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台南玩樂棧

發表篇數:5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東區

phone06-2088812
place台南市東區東寧路西段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5.00

碗滿意.價格實在【嚐仙.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手工熬煮嫩仙草.芋泥.地瓜泥的傳統好美味

嚐仙手工芋圓 芋泥專賣店
店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西段5
電話:
06-2088812
營業:12:00~22:00
主打:招牌雙芋仙草
臉書:
https://goo.gl/kd99YJ

 

台南近期有一間冰店,一開幕就造成大排長龍,人龍從東寧路排到勝利路了,這一間就是來自中台灣的超人氣甜品~現在不用到中部在台南就可以嚐仙一下了!這一間開的地點選地選擇在東寧路地下道出入口不遠處(位於東寧路上),這裡不但是校區也是逛街及美食重鎮,所以常常出現在此處的人多少都會被醒目的招牌給吸引到。

 

嚐鮮主要主打芋圓及芋泥,這兩個商品都是必點首選,當然仙草凍也是店內主角,也因為這樣的打搭配組出一個三拼就是招牌雙芋仙草奶 (芋圓+芋泥+仙草凍),這樣可以一次品嘗3口味~超讚的。

 

現在已經是晚上用餐時刻,還是有很多人想品嘗,人潮雖然沒有開幕來的誇張但這樣看來也是蠻多的,可能是下班時段或周末假日想嚐仙一下的,看來我點個餐也是需要稍作等候一下。

 

【菜單】

店內選擇有很多,本以為只有賣幾種而已,看到菜單真的有被微微嚇到,選擇項目還真多種,但是今天不是為了菜單項目來的,我們今天來挑戰的是主打招牌雙芋仙草奶凍

來喔!來點餐了

來一份店內主打:招牌雙芋仙草奶凍

 

點完了來找找座位吧,內用座位區不算大,應該可以容納約20~25人左右,所以如果是兩個人前往建議先選好座位在去點餐喔!!

(開放式的座位空間,當然要先去找位子比較重要)

 

騎樓也有座位可以坐,目測看來應該可以20位左右,若天怕熱的坐在騎樓享用冰品應該蠻不錯的! 

 

登登登登~主角上場!!

這個冰品小山丘就是我的招牌雙芋仙草奶凍這座芋泥山旁邊圍繞著仙草芋圓蜜紅豆珍珠,側拍真覺得蠻酷的。

 

 

再來個空拍視角一下,看著鮮奶好似岩漿般緩緩留下蓋滿整座芋泥山丘,整個山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招牌雙芋仙草奶凍】NT60

詢問一下店員說 : 芋圓、仙草凍、芋泥、地瓜泥、蜜紅豆綠豆薏仁,自己備料熬煮跟製作,這樣自己製作的讓人更為安心。看起來滿滿的一碗真叫人滿意.價格方面個人覺得蠻實在的。

 

 

【芋泥】

淡淡的芋泥香吃起來帶著甜味,綿密的冰芋泥球吃起來口感蠻爽快,一口咬下還可以微微的牽絲引拔一樣

,冰鎮過還帶點濕潤的水份,單獨品嚐這一到芋泥球真的就夠了!

(店家說 : 芋泥則是自己把芋頭打成泥製作的,所以敢保證一定用料實在)

 

【芋圓】

再來看看另一個主角芋圓常去九份吃芋圓人應該知道,好吃的芋圓就是要有他的獨特Q彈的嚼勁,若加上冰品加持過,那個Q軟嚼勁口感會更上一層,這個吃起來本身一樣有芋仔的甜味,真的不錯吃。一口冰一口芋圓,哈哈~有鮮奶加持吃起來真的~有種幸福感覺。


 

仙草凍鮮奶油不夠可以加喔

仙草微香嫩滑再加上鮮奶油了,因為會有種更上一種飄飄然的好吃,慢慢咀嚼帶著奶香的仙草凍,Q彈還有一定的口感及脆度,一吸就入口咩賣內。

說真的如果單獨吃一碗仙草奶凍也是可以拉,真的很容易飽。

 

【珍珠】

珍珠有Q彈的口感,但遇到底層的冰讓Q彈更上升一層↑提升 ~不錯吃

 

【蜜紅豆】

這個紅豆通常我只有吃紅豆牛奶冰的時候才會選擇的,其他吃剉冰大該都會選擇綠豆而已,因為外面很少看到綠豆牛奶~我比較愛綠豆,有些店家真的煮的很爛很散,但這裡的紅豆煮起來 粒粒飽滿且綿密,吃起來不會太甜 ,棧長喜歡。

 

 



 

 

嚐仙手工芋圓 芋泥專賣店
店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西段5
電話:
06-2088812
營業:12:00~22:00
主打:招牌雙芋仙草
臉書:
https://goo.gl/kd99YJ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南玩樂棧粉絲團 按個讚 

歡迎加入台南玩樂棧相關連結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粉絲頁】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 LINE@】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臉書社團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 IG 

 

【延伸閱讀】

【2016台南開幕店家懶人包】   

夜市街頭餐車美味

 

嚐仙, 嫩仙草, 手工芋圓, 芋泥, 東寧路, 成大美食, 成大校區, 地瓜泥, 銅板美食, 冰品, 平價美味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