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胖樺

發表篇數:53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區

造訪商家:天味早餐咖啡道
phone04-2326-7898
place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20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1

▲超級好吃的泡菜豬五花蛋餅,酸酸甜甜的泡菜配上帶點肥肉的五花薄片,開胃又夠味,胖樺吃過一次之後就好想念阿!

 

2

▲胖樺超級愛肉蛋吐司的,難得來到肉蛋吐司的發源地台中,怎麼說早餐都需要來一份肉蛋吐司!

 

3

▲台中市健行路上一排好多的肉蛋吐司專賣店,原始店「肉蛋吐司」沒開,胖樺進而轉戰到對面的「天味早餐」。

 

餐廳:天味早餐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20號

 

3-1

▲蛋肉吐司是一定要點的,必須跟愛店「三三活力早餐店(<-點擊可看食記)PK一下。

蛋餅跟蘿蔔糕也很吸引人。

 

美式黑咖啡(NT. 35)

4

▲沒什麼比一大早來一杯新鮮研磨咖啡更加醒腦的事情了。

不會苦澀,表現滿好的,胖樺很喜歡這杯黑咖啡。

不過店家貌似沒有販售拿鐵,不然胖樺喜歡加了鮮奶的拿鐵。

 

紅茶(NT. 15)

5

▲有一點點古早味紅茶的感覺,不過沒有這麼甜,搭配早餐的好選擇。

 

蛋肉吐司(NT. 45)

6

▲默默發現其實不便宜耶!簡單的土司夾上肉片+雞蛋價NT. 45,胖樺愛店「三三活力早餐店」多加上一片起司也是NT. 45,還在永和!

 

7

▲是滿好吃的,里肌豬排醃的很入味,調味也不錯,不過胖樺覺得肉片再厚一點會更有滿足感。

 

雪花肉泡菜蛋餅(NT. 55)

8

▲今天讓胖樺大驚豔的一品,裡面有酸酸甜甜黃金泡菜的豬五花蛋餅。

 

9

▲蛋餅皮幾乎包不住裏頭滿滿的餡料,都爆出來了,黃金泡菜的酸甜若有似無的刺激味蕾,偕同穠纖合度的豬五花一起在嘴巴爆發出完美的滋味,好吃耶!

10

▲白天是早餐店,下午則搖身一變,成為專業的咖啡廳並且提供各種手作點心

 

11

▲如果趕時間不想等太久,肉蛋吐司是你最好的選擇。

 

12

▲櫃台擺滿了已經做好的肉蛋吐司,早上直接過來買了就去上班上學也很迅速。

 

13

▲台中人真幸福,早上一起床就可以吃到超級澎派的泡菜雪花肉蛋餅+研磨黑咖啡,胖樺才剛回台北就開始想念了。

 

14

▲路上時不時出現的一抹粉紅,也會讓人一整天的心情大好。

台中真是個景點跟美食雲集的好地方,胖樺已經期待下次再訪了。

 

延伸閱讀,台中還有什麼好吃好玩的:

(胖樺食記)台中推薦必吃美食『阿秋大肥鵝』。眾多熱炒美味下飯適合多人聚餐公司尾牙

(胖樺食記)CP值日式料理+鹹水鵝「鵝房宮,台中一點利黃昏市場內/可外帶/台中必吃美食

(胖樺食記)台中必吃早餐”for Farm Burger田樂小公園店”。隱身民宅的優哉鄉村風

(胖樺食記)台中客製化好吃冰淇淋「宮原眼科」/排隊店/鳳梨酥/日出蛋糕復古道地伴手禮

(胖樺食記)台中后里「星月大地-星月之星景觀餐廳」,無敵夜景服務週到/下午茶/包場/露營/南洋風/麗寶樂園/蜜糖土司

(胖樺遊記)台中后里「中社觀光花市花海」/最夯鬱金香季開跑了+烤肉吃到飽只要NT. 320/採草莓

(胖樺遊記)台中西屯必訪觀光勝地「秋紅谷生態公園」/越夜越美麗的約會勝地/凹公園


胖樺, 肉蛋吐司, 排隊店, 平價, 天味早餐, 泡菜雪花蛋餅, 黑咖啡, 咖啡廳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