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龜毛麗

發表篇數:35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phone02-2723-5988
place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2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DSC04226    

你淡淡的一瞥  輕巧地觸繞我心  雖我早已心灰意冷  似手指合拳般將自己封閉

而你啟開我手我心  如綻開花朵一瓣又一瓣  我遂猶如春天  開出她第一朵玫瑰 ~康明斯

▲一個如此美麗的甜點,勾引我的詩興大發,埋藏在記憶最深處裡,年少時最愛的詩句突然湧現,

這朵焦糖蘋果塔引領我的味蕾,讓舌尖像是重新開出第一朵玫瑰感受到美食的全新境界!

再次造訪BBF,就是因為BBF就是如此的唯美,環境恬適安靜的溫馨美、牛排&海鮮滋味美、

女主人長相美、與英國老公異國結合戀情美、甜點更是具有夢幻之美!

【邀約】

 

 

 

『Black  Bull Farm』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24-126號1樓

電話 : (02)2723-5988

官網:Black  Bull Farm

粉絲頁:Black  Bull Farm

交通:捷運象山站走路1分鐘(捷運象山站2號出口向右走,步行約3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00-22:00    週六9:00-22:00

 

 

DSC04487 

DSC04494  

DSC04425

DSC04420 

DSC04476

▲位於捷運象山站2號出口走路2分鐘,才一轉彎就先看到101近在眼前,這絕對是賞跨年煙火的最佳視野!

雙面採光的大面落地窗,邀請陽光穿門入室,連微風彷彿也能親近臉龐,

很難想像在豪宅區,能夠座擁如此貼近晨昏光影、體會自然四季變化的用餐環境。

 

 

DSC04277

DSC04396 

DSC04445

DSC04385

DSC04376

▲人生前大半都在四處奔波長年旅居國外的老闆夫妻很喜歡在家用餐,共享美食真是人生的最大樂事之一,

所以整體用餐環境,營造出一種家的氛圍,象牙白的文化石、印尼訂製的原木餐桌椅、黃銅燈等等

奢華中帶有家的舒適感!

總座位180席,包含最多可容納40人的包廂(有低消兩萬元的限制,可抵餐費),

與家人、朋友圍坐餐桌,是暖胃又暖心的愉悅時光。

 

 

3

 DSC04408

DSC04405

DSC04391 

▲是專賣「有機牛排」的餐廳。

澳洲有機放養草飼牛冷藏空運熟成處理,這三個關鍵詞,吸引了蘋果日報&中國時報、壹週刊等各大媒體,

紛紛以「牛排饕客絕對不容錯過」之類的標題報導過。

澳洲有機放養草飼牛最重要的特色,是牛隻不受柵欄圈限,在廣闊草原中成長、以自然野草為食。

由於運動量充足,牛隻脂肪含量較低,肉質緊實,是兼具美味與相對低脂的首選。

Black  Bull Farm希望提供「產地」資訊透明,可追溯「生產者」來源的肉品,

優先選用澳洲康乃爾草原地區OBE牧場(OBE Organic)的有機放養草飼牛。

從飼養環境&方式,到人道屠宰及分切,全部作業流程取得多項國際重要認證,並可清楚追溯生產履歷,

完全符合Black  Bull Farm敢於自信上菜的安全標準。

 

 

 DSC02572

DSC02463

DSC02375 

▲店內的牛排或漢堡,只採用OBE牧場飼養的有機草飼牛不同部位製作,是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一訪時有幸吃過,請看這樣的漢堡切面,您能抗拒它的召喚嗎?!

詳如:【象山站】Black  Bull Farm  101旁高檔牛排館 有機熟成牛排 燈光美氣氛佳七夕的好選擇!

 

 

 IMG_3508 (1) 

二次再訪,為的是與米其林餐廳、英國女王餐桌零時差,Black Bull Farm  蘇格蘭頂級煙燻鮭魚鮮美上桌!

