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Sheepo美食航海地圖

發表篇數:21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Bianco 白色餐廳
phone02-2325-3655
place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巷19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主廚推薦的「奶油黑松露蘆筍燉有機飯」,甘甜蘆筍配上鮮嫩蘑菇,洋蔥爆香之後,嚴選頂級材黑松露提味,香氣非凡,搭配上有機米質的嚼勁彈牙,即使高湯熬煮過後,仍保有原有食材的最佳口感。「番茄海鮮細義大利麵 」,滿滿一盤,吃得到當季海鮮食材,軟嫩墨魚、鮮美的蛤蜊在配上幾尾肉質紮實的鮮蝦,再注入鮮榨番茄調配的醬汁,提高了海鮮味覺的層次,相當鮮美。

搭配主餐,小酌一杯雅芙卡貝納蘇維翁紅酒,滿富黑醋栗與黑莓果香,口感溫順而餘韻細緻,另外貝莉絲粉紅氣泡酒,清新優雅、香味彌散,也是店內最受到女性喜愛的酒品。飯後必備的Gelato義式冰淇淋,新鮮盛產水果,加入高純度鮮奶手工製作,幸福的濃郁感,是餐後的最佳點綴。

Bianco老闆是香港與台灣義大利食材進口商,店裡也陳列著地中海風情的特選食材。「怕買回去不知道如何料理嗎?」別擔心,老闆每個月的周一特別開立了「美食廚房」的料理課程,透過實地教學不藏私地傳授食譜,推廣義大利道地食材,讓料理變得更生活化,也更簡單。在這,Bianco不僅僅傳遞義式廚房的美味,也透過這趟美味關係的旅程,讓在這邊相遇的人們,譜上了奇妙的聯繫。

 

*備註:

★服務費:無

★價位:早餐:NT.200  午餐:NT.300 晚餐:NT.500

★席位:40-50席

★刷卡:可(卡別:V/M/J/U/大來)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bianco.fb#!/bianco.fb?sk=wall

★無線網路:無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