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Ivy Chang

發表篇數:8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蘆竹區

phone03-3210197
place桃園市蘆竹區南福街103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PA120061.jpg

忙碌的工作之後,用美食犒賞一下筋疲力盡的自己,是週間忙碌的工作之後最大的享受了

PA120020.jpg

GREEN HOUSE是一家位在桃園蘆竹的義式餐廳,最近在看一些美食報導時發現,桃園的美食也不少呢!

PA120018.jpg

一進入餐廳就可以看見開放式的廚房,廚房裡的柴燒烤爐很吸引我,因為表示這裡一定有好吃的披薩。

PA120030.jpg

果不其然,在餐廳的一角就有一個看起來很厲害的招牌,這個代表著GREEN HOUSE是義大利拿坡里披薩協會 APN的認證店啦!全台灣擁有認證的約有40家披薩店,在桃園就只有這麼一家喔!!

PA120039.jpg

我很喜歡這個座位區的裝潢耶,舊舊的復古風格

PA120029.jpg

面對街道的座位區也有巧思,用酒瓶巧妙地遮住了部分路人的視線;總覺得午後坐這在個位子,悠閒地喝著咖啡,看看街道上的風景,是一件很愜意的事情。

IMAG0130.jpg

來看看GREEN HOUSE的菜單,開胃菜開始我就有好幾道想吃的了

IMAG0131.jpg

主食類有義大利麵、燉飯或者肉類

IMAG0133.jpg

 

IMAG0135.jpg

披薩的口味有很多種,經典口味是一定有的,特別款名字看起來也都很好吃的樣子~~~

PA120027.jpg

今日湯品和每周燉飯都是依照店家採購的食材做變化,可以說是當令的食材入菜,既然是盛產的當令食材,當然就是最好吃囉!

PA120042.jpg

前菜來了,爐烤時蔬搭配煙燻莫札瑞拉起司,爐烤時蔬裡有波特菇,波特菇的產地大部分是在歐洲或北美,我在巴黎有看過波特菇本人,它是香菇界的巨人,超大一朵,可以大到跟大人的手掌一樣大耶!因為它很巨大,菌肉很肥厚,所以拿來爐烤是非常合適的,因為烤完還是很啾西;波特菇之外還有西式料理常見的節瓜,蘆筍,風乾蕃茄,風乾蕃茄是店家自製的呦。

PA120041.jpg

爐烤過的時蔬,不會太乾,還保有蔬菜的水分,又帶著柴香,溫溫熱熱的

我喜歡的吃法就是把每一種蔬菜都串再一起,加上煙燻莫扎瑞拉起司,沾點醋膏(旁邊的黑點點就是了),一口咬下,ok~這吃法是很豪邁沒錯,但是這些蔬菜在嘴裡爆發的香味太讓人享受了嘛~~~~

PA120046.jpg

今日湯是西芹濃湯,濃湯不會有太過分的奶味,也不會有沙沙的口感,很順口,溫度是剛剛好的燙口,所以三兩下就被我喝完了!

PA120052.jpg

柴烤薄片牛肉,大人味的前菜

PA120048.jpg

話說老闆的烤爐除了烤披薩之外,甚麼都烤耶!

經過爐烤的choice等級牛肉還保有著鮮嫩的粉紅色,雖然是粉嫩的紅色,但沒有血水喔!鮮嫩的牛肉搭配上有著苦辣味的的芝麻菜,佐上黑橄欖醬,和香香的起司,嘴裡盡是苦辣(芝麻菜)酸鹹(黑橄欖)鮮甜(美味牛肉),這不是大人味嗎?!

把黑橄欖打成泥加入醍魚調味,混和橄欖油調製成醬汁,也是我第一次吃到呢,和牛肉很速配喔!

PA120031.jpg

吃了這些開胃菜之後,就會想要來點讓自己微醺的酒精飲料了,GREEN HOUSE當然有準備啊!有好多種耶!

PA120033.jpg

今天艾薇喝的是義大利的精品啤酒PERONI,PERONI成立至今在大約已經有150年歷史之久的酒廠支援下,在原料的來源和釀造技術都非常的堅持,所以PERONI上市以來都能維持一貫的口感和水準,清爽不澀的口感,真的好好喝。

PA120056.jpg

醍魚青花菜手工貓耳麵,可愛的貓耳麵當然是GREEN HOUSE自己揉捏的,風乾番茄是自己做的

PA120058.jpg

如果你喜歡口味稍微重一點的,選這道就沒錯,Q彈有勁的貓耳麵搭配上鹹香有點點辣的臘腸,超好吃!!一口麵,一口啤酒,超享受!!

PA120065.jpg

有菜、有湯、有麵,當然再來就是肉啦,炭香陳醋豬肋排上場

PA120074.jpg

醃漬過的豬肋排,再用烤爐烘烤,肋排的骨頭輕易的就可以跟肉肉分開,烘烤完的肋排肉質軟嫩不會乾澀,還是非常啾西,肋排沾上蒜香美乃滋和醋膏之後一起入口,又是另一種層次。

PA120075.jpg

炭香陳醋肋排搭配的蔬菜是用糖醋的方式製作的洋蔥、紅蘿蔔和南瓜,吃起來超級酸溜溜的,是酸的好吃的,這個糖醋南瓜沒有南瓜味耶,吃起來好像地瓜!讓一向不吃南瓜的我也吃了兩塊。

PA120076.jpg

吃吃喝喝這麼多了,但是重要的披薩當然不能錯過,雖然兩個人分食兩道前菜、兩道主食、還有湯,正常來說應該已經是飽到不行,如果是油膩一點的餐點,可能有點接近不舒服的感覺了,在使用橄欖油料理餐點的GREEN HOUSE才不會有這種問題呢!所以~繼續吃披薩。

PA120077.jpg

加州風潮,餡料有自製的鹹豬肉,blue cheese,莫札瑞拉起司,pecorino(義大利綿羊起司),asiago cheese光是起司就有四種風味耶,最上面的果醬則是無花果醬

PA120082.jpg

10吋大的披薩,以為應該吃不完,但是我一口氣吃了三片,對!就是這麼好吃,四種起司混合再一起超美味,最鹹的起司就是blue cheese了,在綜合甜甜的無花果醬,鹹鹹甜甜一點都不會膩

PA120083.jpg

這裡的披薩餅皮是稍微有點嚼勁的,嚼起來很香甜。

PA120081.jpg

餅皮還可以沾橄欖油吃,像吃麵包一樣的吃法,這樣吃也很好吃喔!

GREEN HOUSE用台灣的在地食材搭配意式調味方式,主廚的用心在菜餚裡都看得見,在這裡真的可以吃得很滿足!

GREEN HOUSE 綠房餐廳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eenHouseGTK/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福街103號

電話:03 321 0197

拿坡里披薩, PERONI, GREEN HOUSE, 綠房餐廳, 蘆竹美食, 桃園意式料理, 桃園美食, APN認證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