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oh i see

發表篇數:15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松山區

phone02-2785-3037
place台北市松山區中坡北路100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肉·普普顧名思義就是一個有肉有普普藝術的地方,我每個月都來松山火車站搭車、卻不知道原來她是火鍋店,她外型根本是咖啡廳。 

 

 

 

  

 

直接進入主題(因為肚子很餓),我的美國牛培根7oz好大一盤啊! 每一片都是厚切,肉很新鮮、煮的時候不會分散開,6oz就超飽的了! 每一片油花的份量很剛好,讓肉質不會乾柴、還帶著牛脂肪的那股奶味。

 

 

 

  

 

菜盤上插了一個小旗子,有點可愛。 我喜歡肉普普的菜盤就是純菜盤,沒有火鍋料(年紀大了本人開始避免吃太人工的東西,去吃火鍋都要把菜盤換成純蔬菜盤)

 

 

 

  

 

我男人的澳洲牛板腱11oz一上桌氣勢十足,不過我才轉身去拿個醬料,會來因為我男人湯底是石頭火鍋、就被炒掉了哈! 威風不到五秒。

 

 

 

  

 

我喜歡肉普普他的食材很新鮮,肉就是肉、菜就是菜,沒有其他讓人眼花繚亂、吃了未必健康的加工食品,如果這是你的tone調,那肉普普也適合你。(荔枝口味的冰淇淋好吃,向來忌口吃冰的我都破戒了= = )

  

肉·普普 石頭/涮涮鍋

台北市松山區中坡北路100號

tel:+886227853037

https://m.facebook.com/enjoythefeast/about

肉普普, 涮涮鍋, 松山火車站, 饒河夜市, 松山區, 火鍋, 人氣, 新鮮, 超值, 五分埔, 現切, 厚片, 厚切



此文同步發表於:[松山]肉·普普 石頭火鍋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