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謝蘿莉

發表篇數:55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新莊區

造訪商家:曲尼的公園 picnic
phone02-2996-0086
place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236號2樓
作者本次評價:
4.0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50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露天野餐Party也在台灣造成一股風潮
當時大大、小小不斷地著舉辦野餐活動,熱潮程度連超商也開始集點贈送有關野餐的道具,不過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則是把像露天般的野餐公園搬進咖啡廳,連盛裝器皿也用起竹編小提籃,整個看起來也太少女囉!


曲尼的公園 picnic | FB
電話:02-29960086
店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236號2樓
營業時間:AM 8:00  ~ PM 20:00

即時訊息都在蹦啾♥謝蘿莉
歡迎按讚加入一塊玩耍吧!

 

 

在新莊中華路上,有一間開幕約莫一星期的可愛咖啡廳,雖然有賣飲品,不過我倒覺得如果用複合式餐廳來形容會更貼切一些。

 

我們常常說隱藏版,老實說我覺得這間名字聽起來很可愛的「曲尼的公園」才真真正正叫隱藏,因為它就躲在某間看起來不甚起眼的公寓二樓,如果你沒特別留意,根本走過路過就錯過了XD

 

 

信步拾階走上二樓,這裡面藏了一個宛如野餐公園的小天地,藍、黃、綠、紅,相互交織著綻放一股活潑氛圍,整個空間不算大,放眼望去盡是野餐場景,像是草綠地毯、格子野餐布,牆面也懸掛著一些很盛夏風的物品點綴,看起來稱不上精緻,但卻是青澀地流露出可愛氣息。

 

 

抬頭望,天花板上還有白雲朵兒陪你一塊用餐:)

 

 

不收服務費,不過服務人員還是會幫忙準備餐具及紙巾,就只有開水需客人自己拿取。

 

 

旁邊的架子上,還有蓋毯可供客人使用,是說如果是姐妹淘來訪,這也不失為一個超好拍照的道具呀!

 

 

如果你不想盤腿坐在草地上,那麼也沒關係,倚窗也有高腳椅的座位可以坐呦!而且對面就擁有一片盎然綠意的公園,這兒的風景也好美呢!

 

 

菜單上提供著沙拉、早午餐盤、三明治及丼飯,其它還有一些炸物點心、飲料、冰沙及咖啡,平均價格落在150元左右,定價還蠻親切的。

 

 

另外還有照片給客人們當參考,像早午餐部份有兩種選擇,一種是盤子裝,另一種則是符合野餐風格的小提籃,個人覺得小籃子完全是店家的賣點呀!

 


瞧瞧這個小提籃,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擺放在舖地草地的桌面上,完全就像坐在公園樹下用餐,感覺好有趣。

 


每份套餐皆附飲料,紅茶、綠茶擇一,如果想更換其它飲品,也可以折抵20元。

 

 

陽光燻雞三明治(NT.150)

三明治份量頗為碩大,一層一層食材堆疊而上,視覺效果豐盛且澎派,旁邊搭配著薯片、沙拉及甜點,依150元的價位來說,CP值可以說是相當高。

 

 

沙拉使用百香果汁調製的佐醬,擁有十足水果香氣,而生菜吃來也蠻新鮮爽脆的,加了玉米脆片,在清爽滋味中帶著一抹酥脆亮點。

 

 

吐司外邊留有熱壓之後的焦黃痕跡,是說這個色澤呈現倒是很能引人食慾,總覺得好像會變得更好吃,內餡除了燻雞、還有蕃茄及生菜,抹上酸中帶嗆的芥末醬,算是打安全牌的表現囉!

 

 

美式牛肉經典起司堡(NT.190)

一樣用竹編提籃盛裝,而且這個淋滿了起司醬的牛肉堡看起來也太太太邪惡!!配料方面大同小異,不過現在打卡按讚有送薯條,有興趣的朋友倒是可以兌換呦!

 

 

不得不說,這個牛肉堡完全稱得上美味,大口咬下,濃厚起司瞬間溢滿你的味蕾,麵包表層感覺像焗烤過般,吃來有著酥脆乾香的好滋味,外皮硬脆、麵包內餡則澎鬆軟綿,如果你有吃牛肉,大力推薦這一道!

 

 

牛肉半油半肉,像是牛五花的呈現,而且它的份量給得好多,你會有一種狂塞入口的滿足感,只能說起司跟牛肉真是好朋友,搭起來的味道可是完全擄獲我的心呀!

評語時間:在曲尼的公園用餐,就像把露天野餐公園搬進咖啡廳,天空白雲、塗鴨樹木、還有那宛如草地般的地毯及野餐布,真的就像置身在某個公園用餐的感覺呢!雖然說在佈置上略顯生澀了些,絕對是稱不上精緻完美,但你卻能感覺到另一股不同的隨興氛圍,尤其,牛肉堡很好吃呦!連價格也可愛,大推薦:)

推薦指數:87

最近弄了粉絲團來玩耍

即時美食、新玩意都在這兒呦!

歡迎來跟我一起吃喝玩樂、Enjoy你的生活吧!:)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