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一葉之頁

發表篇數:21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place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1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8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文:ET / 用餐日期:2016.11.9

最便宜的一人套餐只要499就能吃到超有誠意的海鮮、肉片和雜炊粥哦!某天 @77.eat 突然問要不要去吃,我和甩甩很快的就直接答應了(到底是有多愛吃)。其實在這之前完全沒注意過這家,但是火鍋+海鮮=致命傷,這不吃太對不起自己了!

部落格原文:http://yityeh.pixnet.net/blog/post/396767251

當天很冷還以為人會很多,到現場看沒有想像中的多。

用餐人數到齊後才能入座,如果我們三個同時到的話應該很快能開吃。因為甩比較晚下班,就先問店家能否讓我們兩位先入座,店家說能馬上點餐的話就ok,並提醒我們用餐時間2個小時

我們被帶到圓桌,有點傻眼害怕的問他說會不會併桌哈哈,但他說暫時不會我們就安心了,這樣超好拍照XDD

入座隨即送上小菜、水果、茶水和醬料。小菜風味不錯,非常開胃。

菜單選擇看起來不多,但是真要點餐還是會猶豫好久。

 

首先登場的是菜盤,店家貼心的都有在注意客人的用餐進度,所以會依照用餐的速度依序上餐點,讓客人依照建議的順序吃。

用餐順序是:蔬菜、海鮮、肉類。照著這個建議順序吃保證能吃到食材最美的樣貌。

菜盤來後店家說要幫我們丟下去煮,但是想拍整桌的樣貌,於是我們等菜上齊拍完才開動。因此請他們全部一起上沒有關係,不然擺著沒煮一直被提醒用餐時間的事呢呵呵。

店內空間環境不錯,除了一樓還有地下室,座位數不少,但這次沒拍到環境,若之後有再去再來補個照片~反正重點是海鮮嘛!!

 

★單人海陸套餐 $499

天使紅蝦或紅蟳(二選一)、當季海鮮(白蝦、大蛤、鮮蚵、花枝)、精選美國PRIME等級牛肉

因為中風鍋就有紅蟳了,我們選擇了天使紅蝦。(然後忘記單拍牛肉了QQ)

 

★中風鍋雙人分享餐 $1995 (本來是四人的餐$3990但是也能拆成雙人分享餐哦)

小龍蝦、明蝦、草蝦、白蝦、活紅蟳、活鮑魚

每樣海鮮都非常新鮮,送上桌來還會動欸!!看到這些超級興奮啊~~

 

菜盤雖然不是我的重點(欸),但是很有誠意沒有什麼火鍋料,芋頭非常鬆綿,菜量、種類都很多!

再來照順序進行到最精彩的部分!

所有的海鮮每樣都非常鮮甜,果然新鮮的食材就是最棒的~

蝦肉Q彈、蟹肉很有口感不是爛爛的那種,龍蝦一字排開就是賞心悅目!

且店家有附上海鮮烹煮時間的貼心提醒,照著建議時間烹煮就能吃到最甜美的味道。

在煮蟹前店家先把蟹膏帶走,說是等下煮粥,聽到粥好期待呀~~

最後就是牛肉登場,或許本來沒特別把它放到心上,因此非常的驚艷,差點要再單點一盤!肉質很棒又軟又嫩、油花分布均勻,細綿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

在這裡還有個小插曲,因為我們三個輪流煮東西給對方吃,我在涮牛肉的英姿被疑似是老闆的人看到,之後就一直鬧我說他們缺人有沒有要找工作,寫履歷上班囉!!很鬧欸XDD

 

主角都食用完畢後,店家用剩下的湯幫我們煮粥,倒入蟹膏、蛋液、海苔、蔥花,拌煮約20分鐘後起鍋,分裝成一碗碗濃郁精華的雜炊粥(邊煮邊口水狂流啊!)

店家本來問說一人吃兩碗好不好,我們說可能不太夠因為我們很會吃哈哈哈,最後我們一人吃了三碗多,超飽!但也超級滿足XD

進食得差不多時,店家幫我們送上甜點,因為甜點只有兩種我們當然就都要點到囉,分別是杏仁豆腐和桂圓紫米粥,以甜甜的滋味畫下完美句點。


寫到這裡,有件事我還蠻在意的,從一踏進店裡、點完餐、等上菜,店員就提醒我們用餐限時2小時大概至少5次,一直要我們趕快開始煮,實在被講到很不好意思。我們吃東西很快,因此請他不必擔心會超時,我們會準時結束。後來店員發現我們拍照拍的很認真就跑來跟我們聊天,還說部落客都沒我們那麼認真(呃),大致說了一下我們也有在分享美食,總之聊完之後就變很親切而且也沒趕我們走。

整體來說餐點部份非常滿意,食材新鮮種類繁多有誠意。而服務部分雖然沒有太誇張的地方,不過多次提醒用餐時間還是不太妥當,尤其在聽見我們會將當天用餐體驗放上網路分享後,態度立刻轉變這點也不太好(雖然是我們自己提的)。雖然後來和服務人員聊得很愉悅,但我認為,無論是什麼樣的客人都能保持一樣的服務,或許才是真正的職業態度吧。

 

超越 活魚活蟹涮涮屋

10%服務費/限時2小時/可訂位/現金&刷卡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19號(行天宮站3號出口)

週一-週五:12:00–15:00,17:30–23:00

週六-週日:11:30–15:30,17:30–23:00

02-25000269

 

[延伸閱讀]

[食] 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 - 香氣十足濃郁平價牛奶鍋 / 大安區 / 忠孝復興

[食] 初衷小鹿原味鍋物 Original Pot - 清甜湯頭深得我心 / 信義區 / 市政府站

[食] 夠夠肉 - 一個人用餐也不尷尬!!設計感強烈像咖啡廳的石頭火鍋 / 大安區 / 大安站

 

♥♥歡迎加入豬豬姐妹吃肥人生FB來找我們玩哦!!♥♥

豬豬姐妹吃肥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粉絲專頁搶先看,精彩訊息不錯過♥

電腦版從「已說讚」→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搶先看

 

台北火鍋推薦, 台北火鍋, 行天宮美食, 行天宮火鍋, 建國北路, 火鍋, 涮涮屋, 超越, 涮涮鍋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