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Sheepo美食航海地圖

發表篇數:21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phone02-2100-2555
place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2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8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00

鄰近捷運中山站附近,親民的大眾口味,任選口味的雙拼組合,一次享受燉飯與義大利麵多重口感。麵條現點現煮,依照客人喜好,可自由調整麵條軟硬度。親民的價格,就能享受到優質的好美味。老闆與主廚也力圖開發不同新菜色,結合各種時令食材,混搭出更多創意新食趣。

「帕達諾菠菜培根義大利麵」自行研發特殊風味的波菜醬汁,口感清爽、營養價值甚高,佐以橄欖油拌炒,帕達諾起司風味香醇,加入鹹香味美的培根,放上黑橄欖提鮮,特殊風味的義大利麵,令人垂涎。

「香蒜野菇奶油麵」柳松菇的脆甜,蘑菇的彈牙,奶油白醬作為基底,高湯注入頂級鮮奶油熬煮,添加打成泥狀的洋蔥增加香氣,義式香料與大蒜提點出白醬的口感層次,濃郁而不膩。

「燻香腸紅酒燉飯」使用台灣在地的仙長米,硬度界於蓬萊米與再來米之間,米心不軟爛頗富嚼勁且粒粒分明,米質的Q度與甜度都相當極致,口感出眾。以雞骨湯熬煮的精煉高湯,加入波特酒提取特殊香氣,香煎黑胡椒香腸,特色風味的燉飯,香氣彌留四溢。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以松子、特級橄欖油與蘿勒做成青醬為基底,加入起司、松子、橄欖與大蒜調配特選青醬,味濃而不嗆。特選雞腿肉醃漬廣富香氣,與彈牙的義大利麵譜出恰到好處的的協奏曲。

 

*黃頁備註:

★服務費:10%

★價位:NT.150~NT.250 

★席位:34席

★刷卡:不可

★無線網路:不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