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星級窩客
窩客好文

大口

發表篇數:130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造訪商家:燒酒一杯
phone02-8787-3918
place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2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3.50

01.jpg

話說大口對於韓式料理本來就沒什麼抵抗力,加上最近品嚐到的韓式料理走的是創意搭配酒吧概念,不僅可以讓人大飽口福,還能小酌兩杯,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這次大口要介紹的「燒酒一杯」,就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上,距離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即可到達!「燒酒一杯」是台北第一家將韓國hunting bar概念帶入的韓式餐廳,不僅有獨創的點餐軟體與Chat交談功能,還能邊玩遊戲邊喝酒,搭配各式韓式創意料理與調酒,好玩有趣又新鮮,重點是東西也好好吃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店家資訊】
燒酒一杯 Sojuhanjan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27號(距離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電話:02-87873918
營業時間:17:30~凌晨1:00(週一至週四)、17:30~凌晨2:00(週五至週六)、週日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sojuhanjan/

▼「燒酒一杯」就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上,距離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即可到達!來到這裡就能感受到濃濃的韓式氛圍與時尚氣息,讓人好想進去一探究竟!

02.JPG

▼門口還有超可愛的公仔在迎接著大家的到來!另外門口座位區的造景也非常別緻,感覺一整個超韓系啊!

03.JPG

▼一進到裡頭,工業風又帶點現代時尚感的空間讓人好喜歡,燈光明亮也控制的剛剛好,讓人既可以好好用餐也可以聊天小酌!(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04.JPG

▼這面舞牆不但是音樂人最好的舞台,上頭寫的是店內可以做的事與不可以做的事,一整個非常花心思啊!

05.JPG

▼重點是舞牆還會隨著燈光幻化顏色,在夜裡看起來更加炫麗繽紛啦!

06.JPG

▼座位區非常多元,有雙人座、四人座及六人座,最裡頭還有一個包廂,適合各種大小聚會!仔細一看上頭的吊燈都有註明桌號,除了上菜方便外還有另外的功能,先賣個關子,待會為大家揭曉!

07.jpg

▼這裡處處充滿韓國時尚的流行元素,讓人彷彿一秒來到韓國的錯覺!

08.jpg

▼以酒瓶當作繽紛的裝飾牆,看起來既夢幻又美好!

09.JPG

▼這面牆還會不斷的幻化色彩,在夜晚看起來格外有FU啊!氣氛也相當好,非常適合小酌!(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10.1.gif

▼另外一面牆則是以韓國的燒酒、燈泡人燒酒與酒杯當作裝飾,既時尚又可愛!

10.JPG

▼這款可是由韓國正夯的黏黏怪物研究所與燒酒品牌所聯名的商品,看起來是不是超萌噠~

11.JPG

▼另外還有各式燒酒,不僅好喝還可以當作最好的裝飾品!

12.JPG

▼連洗手間也走超時尚風格,外頭還提供兩個洗手台,特別附有燈泡,一整個超實用!

13.1.JPG

▼這裡最特別的應該就是這個點餐軟體了,除了可以使用iPAD點餐之外,還有許多其他餐廳沒有的功能唷!

13.JPG

▼點餐模式也非常簡單易懂,只要依照類別點進去看就可以快速點餐了!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朋友也可以直接按"人氣",裡頭就有許多熱門餐點可供選擇啦!

14.1.JPG

▼裡頭的餐點都有提供圖片參考,讓人點餐起來更容易!他們的餐點是走韓式創意料理,所以非常值得一嚐!

14.jpg

▼另外還有超特別的服務,如果需要紙巾、酒杯、冰塊、餐具等服務只要直接按圖示服務人員就會立馬送來,就無需像以前一樣按服務鈴後等服務人員來之後再請他們去拿,一整個有效率許多!

16.JPG

▼此外還有內建小遊戲,非常適合邊喝酒邊玩遊戲,或者是人少的話也不會無聊!

