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北極熊x迷你竹

發表篇數:14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正區

造訪商家:義麵坊華山小酒吧
place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40號
作者本次評價:
4.8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00

今年6月義麵坊在八德路一段新開了間華山小酒吧,原來是因為8月原本在華山文化園區裡的Ai Cicchetto義麵坊小酒館華山店租約到期,所以在附近的新位置開了新品牌,因為就在公司附近因此才開幕沒多久,就和同事們中午時段光臨了兩、三次。


以深色系為主打造的空間搭配昏黃燈光,室內設計有著工業風格的復古風情,看起來是延續了原本華山小酒館的風格,狹長型的內部空間配置,牆邊是皮製沙發從頭連貫到尾,每桌的間距稍微近了些,但不太影響整體給人的舒適感,夜晚酒吧的氛圍更是明顯,大概會成為附近上班族放鬆紓壓的首選。(但當然不包括我這下班後要繼續回家上晚班的媽媽呀~)

義麵坊華山小酒吧供應許多餐食和酒飲,而商業午餐則是以28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供應,主餐有幾種口味的沙拉或義大利麵類可選擇,餐點有附每日湯品和法國麵包,還能享用店內自取無限暢飲的咖啡和紅茶,另外也能加70元就能多吃到一份甜點。

 

副餐的麵包是整根法國麵包切塊,是非常有嚼勁能嚼出香味的,但同行的同事有人覺得太硬了些,湯品則是帶點酸的清爽番茄湯,用麵包沾著湯品嚐也很不錯。

燻鮭魚菠菜奶油義大利麵濃郁醬汁加上起司香,燻鮭魚給的份量不少,煙燻與奶醬風味相搭十分迷人,對於麵條軟硬掌握也恰到好處,果然不虧是義麵坊旗下品牌店。

加價的甜點部分,我點了魔鬼巧克力蛋糕,濃厚扎實的巧克力醬與蛋糕交疊,吃進嘴的濃濃巧克力未正是我愛的滋味,也分食到同事的提拉米蘇與法式千層也都挺好吃,但可惜準備的份量可能不多,幾個同事點了幾種最後又來說已經賣完,所以想加價吃甜甜也要碰碰運氣。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