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阿君君愛料理

發表篇數:11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正區

phone02-2358-7519
place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6號
作者本次評價:
2.45
美味度
2.50
服務品質
2.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2.00

 

►歡迎加入((阿君君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0^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553
每年12月到隔年4月是草莓盛產的季節,鮮紅草莓透散香甜氣味,其酸甜滋味讓人愛不釋手一口接著一口,把握草莓最佳賞味時機,許多烘焙品牌紛紛推出以草莓為主角的蛋糕、甜點、麵包。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522

這回透過窩客島受邀參加「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快來瞧瞧有哪些融化少女心的草莓甜點!!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446

樂田麵包屋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AKUDEN
樂天賣場:http://www.rakuten.com.tw/shop/gakuden
門市資訊:https://goo.gl/aenxa9
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868-368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447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
蛋糕預購:取貨日4天前致電門市訂購(D+4),接單後製作,現場無販售。
>>2017/01/26前訂購任一款草莓季6吋蛋糕,即贈感恩回饋券$100。

00-阿君君粉絲團按讚加入圖
阿君君粉絲團>>https://goo.gl/bg8CV0
阿君君IG發佈>>https://goo.gl/w5aTVe
阿君君Line >> @jvc0115a
http://line.me/ti/p/%40jvc0115a
合作&邀稿>>wishingjun@gmail.com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463
樂田麵包屋在大台北地區有許多分店,這場草莓季試吃分享會地點選在靠近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的南海門市舉辦,南海門市旁緊鄰著南門市場,從市場採買結束,順路走過來買點麵包、點心挺方便的。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449
樂田麵包屋南海門市一樓銷售區寬廣不擁擠,陳列架上整齊擺放各式各樣麵包、點心,以及年節伴手禮等等,每樣商品的原料來源優先選用台灣在地小農相當自豪的在地好食材,加上高標準嚴選的進口材料,自製研發約30種餡料、40多款麵糰,「樂田麵包屋」堅持要用好食材、好製餡、好工法,讓消費者吃到品質最優的好麵包,吃進嘴裡的每口都能感受到那濃烈的好心意。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460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461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468
順著樓梯走往二樓,二樓空間平時是規劃給客人內用餐點的自助用餐區,這次搖身一變成為草莓季試吃分享會會場。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576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469
踏進二樓立刻被氣勢驚人的迎賓桌吸走眼球!!
這滿滿融化大家的心的草莓甜點,根本就蓄意讓人失去理智的瘋狂拍拍拍拍拍照吧!!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530
好美噢~老闆!!這桌通通給我包起來!!!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525
先放個2張美圖讓大家瞄一下,別心急、口水擦一擦繼續看下去,不只有美圖,還有各式各樣的草莓甜點分享給你知。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579
座位上放著一人一份的試食餐點。
>>餐點建議可等來賓都入座,分享會開始再分切蛋糕,一來是蛋糕放在冷藏裡保存條件比較好,二來是等活動開始才分切蛋糕,蛋糕整體口感較不會被外在因素影響而破壞原本該有的風味。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551
樂田麵包屋這次草莓季一共推出8款商品:美莓湯種蛋糕草莓芭娜娜巧克力蛋糕草莓起士蛋糕草莓甜心草莓千層派草莓司康草莓香頌、採草莓歐式麵包。樂田麵包屋選用品質優良苗栗大湖草莓,每顆草莓皆經過人工仔細一顆顆清洗,依當日訂單清洗所需要的數量,據說每次遇上草莓季,光是替細皮嫩肉的草莓洗香香就夠折騰一票師傅惹!!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532
草莓湯種蛋糕。
湯種麵包有聽過,那麼湯種蛋糕是?! 對的~就是運用麵包湯種燙麵粉的手法來製作蛋糕體,優點是能讓蛋糕體更濕潤,吃起來比印象中柔軟的蛋糕更多了股綿Q的口感,這樣子的蛋糕體質地清爽更能襯托出香甜草莓味,壞處是讓人無法克制地吃下更多更多...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590
草莓湯種蛋糕另個亮點就是用動物性鮮奶油做的特濃奶油餡,一般法式烘焙都是採用動物性鮮奶油來做夾餡,因為味道較濃郁,但如果碰到天氣熱,動物性鮮奶油就容易乳脂分離不好操作,所以一般台灣店家做夾餡都採用植物性鮮奶油製作,好操作且穩定度佳,較能適應台灣天氣的炎熱。這天試食的草莓湯種蛋糕因已離開冷藏一段時間,室溫下夾餡的香濃味道還是有,小扼腕~若能品嚐到微微冰涼的蛋糕滋味肯定風味更佳。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506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575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509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480
草莓起士蛋糕。