(圖片由店家提供)

 

 

 IMG_3533 (1)

▲承襲百年製作工序的頂級煙燻鮭魚,是來自英國最經典的煙燻鮭魚百年品牌「H. FORMAN & SON」,

品牌獲得英國皇室、米其林三星主廚高登蘭姆齊(Golden Ramsay),及美國等國際城市美食行家喜愛的秘訣,

在於確實的「遵古法」製作。 

 

 

DSC04021 

DSC04465

▲為了將一條約重4.5公斤的鮭魚,料理成口味平衡、口感軟腴的煙燻鮭魚,

從挑魚、保鮮時間、剔刺去骨、鹽分比例、食鹽種類、風乾細節、橡木煙燻到切片方式…

從未因成本考量,而改變選用好魚和手工細作的信念與原則,才能造就讓人吃過回味無窮的鮮腴!

過程中的每一個細節環環相扣,決定風味的重要關鍵步驟,就在最後的煙燻!

須留意每片鮭魚的吊掛間隔,精準的橡木使用量,讓「煙」能充分流通、恰到好處「燻」進魚肉組織,

但不致燻過頭,壓制魚肉的鮮甜。

每一道看似步驟簡單的煙燻鮭魚,做到極致美味,靠得就是H. FORMAN & SON的高度專業。

 

 

 DSC03898 

歐式海鮮盤 單人份/NT$1800  (另有供應2、4、6人份)

在這份歐式海鮮盤上的好料,不只是煙燻鮭魚而已,青龍蝦大蛤蜊、炸中卷

加上店家特調的甜醋醬,搭配海鮮非常清爽,更能將海鮮的鮮味提升。

 

DSC03934 

▲海鮮只要新鮮就是王道,簡單燙熟就能享受最天然的鮮甜,每一種都好好吃。

從烹調方式更可以看出Black  Bull Farm的用心,清燙的帝王蟹腳、火烤的蝦、再加上油炸的中卷

乾煎的扇貝(一定要搭配著吃底部的美生菜更加清甜),多變的廚藝,讓人絕對吃不膩。

 

 DSC03900

▲顏色金黃的中卷,吃起來非常酥脆,麵糊中加入啤酒,咀嚼時會在尾韻淡淡湧現,

麵糊中多更加了一點點薑黃,難怪顏色會是如此美麗的金黃,賣相超讚的。

 

DSC03906 

▲青龍蝦的口感比較紮實清甜,我們都覺得大勝波士頓龍蝦,吃起來肉多超飽嘴

煙醺鮭魚恰到好處的香氣很棒,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肉質鮮嫩Q彈不會軟呼呼,

一吃就知道它的鮮度百分百,多來幾片…嗯,絕對可以吃得下。

 

 

 DSC04060

▲下著雨的午後,最適合來上一份好爛到不行黑牛BBF有機牛小排

 

DSC04066 

DSC04096

蛤?說我沒禮貌?怎麼會?!

唉呀,好爛到不行不是形容詞啦,而是菜名,就是這花4-5小時長時間低溫烤的牛小排,

瞧它如此具有份量的厚度,卻刀起刀落就被切開,一刀下去就一片,那兩根乾乾淨淨的骨頭,就是最好的證明!

 

DSC04008

DSC04111 

▲切開的斷面中,慢慢向外奔流的肉汁,說明它的軟嫩,濃稠的BBQ琥珀色醬汁,緊緊巴附在牛小排身上,

不用多說,就能想像這樣的美味程度,真的是超好吃的啊!

沾上一旁的濃縮醬汁,美味度更是大升級!

