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Keavy愛七淘

發表篇數:44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前鎮區

phone07-7919179
place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大魯閣草衙道2樓
作者本次評價:
3.5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2.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BRICK WORKS樂高積木主題餐廳」也進駐高雄囉!位子就在大魯閣草衙道二樓兒童區裡,餐廳內有各式各樣的樂高積木玩具再加上有著樂高積木模樣的可愛餐點,非常適合家長溜小孩、情侶約會拍照打卡的好去處。現在就跟著我的攝影眼Let's go~


自從大魯閣草衙道開幕後,有空就喜歡搭捷運到這裡逛逛,非常方便,這次又發現好吃好玩的新聚點,可真是收穫一件。


樂高積木是各個年代都盛行的玩具,當過小朋友的大家一定不陌生,Keavy小時候也很愛玩樂高積木,很單純的一個積木再結合另一個單純的積木,就能組合出各式各樣的造型,對於小朋友來說,還真能發揮無限的想像力呢!


走進店裡一看,滿滿的樂高積木吸引了我們的目光,興奮的看著店裡所陳設的樂高積木,都差點忘了要點餐了。


牆面上有一大片不同造型的樂高娃娃~


不管是座位、牆面、展示,幾乎是色彩繽紛的顏色,而且不忘結合樂高積木的概念,每張桌上還有個大大的積木,好有趣喔! 


只要入內消費,店家還有提供遊戲區讓小朋友玩耍唷!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樂高積木可以讓小朋友拼拼湊湊的,家長也能先鬆口氣在旁邊用餐呢!


自助區可拿取開水、面紙、餐具等。


餐點還算平價,主餐有飯和披薩,約在$180~$230,加價50~90即能升級為套餐;另外還有鬆餅、點心類和各類飲料。


⊙番茄蔬菜湯

當「番茄蔬菜湯」上桌時,我們關注的不是食物,而是旁邊的藍色樂高積木造型湯匙,哈哈~馬上勾起童心未泯的心,開始把玩起來啦!

「番茄蔬菜湯」放了許多洋蔥與紅蘿蔔,番茄湯味道相當濃郁,酸酸的好入口。


⊙義式茄汁德式香腸飯/$220


只要是飯類,中間一定會有三隻樂高娃娃飯,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沒弄好,樂高娃娃看起來有點走鐘了;德式香腸吃起來Q彈有勁,搭上茄汁醬酸酸甜甜還算美味。


⊙蘑菇煙燻雞披薩/$180

披薩蠻迷你的,大約3~4吋,披薩的餅皮蓬鬆軟綿,吃到邊邊還會有焦焦脆脆的口感,蘑菇煙燻雞的料感覺有點少,可惜了些。


⊙彩虹球球冰淇淋/$80

「彩虹球球冰淇淋」的冰淇淋是牛奶口味,吃起來綿密,味道很香醇濃郁,上面淋的是百香果醬,再加上旁邊有好多彩虹球球餅乾,這一道小朋友應該會蠻喜歡的。


⊙人偶造型鬆餅/$180

超大一隻樂高娃娃造型的「人偶造型鬆餅」被彩虹球球團團包圍,看了怎麼捨得吃呢!猛拍完照後真不知要從何吃起,雖然捨不得吃,但沒幾秒過後還是慘遭分屍被我們吃進嘴裡了,誰叫它長的這麼可口呢!

吃起來像雞蛋糕的口感再紮實些,旁邊還附上一球冰淇淋,跟「彩虹球球冰淇淋」的冰淇淋是一樣的。


⊙拿鐵咖啡/$130

「拿鐵咖啡」因為沒有拉花,所以在視覺上較為平淡,喝起來也是蠻平淡的口感,奶味和咖啡味都不怎麼明顯。


⊙巧克力牛奶/$150

「巧克力牛奶」上面畫了好好愛心,光在視覺上就加分許多,喝起來巧克力有點苦澀,但與牛奶攪和後喝起來就能綜合掉。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大魯閣草衙道2樓
電 話:07-791-91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1:00~22:00
週五,11:00~22:30
週六,10:30~22:30
週日,10:30~22:00
官方臉書:BRICK WORKS樂高積木主題餐廳(高雄店)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