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Hino

發表篇數: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phone02-2507-6394
place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69巷8-1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做了比較早班高鐵回娘家,這次難得身邊沒帶著兩小,想要自己一人好好地享用美食,在松江路上巷內一角發現了這間「JustGreen 就是綠精緻歐陸料理」,主打著「國宴主廚」掌廚及堅決使用安心食材,醬料及配菜也都是堅持當天熬煮備料而吸引住!本想在網路上搜尋一下有沒有相關食記,沒想到居然沒什麼人寫??眼看價位還在合理範圍內,便鼓起勇氣踏入店家嘗鮮去!

 

踏入店家便有著溫暖口音的服務人員前來,店內充滿著暖色調及木製裝飾,讓人備感安心

進入重點部分,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點了店內正在推薦回歸菜單炙烤法式豬排,豬排料理絕對是能夠知道師傅手藝的食材,這是一翻兩瞪眼的結果,很多人豬排處裡不當,容易就讓肉質過硬過柴!

單品$550元加上晚間套餐+250元,沒有額外加收服務費,所以總金額為:$800元,相當於王品系列餐聽的價位(因為我個人很想要吃到蔬菜海鮮餅,所以奧客的跟店家詢問是否能中午時段搭配晚間套餐?)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蔬菜海鮮餅,底部鋪著菌菇醬汁,馬鈴薯及海鮮蔬果們混搭而成的煎餅,一入口便讓我驚豔!看似簡單的食材,師傅卻是一點都不馬虎,每一個細節都吃得出師傅的用心!一口接著一口吃著,完全不會膩口!

 

緊接著上桌的是每一間餐廳都不可或缺的經典沙拉「凱薩沙拉」,當服務人員端盤來到時,我一臉錯愕的看著眼前的沙拉,問著服務人員:「請問沙拉醬....?」

沒想到師傅是將生菜處理完畢後,直接與沙拉醬充分融合再擺盤,入口時又是驚奇,這與我在外面吃到的凱薩沙拉醬完全不同,外頭很多都是罐頭沙拉醬,而這卻吃得出來是師傅自己精心調配的醬料,清爽且不膩,還帶點檸檬清香提味!

 

在享用美味的沙拉時,偷聽到服務人員與師父說著:「師傅幫我畫一隻hello kitty喔!」,沒想到服務人員一邊強忍著笑一邊端盤上桌,我看著濃湯上頭的英文字樣也噗哧的笑了出來,真是名副其實的「Hello Kitty」,師傅實在是太可愛了!

來說說這道濃湯,原先我以為是南瓜濃湯,詢問店員之下得知是紅蘿蔔濃湯,入喉時,深感到國宴主廚真的不是蓋的!可以把紅蘿蔔處裡的如此美味,深感到來到這享用餐點實在是太超值了!

濃湯真的太好喝了,讓我用手工麵包沾著盤中剩餘的湯,一滴都不想浪費!

 

緊接著主角上場啦!內心既是期待又怕受傷害,心裡OS著:我好久沒有吃到真正好吃的豬排了...

小心翼翼的切下第一刀,從刀切豬排的瞬間就可以感覺到師傅將豬排處理得當,軟嫩恰到好處!而且肉汁完全保留在裏頭,讓我至今都懷念那美味!

這豬排軟嫩程度絕對可以放心帶著牙口不好的長輩們一起到店內用餐沒有問題!

好吃到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著豬排原味帶給我的感動,都忘了沾一旁的醬汁試試味道,黑胡椒葡萄醬汁,它將豬肉的香甜又提升到另一個境界,完全不會搶去豬肉原味,但又可以將美味提升到最高點,我已經開始想要拜師學藝了....

擺盤旁還有擺放著綠花椰菜及紅蘿蔔,心想從前菜吃到主菜,我已心滿意足,夾起紅蘿蔔咬下那瞬間又是一陣驚訝,超鮮甜的紅蘿蔔,不知道師傅是怎麼處理的,且花椰菜也不像外面餐廳簡單清燙過一點滋味都沒有,蓮配菜都這樣精心處理,可想而知師傅對於料理的用心是無可比擬的!

 

飽餐一頓後,緊接來到甜點時刻,師傅將水果細切成容易入口的大小,搭配上自行調配的水果優格醬汁,與現沖紅茶做為今天最完美的終結!


題外話:我是很喜歡觀察店家的人,享用美食的最後,發現主廚居然走出廚房,貼近桌邊的客人,寒暄問暖,詢問口味合不合口,並且虛心受教,這真的是值得大家讚許的!

這是一間絕對值得來到的餐廳!餐點美味程度是絕對值得讓我不考慮荷包前來享用的!尤其是現在王品系列的餐點真的越來越不如以前的好吃了...

極度推薦大家也來試試看!

 

JustGreen 就是綠精緻歐陸料理
訂位專線:02-2507-6394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69巷8號之1(捷運松江南京站3號出口直行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JustGreen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