 

DSC04129 

▲整顆帶皮的馬鈴薯,簡單淋上橄欖油入烤箱,烤至金黃後就是手風琴馬鈴薯,

食材選得好,簡單烹調就美味得不得了,馬鈴薯吃起來軟綿帶有香氣,吃完一整顆非常有飽足感。

 

DSC03994 

▲配菜的小蕃茄、秀珍菇、蘆筍、磨菇,配色很好看,

非常單純跟著牛小排一起烤,鍋邊菜發揮最大效益,非常好吃。

 

 

DSC02729

DSC02759  

▲工作甜點--米布丁

米布丁最特別的是上面的那個咖啡色食物,吃起來酥酥脆脆奶味香濃,那是以奶油溶到麵粉裡,

再以指尖輕捻揉開去烤,通常這是派皮當底層的做法,這個米布丁因為有它,

把平凡的味道,變身成為不平凡的美味。

整體濕潤度剛剛好,加了牛奶和肉桂粉香味,葡萄乾恰如其份的增甜和添色,

適當的肉桂粉神來一筆加的剛剛好,香氣超迷人的,連我這個不愛肉桂的人都很愛。

 

 

 DSC04226

焦糖蘋果塔  (限量)

 

 DSC04206

DSC04225

DSC04220

 DSC04288 

▲這一朵玫瑰,讓我詩興大發的玫瑰花非常賞心悅目重點是它不但美連味道更是美味

像布列塔尼酥脆派皮上鋪上青蘋果當花瓣略灑薄糖,藉以中和青蘋果的酸,

裡面的杏仁粉+蛋+麵粉混一起的內餡,非常類似月餅內餡,口感非常綿密,

吃進嘴裡,餅皮的酥脆加上自動化開的內餡,口感協調,口味均衡…

上面有灑上糖粒吃到時會有脆脆的口感,帶有童趣

點綴的檸檬皮更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一口咬下取而代之的,就是上揚的嘴角!

 

 

DSC04306

DSC03980 

▲用餐完畢,摸摸滿足的肚皮和止不住笑意的嘴角,再來杯咖啡會更好。

 

 

 DSC04233

Black Bull Farm一家看似價位高檔昂貴專賣熟成處理的「有機牛排」的頂級牛排館,

它的價位相較其他相同等級的店家其實超乎您想像的平實於是我幫店家寫了以下的話:

我的鮮甜  只讓懂我的人品嘗

我的美麗  只為在妳舌尖綻放

我的價值  只要行家都會欣賞

沒想到老闆娘幫我分享時說:我們家的鮮甜,希望不要只有妳(龜毛麗)懂~歡迎大家來品嚐喔~」

為了讓更多人認識Black Bull Farm,店家特別提供現金抵用券500元&1000元各一張,送給龜毛麗的粉絲們。

想要得到Black Bull Farm的1000元/500元現金抵用券嗎?

快快跟著以下步驟做吧! 

1.按讚,加入 龜毛麗的美食誌 粉絲團: https://goo.gl/rCCgTD。 

2.按讚,加入Black Bull Farm粉絲團:https://goo.gl/9fbjq4

3.在本文標題下方按讚,並在粉絲團的本文連結留言,寫明自己是第幾個讚? 

4.將本文分享在您的個人FB,設定為公開,留言邀請一位朋友 

(例:@XXX一起去Black Bull Farm,享用限量焦糖蘋果塔!)

以上四個步驟一定都要做到,才算有效喔。 

★活動期限:105/10/17 (一) 晚上10點 

★得獎公佈:105/10/18 (二) 晚上10點  

★使用辦法以現場為主,『Black  Bull Farm』餐廳保有餐點內容變更&修改及解釋之權利。

 

 

77ok  

 

 

歡迎點入下圖 加入我的粉絲團 

現在經常會有抽獎好康  

阿嬤的珍藏:【宅配】『阿嬤的珍藏』--Mini Tart芒果塔+生巧克力塔--舌尖上的小幸福!

Black Bull Farm, 黑牛牧場, 澳洲有機放養草飼牛, 冷藏空運牛肉, 熟成處理牛排, 全台唯一有機熟成牛排, 101旁高檔牛排館, 象山站美食, 象山站牛排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