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淑雯

發表篇數:23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三重區

造訪商家:法米雅咖啡
place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43巷2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IMGP0426  

因為捷運的到來,而讓三重越來越發展,也因為交通更是便利,所以就可以到處找尋三重的美食,這天下午剛好又是雨天,但還是不減人們的樂趣,連我也不例外,這次在位於菜寮站的1號出口處,步行約10分鐘左右,來到了重陽路的法米雅咖啡,從外看進去,非常的乾淨明亮,馬上就有好印象。

IMGP0399  

 

在門口有著店內精選餐點及商業午餐的立牌。

IMGP0400  

 

外面也有座位,天氣好時,可以在外面坐坐,當然對抽煙者的朋友更是好選擇。

IMGP0401  

 

一進門,可以看到店內的裝潢擺設有著可愛樸實及簡約的風格,處處有著溫馨的氣氛。IMGP0403  

IMGP0419  

這是滴漏式的咖啡器。

IMGP0418  

 

在甜點櫃上有著許多可愛的等候牌子,很人吸引人的目光。

IMGP0404  

 

旁邊則是櫃台及製作飲料的地方櫃台上邊則是有手寫菜單喔!

IMGP0405  

IMGP0420  

 

店家是半自助式的,所以餐具自行拿取。

IMGP0417  

 

入座後,桌上已有菜單及水杯,店員立馬送上了水壺。

IMGP0408  

IMGP0416  

 

桌上的菜單,選完餐後就直接到櫃台去點餐。

1  

 

午後的天氣,雖然有些濕涼,但是不減客人的雅興,店內的座位算是多一點,所以幾乎有八成滿的,在這裡的年齡分佈很廣泛,有年輕人,也有婆婆媽媽們在一起吃吃喝喝及聊天。

IMGP0410  

IMGP0406  

 

在與朋友聊天同時,送上了飲料~抹茶歐蕾(NTD130)及熱帶果茶(NTD150)

IMGP0422  

 

送上來時,讓我們很驚奇,因為上面有著大眼怪的作圖,非常的生動,喝一口抹茶歐蕾,入口時有奶香味,入喉後,嘴唇上留有淡淡的微苦的抹茶味,起來很溫醇,非常有趣及溫暖。

IMGP0421  

 

而熱帶水果茶~倒入杯後有著很濃重的水果香味撲鼻而來,打開茶蓋看,裡頭有著蘋果百香果芒果及蜜桃,再加上糖漿去調和,與天仁茗茶的茶香結合,入口有著酸甜的好滋味及水果香氣的氛圍中。

IMGP0425  

 

在研究水果茶同時,送上了香蕉巧克力鬆餅(NTD200)

IMGP0424  

 

剛上桌就聞到濃濃的香蕉及鬆餅香氣,裡頭有香草巧克力冰淇淋香蕉切片上淋上巧克力醬鮮奶油及彩色巧克力米點綴,最上再用巧克力脆笛酥做裝飾;切一片鬆餅來吃,香蕉新鮮且味重,帶有甜味,而鬆餅烤的很酥脆,非常有嚼勁,搭配上冰淇淋及鮮奶油,有著冰火二重天的口感,微涼微熱,鮮奶油的不甜膩更提高口感的層次,真的融合了色味俱全

2  

IMGP0432  

 

另一個是輕乳酪蛋糕(NTD60)

IMGP0427  

 

這個輕乳酪口感非常綿密,底層有著脆實的餅乾體,特別的在吃的同時,可以欣賞店家作圖,更能讓心情更愉悅,而清淡的乳酪味,是我很喜歡的味道,吃起來爽口又有奶香,個人非常喜歡。

IMGP0429  

 

在法米雅這裡有著溫馨及柔和的氣氛,空氣中瀰漫著咖啡及甜點香氣,人員的服務態度更是讓人覺得很親切,隨時都會注意客人的情況添補茶水,餐點也是讓人眼之一亮,除了有著可愛的作圖外,其美味也是無可挑剔的,下次還可以找朋友一起來嚐試店內推薦的餐點,度過一個悠閒的假日!(以上為個人實際吃食後的感想,僅代表個人之意見—體驗文)

IMGP0423  

 

 

 

 

 

 

 

 

 

 

 

 

 

 

 

 

 

 

鬆餅, 訂位, 作圖, 下午茶, 三重, 菜寮, 蛋糕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