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大嘴巴菜單王

發表篇數:156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東縣 > 台東市

造訪商家:阿水伯魯肉飯
place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74號
作者本次評價:
3.0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3.00

undefined

「天地之間」有「正氣」!!

「正氣路」上有間超人氣的「阿水伯魯肉飯」!

本店有三寶:是為「魯肉飯、魚湯及滷豬皮」!

以著「平價又實惠」的價格!擄獲了不少在地人的胃蕾!

食記阿水伯魯肉飯2.JPG

▲座落在「正氣路」這個熱鬧的區塊上!旁邊有「眼鏡行和飾品店」!附近有「鯉魚山公園、台東森林公園、濱海公園、、、等」景點!都是一些適合「親子活動」的景點,可供大家來遊憩!

食記阿水伯魯肉飯3.JPG

▲逛完之後,當然少不少美食囉!今天就推薦給大家在當地相當有名的小吃店「阿水伯魯肉飯」!他的招牌以著「紅色的底色」印上了「白色的店名」,做得既簡單又樸實!

食記阿水伯魯肉飯4.JPG

每到用餐時刻,可是人潮滿滿!據說他以前是在別的地方,後來才搬來這裡!開業大約有40年了,算是相當具有實力的老店了!

食記阿水伯魯肉飯5.JPG

▲這裡賣的種類有:飯類、麵類、湯類及小菜類!東西很多!任君挑選!

食記阿水伯魯肉飯6.JPG

價位平均是在10元~90元左右不等!可說是相當「親民」的價格!

食記阿水伯魯肉飯7.JPG

▲裡頭沒什麼過多的裝潢!到也明亮又乾淨!座無虛席啊!

食記阿水伯魯肉飯8.JPG

▲「滷肉飯」小的35元!大的55元!白飯之上只有「滷肉和酸菜」再淋上些許的肉汁!

食記阿水伯魯肉飯9.JPG

▲這「滷肉」是「小塊肉塊狀」的!肥瘦比例均勻,重點是不會太肥!現代人,都怕吃到太肥的!這裡的剛好!隨手將「白飯和滷汁」均勻拌開之後,滷香味十足,加上「酸菜」微酸微鹹的口感,真是相當的有古早味!又很下飯!可以吃上二碗了!

食記阿水伯魯肉飯10.JPG

▲「肉躁飯」小的35元!大的55元!滿滿的肉躁覆蓋在三分之二的白飯之上,旁邊附有筍干!大力拌開也是下飯迷人好滋味!

食記阿水伯魯肉飯11.JPG

▲「滷蛋」一顆10元!吃飯加顆蛋也比較有營養價值!滷蛋帶點鹹味!配飯剛好!

食記阿水伯魯肉飯12.JPG

「魚皮湯」30元!什麼!才30元而已!這麼便宜捏!湯頭之中只加了「薑絲和蔥段」來提味!喝來竟是如此的鮮美!「魚皮」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是愛美女性「吃的保養聖品」!大家可以多吃喔!

食記阿水伯魯肉飯13.JPG

▲總結來說:這家的價格相當的「親民」!雖然份量不多!但是吃起來也是「具有相當的水準」所在!必竟是家「老店」承傳了古早的好滋味!也讓大家吃了荷包笑嘻嘻!也難怪在地人都愛了!

 

店家名稱:阿水伯魯肉飯

營業時間:08:00-22:00

店家電話:089-323510

店家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74   

全台餐廳店家菜單搜尋:

http://www.52eat.com.tw/

快加入大嘴巴 挖掘全台好康:

https://www.facebook.com/52eat99

App Store立即下載大嘴巴APP!Google Play

 

FB刊頭-01

大嘴巴菜單王, 旅遊, 美食, 景點, 超人氣, 店家, 小吃, 排隊, 餐廳, 必吃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