17.jpg

▼最特別的功能莫過於Chat啦!也就是聊天室,這也是「燒酒一杯」最大特色啦!點好餐後就可以開始跟其他桌的客人交談,只要看準桌號就可以傳訊息過去,這也是最近韓國很夯的交友方式!讓平常苦無機會認識新朋友的上班族可以多一個機會多認識朋友,且用這種方式交談起來也不會尷尬,如果聊得來還可以請店家幫忙併桌,真是飛遜又方便!

18.JPG

▼一坐定位後,桌上都已經放好餐具,也是非常韓式的餐具組合啊!

19.JPG

▼西瓜燒酒調酒(420元),一上桌就是半顆圓滾滾的西瓜,搭配三支特製小旗子與酒杯,看起來真的好特別啊!

20.JPG

▼特製小旗子是西瓜圖案與燒酒一杯的LOGO,看起來超卡哇伊的啦!

21.JPG

▼另外還有提供三個冰鎮過的韓式小酒杯,感覺好像一秒置身在韓國一樣啊!

22.JPG

▼西瓜燒酒調酒是採用新鮮西瓜搭配燒酒與其他酒類下去調和而成,份量還不少,每個人都可以喝上好幾杯呢!

23.jpg

▼喝起來有西瓜的香甜口感,酒精感不重,喝起來頗為清涼暢快,是款連女孩兒也會喜歡的一款調酒!

24.JPG

▼奶奶的菜包肉(530元),這道是採用五花肉搭配特調韓式辣醬、泡菜、醃漬蘿蔔、各式生菜一起搭配享用,擺盤看起來也不馬虎呢!

25.JPG

▼五花肉鋪得非常整齊,重點是一點也不油膩,口感也非常軟Q唷!

26.JPG

▼一旁搭配泡菜、醃漬蘿蔔與蒜片、青辣椒等,都可以視個人喜愛搭配享用!

27.JPG

▼五花肉沾附韓式特調辣醬一同享用,吃起來口感軟Q帶點嫩口,搭配微微香辣帶甜的辣醬真是美味!

28.JPG

▼不過正宗的吃法是搭配生菜一同享用,吃起來不但更為清爽解膩,還有泡菜、醃漬蘿蔔的多層次脆口感,吃起來爽口不膩、非常美味!

29.JPG

▼辣炒雞鮮奶油薄餅(380元),這道也是非常特別的創意料理,一旁竟然搭配的是鮮奶油啊!

30.JPG

▼薄脆的烤餅中間夾雜著辣炒雞丁及滿滿起司,吃起來超過癮,搭配重口味的韓式辣醬頗為開胃!

31.JPG

▼沾附香甜的鮮奶油後吃起來口味竟然意外合拍,多了一股溫潤滑順的口感,沒想到韓式辣醬跟鮮奶油可以搭配一起享用,真是讓人太驚艷了!

32.JPG

▼部隊鍋(530元),一上桌的時候已經鋪了滿滿好料,最後再淋上韓式高湯,等到煮滾就可以享用啦!

33.JPG

▼部隊鍋裡頭有泡麵、金針菇、泡菜、洋蔥、香腸、起司、高麗菜、熱狗等配料,一整個走真材實料路線,吃完這鍋大概就已經飽一半啦!

34.JPG

▼沒多久就煮滾啦!看起來真是誘人又美味,一整個香氣撲鼻,讓我們忍不住想趕快來上一碗啊!

35.JPG

▼韓式泡麵吸附滿滿湯頭精華後,搭配香濃的起司片吃起來真是滑順又涮嘴,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湯頭喝起來香濃醇厚,帶有微微辣度,搭配食材的鮮美多了一股香甜口感!

36.jpg

▼泡菜與配料給的毫不手軟,隨手一撈都是滿滿的好料,搭配湯頭一起享用更是幸福啊!

37.JPG

▼另外還有高麗菜、洋蔥、熱狗及香腸,各式配料搭配香濃湯頭變得微辣又開胃,吃進嘴裡大大滿足!

