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謝蘿莉

發表篇數:55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永和區

造訪商家:晨食年代早午餐
phone0966-620264
place新北市永和區豫溪街24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50

在永和豫溪街裡,有間去年11月初才剛新開幕的早午餐店
就像都市裡的一抹小清新,綻放在隱藏巷弄間,舒服氣息瀰漫它的小小空間,環境也許稱不上大,卻讓人感到非常自在而悠閒。


晨食年代早午餐 | FB
電話:0966-620264
店址:新北市永和區豫溪街24號
營業時間:AM 6:00  ~ PM 14:00(週四公休)

即時訊息都在蹦啾♥謝蘿莉
歡迎按讚加入一塊玩耍吧!


 

最近還蠻喜歡這間開幕約莫二個多月的brunch,專賣吐司、蛋餅、烤餅及炸物小點,10點半之後也有供應飯類的超值午餐,由一對可愛的小夫妻所經營,親切熱情,那充滿元氣的招呼聲,也讓人不由得從心底溢上一股好心情:)

 

 

它的位置距離頂溪站約莫57分鐘腳程,在交通上也算是挺方便的,雖然藏在小巷子裡,但尋找起來其實並不會太辛苦,筆直一條路往樂華夜市的方面前進,接著彎進豫溪街,就能發現它的所在呦!

 

 

空間精緻小巧,裡面擺放著一張我很喜歡的大方桌,天氣好的時候還能享受倚窗而帶來的斜晒日光,我想這就是大大落地窗最美好的地方吧!那沉浸在灑落陽光下的舒服模樣,光用想像就讓人覺得好舒服:)

 

 

木質元素加上花草盆栽,是日系雜誌場景裡特有的鄉村風氣息,也許新穎、也許佈置得宜,整體營造出來的氛圍是很讓人喜愛的。

 

 

櫃檯上有張店家的小小說明書,像是使用的食材、還是烹調的堅持,都能感覺店家其實蠻用心的,沒注意到它們家有提供林華泰的茶葉,不然我就不會點豆漿啦!XD

 

菜單。

 

 

早餐現點現作,需要小小等候一下,這段時間也許有人會發呆、有人會滑手機,但我卻是擁有期待著美味的雀悅心情:)

 

 

金枝豆漿(NT.25)

想到豆漿就想到林華泰,沒點到紅茶有些小小殘念,還好這豆漿還蠻香醇順口的,稍稍安撫我那小小失落XD

 

 

起司雙重奏(NT.40)

向來是起司控的我,不管走到哪,只要看到有起司這兩個關鍵字,總是會忍不住想點來過過癮!內餡由兩種Cheese所組成,外皮煎得略為呈現焦脆模樣的色澤,看起來很能引人食慾。

 

重口味的朋友也可以沾點店家自製的獨門醬汁,有一點點辣,但味道還蠻香的。

 

 

不是那種很犯規的超長牽絲,但咀嚼在嘴裡,卻能感覺它起司的份量還不少,聽Boss說這是店內很受歡迎的蛋餅口味,相較於內餡,我倒覺得它的餅皮更是特別,吃來有點像是墨西餅皮,帶著略微厚度,有別於傳統蛋餅的油膩,是很清爽的口感呢!

 

 

里肌豚(NT.45)

我自己非常推薦它們家的三明治,摻雜組合的元素食材,可是擁有十足的豐富層次,像是吐司烤得金黃而酥脆,卻一點也不會讓人覺得乾口,裡面夾著嫩煎蛋、里肌肉及生菜,而讓人驚豔的,還有那店家自製的檸檬奶油醬及柚香蘿蔔呦!

 

 

翻開三明治,帶著微透明的佐醬就是檸檬奶油,它可以說是吐司內餡的大亮點,里肌肉醃得很入味,本身有股鮮明的蒜香味,富有嚼勁、帶了些肉汁,跟酸酸的抹醬可是相當合搭。

 

 

愈咬愈能感覺那檸檬的清香慢慢從味蕾上溢出來,其中還交織著一股柚子香甜,烤吐司在現在的早餐店絕對不是什麼稀奇物,但晨食年代卻還能保有自己獨有的特色,也是最讓人喜歡的地方。

評語時間:蛋餅表現算一般般,不過三明治卻忍不住讓人想大推薦,實在是加了自製的檸檬奶油醬變得好好吃又特別,改天還要再來試試其它口味:)

推薦指數:85


中和還有什麼好吃的?

花漾朋派。超萌der胖胖瓶蓋新上市,當甜甜圈上綻放著清新花朵~盛夏就該如此夢幻阿!

隆隆將Pancakes。流滿起司瀑布乳酪煎餅,加上黃澄半熟蛋,超犯規指數100%

a day 日日村。暖暖又溫馨的靜謐小屋,可愛日雜風格把我的心都融化了

福來早餐。板烤吐司好夠味,燉肉超好吃,還有超夯韓國抹茶醬吐司呦!

漁寶平民食堂。擁有超可口賣相的澎派海鮮蓋飯

 

更多早午餐推薦

TankQ Cafe & Bar。用手提箱盛裝豐盛早午餐,一場創意與驚喜結合的Brunch約會

好食光早午餐 GOODTIME。爆漿蛋捲、紮實好吃大漢堡,巷弄內的高質感早午餐

遇見美好 Meet Beautiful。溫馨的可愛小屋,強調天然、有機食材,吃進美味也吃到健康

sandwich party。隱密巷弄內多口味選擇早午餐店,滑嫩的蛋片好好吃呀!

日子選食。DIY吐司好好玩,擁有起司界LV稱號法國艾許奶油及在地蘿拉果醬的美麗結合

吃,就對了。把大塊牛排包進漢堡裡,日本料理炙燒鮭魚也來塞內餡,早餐就是吃得超霸氣

烤司院碳烤吐司專賣。爆漿起司無極限!老闆~請給我一份失控到爆炸的肉蛋吐司

 

最近弄了粉絲團來玩耍

即時美食、新玩意都在這兒呦!

歡迎來跟我一起吃喝玩樂、Enjoy你的生活吧!:)

頂溪捷運站, 永和早餐, 早午餐推薦, 台北必吃早餐, 台北美食, 起司蛋餅, 三明治, 吐司, 巷弄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