿滿,營養滿分。隨餐法式全麥吐司與一小碟時令水果,纖活健康零負擔。

「鬆餅總匯」使用森永的鬆餅粉,口感精緻略微帶甜,外酥脆內鬆軟的鬆餅,淋上台灣在地特有拉拉山蜜桃蜂蜜,搭配當日現貨的新鮮水果,香濃可口的香蕉、飽食光澤的葡萄柚、馥郁香甜的蘋果、以及酸甜滋味的奇異果。鹹食後可以與朋友分食,享受幸福的午茶時光。

 

*黃頁備註:

★服務費:10%

★價位:NT.200~NT.300

★席位:55席

★刷卡:不可(卡別:V/M/J/U/AE/大來) 

★網站:http://www.surfcafe.com.tw/

★無線網路: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