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一葉之頁

發表篇數:21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萬華區

造訪商家:山文治
phone02-23816680
place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89號
作者本次評價:
1.40
美味度
1.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2.00
CP值
1.00

(add)IMG_6090-02

在西門紅樓後方的山文治,從開幕以來廣受年輕學生歡迎,店裡裝潢的懷舊復古文青風、絢麗的可愛霓虹燈管招牌,加上三明治口味種類豐富,還有抓住眼光的吸睛限量商品等,讓山文治成為IG上熱門打卡地點。

文:甩 20161229

部落格原文:西門町早餐-山文治 紅樓後方復古文青風早餐 碳烤吐司懷舊新風味

自從親愛的 Banbi美食旅遊 推薦我去吃看看烤司院之後,有點著迷上「早起吃早餐」這件事,某天休假前的深夜,臨時詢問了斑比隔天一早是否有空,想去些沒去過的早餐店踩踩新點。斑比一口答應,並且積極熱心的查找自己的口袋名單,實在令我很感動,我想就像他說的:「我想真正的好朋友就是這樣,只要有空,臨時約都無妨。」

※烤司院碳烤吐司專賣食記請看這

IMG_6099-01

IMG_6111-01

為了趕上店家說的每日限量十份的聖誕限量商品,我趕在八點開門後沒多久約十五分抵達,沒想到店裡已經客滿,且每張桌上幾乎都有一份聖誕商品,緊張得我趕緊先進店裡詢問店員是否還有,先點了再說。這才發現這裡提供非常多樣化的口味選擇,除了常見的台式復古口味外,更是有許多甜的水果口味,這是目前外面碳烤吐司較沒有的。

稍微環顧環境,發現櫃台後方的霓虹招牌燈並沒有開啟,後來幾位女孩為了拍照,詢問店員後才開啟。店裡只有約五張雙人座位,以及一張約可坐五個人的靠牆吧台長桌,整體空間較為侷促。八點半時斑比抵達,店員親切的幫我們在長桌移出了位置,入座後餐點很快就上桌了。

IMG_6115-01

IMG_6113-01

IMG_6096-01

IMG_6074-01


★文治 親子總匯 $80

IMG_6078-01

IMG_6091-01

喜歡吃蛋沙拉又喜歡吃肉的我選擇了這個,也是當天覺得較順口的一道,蛋沙拉的濕潤稍微中和了過乾的吐司,不過蛋香氣稍嫌不足;雞肉肉質算嫩,整體記憶點不高。


★文治 肉鬆起司蛋 $50

(add)IMG_6067-01

店家說是萬華老店的肉鬆,果然肉鬆本身表現不錯,但因為吐司本身也較乾,吃起來挺嗆口;而起司存在感不高,似乎沒有起到作用。


★乃油水果文治 $60

IMG_6088-01

IMG_6086-01

水果本身新鮮度足也多汁,但鮮奶油打發的程度不夠,顯得濕黏,且也將吐司浸得溼爛,口感不佳,鮮奶油膩口難耐。


★聖誕文治 $60

(add)IMG_6084-01

IMG_6079-01

抹茶吐司很特別,賣相看起來不錯,但吐司的抹茶香氣和預期不太相同,有些刺激不太好入口;鮮奶油和乃油水果文治相同。草莓較小尚可理解,但表面軟爛剝落,我就不能理解了。


★鮮乳茶 $55

鮮乳茶的茶味不太明顯,鮮乳味道較多,整體普通偏淡。

(add)IMG_6072-01

 

雖然商品價格還算親民,不過即便如此也應當要維護住應有的水準。所有品項三明治的內餡,為了視覺效果而都擠在前方,後面幾乎是空的;聖誕限定的草莓有一半在切半後更是只有屁股的一點點。

IMG_6104-01

IMG_6093-01

之後店家有在 斑比的IG評論 上留言解釋,說份量的部份有比較過其他店家,自己的內餡雖然都集中在前面,但份量絕對比別人多1.2-1.5倍,並說因為售價比起同業較低廉,所以希望理解。

但我的想法就像上面提到的,其中像是因為草莓價格昂貴、但商品售價低廉所以尚可理解,不過草莓本身已經有些濕爛,不管是碰撞或是存放過久所致,這都應該是該注意到的品質維護才是。

 

info.jpg

山文治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89號

02-2381-6680

08:00-16:00

 

♥♥點圖加入豬豬姐妹吃肥人生的FB、instagram看更多即時美食旅遊分享♥♥

豬豬姐妹吃肥人生
IMG_6180.JPG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粉絲專頁搶先看,精彩訊息不錯過♥

電腦版從「已說讚」→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搶先看

西門町早餐, 西門町美食, 台北早餐, 山文治 西門町, 三文治 西門, 三明治, 碳烤土司, 炭烤三明治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