38.jpg

▼話說吃部隊鍋就是要一整碗好料滿滿,吃起來不但有重口味的快感,還有各式食材的鮮美香甜,搭配一起享用真是幸福又美味!尤其是冬天來上一碗一定更讚!

39.1.JPG

▼半半組合(580元),裡頭有炸魷魚、蜂蜜奶油薯條、雙醬炸雞,一次可以吃到四種美味真是太棒了!

39.JPG

▼韓式炸雞吃起來鹹香微甜、帶點微辣香氣,一整個非常入味可口;肉質外酥內嫩,搭配濃厚的辣醬真是過癮啊!

40.jpg

▼另一款蒜味醬油炸雞吃起來則是較為酥脆的口感,醃漬過的炸雞吃起來鹹香開胃,搭配蒜片更是提襯不少香氣!蜂蜜奶油薯條,脆薯上頭搭配特製粉末,吃起來微微香甜,口感酥脆爽口,搭配起來也滿不賴的!

41.jpg

▼炸魷魚,吃起來外酥脆內Q彈,有魷魚的嚼勁與鮮美,搭配特調美乃滋口感更為滑順香甜!

42.jpg

▼海鮮煎餅(300元),他們的海鮮煎餅跟一般不同,特別將配料放在餅皮表層,讓人更容易看到裡頭有哪些好料!

43.JPG

▼另外海鮮煎餅非常貼心已經分切好了,所以食用起來相當方便!一旁附有特製醬料,可以搭配享用!

44.JPG

▼每一塊吃起來都帶有麵皮的自然香甜,搭配香煎過的海鮮更是香氣十足,吃起來香酥爽脆又美味,沾附醬料更是提香解膩,一整個超涮嘴!

45.jpg

▼魚卵起司蛋捲(160元),厚實的起司蛋捲上頭鋪上一層鮮美的魚卵,不管是視覺還是味蕾同樣都是美好的饗宴啊!

47.JPG

▼厚厚一層起司蛋捲吃起來香濃醇厚、柔軟豐盈、搭配微微鹹香的魚卵口感更升級,在嘴裡融合成一股和諧又美好的味道!

48.JPG

▼另外還有最新推出的梅酒調酒,老闆娘很客氣地請我們品嚐看看,話說這擺盤也太講究了吧!

49.JPG

▼玻璃杯中已經裝滿冰塊,再躺在冰塊堆中,可以確保這杯調酒喝起來一定清涼無比!喝起來有香甜的梅酒香氣,搭配燒酒與其他酒類,喝起來微微甜美滑順,酒精味也不會過重,一整個相當順口啊!

50.jpg

▼我們總共吃了這些,一個人分攤下來加酒錢大概是500元上下,不過吃的可是相當飽,提供給大家參考!

51.JPG

「燒酒一杯」的環境時尚又繽紛,帶點工業風搭配現代感的設計,讓人用餐起來輕鬆又自在!另外提供獨創的點餐軟體點餐,不僅可以點餐、玩遊戲還可以跟鄰桌交談互動,提供給忙碌的上班族更多元的交友管道,讓你用餐也能輕鬆認識新朋友!重點是餐點走的是韓式創意料理路線,不僅口味特別、擺盤精緻,一整個好看又好吃,加上特調的韓式調酒,讓你可以在下班或閒暇之餘小酌兩杯,不僅味蕾滿足了,連身心靈也跟著放鬆起來啊!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品嚐看看,或許也會跟大口一樣覺得新鮮有趣又美味唷!(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店家資訊】
燒酒一杯 Sojuhanjan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27號(距離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電話:02-87873918
營業時間:17:30~凌晨1:00(週一至週四)、17:30~凌晨2:00(週五至週六)、週日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sojuhanjan/

台北, 市府站, 燒酒一杯, hunting bar, 韓式料理, 調酒, 推薦, Chatting聊天, 美食, 宵夜, 居酒屋, 聚餐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