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1817BOX

發表篇數:125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蘆洲區

造訪商家:黑美豆豆
place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37巷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宅配】黑美豆豆。順口夏威夷豆。宅配體驗


 
愛評口碑券NO。60

年節伴手禮大賞:【黑美豆豆】夏威夷豆,宅配免費體驗 !



黑美豆豆簡介:
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了黑美先生,在母兼父職的辛苦拉拔下長大,母親在傳統農村成長,對飲食的想法一直保持能吃就是福、食物要吃完不浪費的觀念,即使現在生活較從前富裕,母親也是維持著簡單的生活,也從沒有對孩子表露出特別喜歡的食物。自從黑美先生從澳洲打工帶回一包夏威夷豆,卻意外地讓母親嶄露笑容津津有味品嚐著,也讓黑美先生決定從此要做出讓母親吃了開心、健康的夏威夷豆。



◎體驗內容

黑美豆豆:順口夏威夷豆,宅配免費體驗 !

內容包含:
品項 內容 數量
夏威夷豆 原味

6選3
(不可重複)  

楓糖
蒜味
椒鹽芥末
巧克力
玫瑰鹽


收到黑美豆豆寄來的商品,紙盒外包裝印著黑美豆豆的商標圖,很有創意,

每袋夏威夷豆都採用夾鏈袋包裝,不必擔心一次吃不完,

袋子外貼有夏威夷豆的口味,









夾鏈袋背面印有黑美豆豆產品相關資訊,


馬上來品嚐囉~





這次體驗我選擇了原味,蒜味和椒鹽芥末口味,店家另外搭配了楓糖和可可口味,

「黑美豆豆」的夏威夷豆自國外進口,其本身富含天然油脂,保存不易,難免在運送過程中發生氧化,因此在挑選原物料上更加小心,並堅持以手工剔除不良品,且全品項食品皆通過426項農藥、黃麴毒素檢驗,讓消費者能安心食用。使用特殊技術低中溫烘焙的夏威夷豆,製作時間與成本皆提高,但相較高溫製成僅存熱量、低溫處理味道較差,低中溫烘焙更能留住堅果的優質營養、提升香氣口感,並保持堅果的優良油脂不會轉化成反式脂肪。









蒜味:店家使用精心調配的胡椒粉,搭配新鮮現打的蒜泥,吃起來蒜味十足,很適合當下酒菜。

椒鹽芥末:清脆爽口的夏威夷豆,搭配椒鹽的香鹹味與阿里山芥末入口時的微嗆香氣,讓人意猶未盡。

原味:鮮美的夏威夷豆泡過白蘭地後,帶有淡淡葡萄酒香,清脆爽口香味濃韻,吃起來香濃回甘。

楓糖:使用極微量砂糖 ,搭配較為健康的麥芽糖,再加入擁有高鈣、低鈉、低熱量、抗氧化等優點的加拿大楓糖漿,與最新鮮的夏威夷豆做甜蜜的結合,甜蜜滋味在口中融化。

可可:鮮美的夏威夷豆泡過白蘭地後,再均勻灑上五星級飯店等級的可可粉,非常濃郁可口,保留可可的淡淡苦味,入口後會有微微白蘭地的葡萄酒香,苦中帶甜,幸福的滋味,讓人一試難忘。
 


試吃了這五種不同口味的夏威夷豆,顛覆了原本對夏威夷豆的感覺,

尤其店家還出品鹹口味的夏威夷豆,讓不喜歡吃甜食口感的家人大大稱讚!!


感謝愛評網和黑美豆豆的招待~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 黑美豆豆 Mr.BB
官方臉書: 黑美豆豆 Mr.BB
服務專線: 02-2282-7887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