身為重乳酪蛋糕擁護者,覺得草莓起士蛋糕那圈白色鮮奶油好看是好看,不過對於口感沒有很大的幫助,好險中間那一大片草莓扳回許多分數,重乳酪蛋糕中央擺滿新鮮草莓,再淋上用法國進口的有機草莓果泥特製草莓淋醬,草莓淋醬酸V酸V微酸裡透出甜味,搭配底下的重乳酪蛋糕吃很提味,如果是剛從冷藏拿出來享用,冰涼的起士蛋糕+草莓淋醬,吃起來就像在吃草莓淋醬冰淇淋那樣美味,很可惜的是...分享會上試食的這塊離開冷藏好一段時間,味道差了一點。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604
草莓淋醬製作過程裡沒有添加吉利丁,所以草莓淋醬很容易滿溢滴下來,滴下來的淋醬別浪費了唷~快用蛋糕沾著淋醬吃,醬子吃起來才順口不會口乾舌燥。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485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484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502
草莓芭娜娜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蛋糕+香蕉=絕配,那若再加上草莓呢!?可以同時吃到香蕉和草莓的草莓芭娜娜巧克力蛋糕,蛋糕體和夾餡是使用有著巧克力界愛馬仕榮耀的法國VALRHONA 55%巧克力製作,巧克力蛋糕體可可香氣十足,口味不苦不澀,是小朋友也敢大口吃的美味巧克力蛋糕,再加上草莓和香蕉切片自然水果酸甜味加持,把所有味道構成完美比例,比起另外兩款蛋糕味道較重,卻也是最澎湃、討人喜歡的一款。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608
分享會上的草莓芭娜娜巧克力蛋糕夾餡離開冷藏,放在室溫下一陣子,吃多了有點膩口。(提醒大家冷藏拿出來不要放太久趕緊吃掉喔)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497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515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492
前面介紹了3款草莓季蛋糕,接下來繼續分享療癒人心的草莓甜點、麵包唄。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471
草莓千層派。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不可缺少的人氣草莓季點心,配方經法國技師特別指導,派皮製作有別一般千層酥皮,採「反式摺法」先把奶油桿平後再包入麵糰進行摺疊,這樣產生的千層酥皮因為奶油裡的水分被混拌吸收,所以口感會比較酥脆,吸潮性更好,更適合與草莓搭配。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597
草莓千層派上下酥脆,夾著自製柔軟卡士達內餡,對我來說整體甜度稍高了一點,不過~甜點嘛,不甜怎麼叫做甜點呢!!螞蟻人們可以嚐鮮吃吃看。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496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482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現場提供「仙女紅茶」讓大家潤喉配草莓甜點,「仙女紅茶」被喻為是台灣最具代表的復古茶品,茶湯溫潤甘甜,清香順口,泡久了也不苦澀,淺嚐一口,口齒留香。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488
草莓香頌。
咬下薄如蟬翼的層次,酥脆口感裡滋味分明。一層一層共有27層麵糰與奶油交相堆疊,烤箱的高溫使得層層麵糰間的油脂化作油膜,撐起麵糰彼此不沾黏,造就出蓬鬆香酥丹麥,一口吃下層層堆疊的甜蜜卡士達煉乳餡料、新鮮酸甜草莓,舌尖上傳來細膩又豐富的好滋味,甜得讓人心醉。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643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637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490
草莓司康。
草莓司康隱約透露的粉色是因為在麵糰裡加了有機甜菜根研磨細粉,這可是特地尋找小農合作的原料,並不是添加食用色膏換得的,所以草莓司康的粉嫩是天然無人工添加喔!!除此之外麵糰裡還加了大湖草莓乾、蔓越莓乾讓口感更加豐富。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516
樂田麵包屋家的草莓司康有著3不宣言:
1.口感不可以粉粉的。
2.吃起來不可以黏糊糊像是沒烤透。
3.整體口感不可以乾乾的。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630
阿不過分到手上的這顆草莓司康,大概裸體接觸空氣太久,吃起來有那麼一點點乾...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489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479
草莓甜心。
在製作麵糰的時候除了放新鮮草莓外,一樣放了可以讓草莓甜心麵包有好氣色的有機甜菜根研磨細粉,粉紅麵糰裡加入大湖草莓乾、蔓越莓乾做成杯子蛋糕的形狀,最上頭用卡士達煉乳餡+新鮮草莓裝飾。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624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570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475
採草莓 造型歐式麵包。
以自家用草莓培養的酵母菌種+老麵做出的歐式麵包,裡面加了大湖草莓乾和蔓越莓乾,麵包外觀費盡心思做成草莓造型,頗有童趣的一款歐包。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636
麵包麥香味濃,氣孔結構札實,吃起來很有嚼勁,把麵包壓扁後會緩緩地恢復原狀,彈性十足!!建議如果大湖草莓乾和蔓越莓乾能放多點,然後加些堅果增加口感就更完美惹~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632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_阿君君-4557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試吃分享會介紹到這邊,有這麼多款暖心草莓甜品,快趁著草莓季結束前飛奔去品嚐吧!!

 

樂田麵包屋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AKUDEN
樂天賣場:http://www.rakuten.com.tw/shop/gakuden
門市資訊:https://goo.gl/aenxa9
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868-368

*樂田麵包屋*草莓季
蛋糕預購:取貨日4天前致電門市訂購(D+4),接單後製作,現場無販售。
>>2017/01/26前訂購任一款草莓季6吋蛋糕,即贈感恩回饋券$100。

※本篇與 樂田麵包屋 合作,內容皆個人真實體驗感受,請安心服用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