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大食女

發表篇數:25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板橋區

place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號5樓
作者本次評價:
4.4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飯饌板橋誠品店
板橋美食韓式料理-飯饌  

韓式料理真的越開越多間,踩店都踩不完啊!XD
這次來到板橋誠品的飯饌用餐,而飯饌(BANNCHAN)也就是韓文中小菜的意思,
飯饌的料理算是相當多樣,豆腐鍋、韓式烤肉、石鍋拌飯、辣炒年糕、韓式煎餅、韓式炸雞等通通有,
當天我們一家四口點了份雙人套餐,再單點幾道料理一齊share,大家都吃得相當飽足!
飯饌的價位算是挺親民的!附近上班族如果要聚餐、或是朋友們如果到板橋後站逛街,想要稍稍補足體力,
相信飯饌都會是很不錯的選擇!且吃飽後,還可繼續在誠品逛逛,消耗一下卡路里!XD

歡迎來找大食女,跟我一起分享好吃、好玩的呦
FB名片貼-版本2  ig-new  

原文請點此:http://joyaijia.pixnet.net/blog/post/334867820

飯饌位在板橋誠品五樓,從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步行至店,約五分鐘腳程,交通上算是很方便,
一上手扶梯,向右望去,便是飯饌了!同一層樓還有極野宴、及薄多義。

板橋美食韓式料理-飯饌  

飯饌的空間相當寬敞,且因著店內採挑高設計,讓人毫無壓迫感,
座位與座位間,也保有一定距離,進出很方便,整體動線算是相當流暢,帶給人相當舒適的感覺。
板橋美食韓式料理-飯饌  

▼望向櫃台後方,如同韓國古城門般的設計,讓人覺得相當有意思!
板橋美食韓式料理-飯饌  

店內座位以二至四人座為主,也可依照用餐人數併桌,當天我們一家人是坐在沙發座位區用餐,相當舒適。
飯饌的裝潢帶點工業風,因著木質裝潢設計,又帶給人另一種"家"的溫馨感!
有別於一般韓式餐廳,會利用電視牆播放韓國MV,
飯饌反倒是直接以韓式餐點畫作、及韓國的不鏽鋼碗作為裝飾,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板橋美食韓式料理-飯饌  

板橋美食韓式料理-飯饌  

板橋美食韓式料理-飯饌  

▼就是這面牆!直接將韓國的不鏽鋼碗作為擺設,就地取材的相當有意思!
板橋美食韓式料理-飯饌  

板橋美食韓式料理-飯饌  

板橋美食韓式料理-飯饌  

飯饌完整菜單MENU
這便是我們一家人當天點的雙人套餐($888),兩份主食+一份烤肉+一份單點+兩種無酒精飲料,
建議大家來到
飯饌用餐,不妨可多約幾個朋友一齊前來,
大家作夥一齊點一份雙人套餐,再另外單點幾道菜,多人一齊share餐點,可以吃到更為多元的菜色。
板橋美食韓式料理-飯饌  

板橋美食韓式料理-飯饌  

板橋美食韓式料理-飯饌  

板橋美食韓式料理-飯饌  

板橋美食韓式料理-飯饌  

飯饌秋季推出的限定餐點,韓式雞菓子、及韓式雞湯豆腐鍋。
板橋美食韓式料理-飯饌  

飯饌的小菜是可以無限續的!
不過,也建議大家,可別顧著吃小菜...,千萬得留點肚子,給後面的餐點啊!XD
板橋美食韓式料理-飯饌  

六款小菜有醃黃瓜、炒豆芽、馬鈴薯泥、韓式泡菜、蘿蔔絲、及海帶,
其中我最喜歡醃小黃瓜,清新爽脆的小黃瓜,吃起來帶點微酸、又帶點辣度,非常開胃,
馬鈴薯泥吃起來口感相當綿密、細緻,因著蘿蔔碎末及小黃瓜片加持,吃起來非常清爽、不會膩口,
六款小菜吃起來確實都相當開胃,且海帶也不會有可怕的消毒水味,讓我們一家人沒三兩下,便將它們完食了!
板橋美食韓式料理-飯饌  

▼竹筴魚(店家招待)
沒有過多調味的竹筴魚,外頭烤至微酥,吃起來外皮是恰恰的!我很喜歡那酥香的口感!

裡頭的魚肉肉質很細嫩,不過刺倒是有點多,吃的時候得特別小心。
妹妹平常比較喜歡吃酸,所以有擠點檸檬提味,不過我自己倒是覺得,原味的烤竹筴魚就很美味了!
板橋美食韓式料理-飯饌  

▼雙人套餐內的兩種無酒精飲料,我們選擇的是白葡萄汁,裏頭還喝得到果肉呢!
板橋美食韓式料理-飯饌    

▼雙人套餐內的兩種主食-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有牛肉、豬肉、蘑菇、魷魚,四種口味可以選擇,我們選擇的是牛肉石鍋拌飯。
板橋美食韓式料理-飯饌  

▼與其將它稱作石鍋拌飯,我倒覺得應該將它稱之為石盤拌飯,會來得較為恰當,
因為這裝盛的器皿,跟一般具有深度的石鍋是不一樣的!它是屬於比較淺的大盤子。
而石盤同樣是相當有熱度,可千萬得小心,別燙著了!
上餐的同時,店員同時也為我們將拌飯淋上韓式辣醬,我們選擇的是小辣的辣度,所以並沒有淋很多,
拌飯內的配菜很豐富,有豆芽、海帶、蘿蔔絲、香菇等八種,且上頭還有顆荷包蛋呢!
待店員為我們拌勻後,就可以可開動了!
拌飯吃起來帶有股香油的香氣,且米粒還是帶有點鍋巴的!而韓式辣醬的微甜及微辣滋味,更是拌飯的靈魂所在,
因著各式配料加持,整體吃起來口感很豐富,牛肉的熟度掌控得宜,不會過老、也不會過生,且帶點焦香氣,
當天我們家四個人,一人分一碗,份量上很剛好!
(如果喜歡吃多一點鍋巴的朋友,可以在點餐時,就先告知店員。)
板橋美食韓式料理-飯饌  

