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sally~

發表篇數:2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phone02-8771-9564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9號2樓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sally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位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上的"爭鮮迴轉壽司"

這家爭鮮迴轉壽司是在統領百貨旁的2樓,算是位在很熱鬧的地點,sally當天和朋友去到樓上時才知道他雖然是在2樓,可是客人也是很多的喔!

因為我們沒有事先訂位,所以要現場等位子,因為已經過了用餐時間,所以沒有等很久就有位置了!

3-1.JPG

雖然是只有2樓的店面,但是還蠻寬敞的說,裡面的座位也蠻多的,裡面做料裡的師傅也有好幾個說!

3-2.JPG

他們這家分店還是24小時全年無休的說,現在刷國泰世華的信用卡還可以買十盤送一盤喔!

3-3.JPG

馬鈴薯沙拉,吃起來很綿密,不會有水水的,沙拉的口感吃起來細細綿綿的,還不錯吃!

3-4.JPG

花枝壽司,在壽司飯放面放上花枝生魚片,花枝的口感吃起來很Q很有彈性,感覺很新鮮!

3-5.JPG

海帶芽絲,吃起來很清爽,因為是涼拌的,感覺還蠻清淡的,口味不會很重,可以單吃不用配東西也OK喔!

3-6.JPG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