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桃園美食小舖

發表篇數:32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桃園區

造訪商家:德記麵館
phone03-3357675
place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230號
作者本次評價:
2.8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2.00
CP值
2.50

德記 1

 

假日,桃園區永安路週邊覓食,永安路實在太難停車,後來在與力行路交叉口發現[大埔鐵板燒],原本要走進去吃鐵板燒的我們,突然發現力行路對面有間[德記麵館],標榜[海鮮麵疙瘩]及[泰式海鮮米線],好奇心驅使下,立馬走進去嚐鮮。

 

這間[德記麵館]有別於一般傳統麵店,就只賣三種口味與麵疙瘩、米線、河粉、板條、粥等方面的組合,這三樣口味就是越式生牛肉、越式牛丸及泰式海鮮酸辣。我們點了[越式生牛肉麵疙瘩](90)及[泰式海鮮酸辣米線](90)來嚐鮮。至於小菜,品項很少就沒拿取。

 

[泰式海鮮酸辣米線]米線普普,吃起來口感跟一般細麵線差不多。

 

德記 1

 

裡頭有蝦子、魚片、青菜等。泰式酸辣湯頭味道還可以,辣度也有出來,算是有層次感,不是清爽、清淡的那種,但這湯頭缺乏獨特性,就一般外面常吃到的泰式酸辣風味。

 

德記 2

 

[越式生牛肉麵疙瘩]湯頭與泰式酸辣海鮮湯頭相比,我們比較喜歡這碗的口味,喝起來比較順口,缺點是這湯頭獨特性也不足。

 

德記 3

 

此外,牛肉片口感都偏硬,與印象中的生牛肉有點差距。裡頭放有一小塊檸檬,有略微提味。九層塔葉片有略微黑掉,影響美觀。麵疙瘩是手工的,還不錯,算是比較少吃到這種的麵疙瘩,有小時候的回憶,但我覺得麵疙瘩如能厚一點會更好,口感會較為出來。

 

德記 4

 

整體而言,[德記麵館]非一般傳統麵店,而是主打海鮮麵疙瘩及泰式海鮮米線,口味中規中矩、不失分,但也少了些許獨特性。菜單略顯單調,如能多點品項變化或是附有多樣小菜會更好。

 

 

 

 

德記麵館

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230

03-3357675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德記麵館, 桃園區力行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