▼雙人套餐內的兩種主食-豆腐鍋(部隊鍋)
豆腐鍋內,加入了部隊鍋的食材,有高麗菜、洋蔥、香菇、培根、火腿,

上桌同時,店員為我們打了顆蛋入內,豆腐鍋的湯頭喝起來很濃郁、且奶味挺重的!我想裏頭肯定加了不少起司,
湯頭因著洋蔥及各式生菜的加持,喝起來更帶有甜味,且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豆腐的存在。
不過,我總覺得部隊鍋就應該配上泡麵啊...!XD
建議店家,如果客人點豆腐鍋,口味上選擇的是部隊鍋時,是不是能將白飯換成泡麵?會來得更有意思。
板橋美食韓式料理-飯饌  

▼這是豆腐鍋附的白飯,底下還是有鍋巴的呢!
板橋美食韓式料理-飯饌  

雙人套餐內的小份烤肉-烤豬肉
由於石鍋拌飯我們選擇的是牛肉口味,所以烤肉我們便選擇烤豬肉。
烤豬肉一上桌,鐵板還不斷滋滋作響呢!那撲鼻而來的香氣,也讓我們快要凍抹條...!
豬肉的肉質吃起來很軟嫩,帶點焦香氣,因著與洋蔥拌炒、更添香甜,非常的下飯!
(我跟妹妹因為這道菜,完全忍不住...又添了好大一碗飯XD)
板橋美食韓式料理-飯饌  

▼雙人套餐內的美味單點-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的厚度相當有誠意,外層煎至金黃焦酥,帶點恰恰的口感,

裡頭由煎餅粉調和成的麵糊,吃起來不會過乾、或是過硬,軟嫩中,仍保有濕度,
不過,我倒覺得這樣的厚度,有點過厚了,有點在吃麵粉糰的感覺...,建議店家可以做得稍微薄些,肯定更完美!
煎餅內的配料算是相當豐富,有甜椒、花枝、蛤蠣、及蚵仔,
也可以將煎餅沾點醬料再食用,不過醬汁口味上較為偏酸,我自己還是比較偏好吃煎餅的原味。
  板橋美食韓式料理-飯饌  

▼辣炒年糕(起司) $190
板橋美食韓式料理-飯饌

▼身為起司控的我,看到起司系料理,當然不會放過!XD
辣炒年糕上頭鋪了滿滿的起司絲!起司白黃相間、因著遇熱,而有點微融,彼此你儂我儂的樣貌,實在好邪惡!
不過,它並不會牽絲...!無法上演牽絲秀,嗚嗚><
年糕與薄片甜不辣,吃起來帶點辣度,但這辣度是相當溫潤的!連平常較不吃辣的妹妹,都很能接受,
建議大家,辣炒年糕要趁熱食用,才不會因為起司放涼了,而影響到滋味。
板橋美食韓式料理-飯饌 

板橋美食韓式料理-飯饌  

▼香酥雞菓子 $240
板橋美食韓式料理-飯饌  

▼炸雞的外衣,挺脆硬的!因著外層淋上了主廚的特調醬汁,吃起來又帶點甜香,
沾裹了米香、松子、果仁、及芝麻的炸雞,口感層次相當豐富,吃起來一點都不無聊!
酥脆的炸麵衣,將雞肉肉汁完美鎖在裏頭,雞肉肉質非常的juicy!但也得小心...,它真的很燙口!
讓我覺得最特別的是,裡頭竟然還放了地瓜丁!
地瓜因為沾到了炸雞甜甜的醬汁,便讓我想到拔絲地瓜的滋味,也是我頭一次看到這樣的組合。
板橋美食韓式料理-飯饌   

☺ 位在板橋誠品內的飯饌,用餐空間相當舒適、寬敞,且整體採光明亮,讓人在裏頭用餐相當舒服!
且店內餐點的選擇很多樣,如果兩人聚餐,不妨可直接選擇店家搭配好的雙人套餐,
但我自己又更建議,多人一齊來此用餐,一人點一道菜、大家一齊share,可以品嘗到更為多元的餐點,
朋友們下次如果有到板橋後站逛街,不妨也可來飯饌試試!
或是到飯饌用餐後,再到樓下的誠品逛逛,消耗一下卡路里,也是不錯的選擇,在此與你們分享啦!;)

<此文為Openrice與秋豆溢合作之活動邀稿,內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服用>

2008112515157209.jpg  

♕ 雙手奉上店家資訊 ♕
飯饌板橋誠品店地址:新北市北橋區中山路一段46號5樓
飯饌板橋誠品店交通方式:從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步行至店,約五分鐘腳程
飯饌板橋誠品店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2:30
飯饌板橋誠品店電話:2955-5705
飯饌板橋誠品店粉專:在這裡

歡迎大家來找大食女,跟我一起玩耍呦
FB底下名片貼-版本3  

兩份主食+一份烤肉+一份單點+兩種無酒精飲料=$888

板橋, 板橋美食, 板橋韓式料理, 板橋聚餐, 板橋聚餐推薦, 板橋韓式餐廳, 板橋約會餐廳, 板橋後站, 板橋後站美食, 板橋後站韓式料理, 府中站, 捷運府中站, 府中站美食, 府中站韓式料理, 府中站聚餐, 府中站聚餐推薦, 台北韓式料理, 台北韓式料理推薦, 板橋誠品, 板橋誠品美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