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大嘴巴菜單王

發表篇數:156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北屯區

造訪商家:夏帕義大利麵
place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西二街18號
作者本次評價:
3.0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3.00

食記夏帕義大利麵1.jpg

猴腮雷啊!「平價」義大利麵趕緊報你知啊!

每到用餐時段,人潮可是紛紛蜂擁而至!

平均只要110~215元左右就可以吃得到!

另加49元,立馬「升級套餐」耶!!這麼好康快來!快來吧!

食記夏帕義大利麵2.jpg

▲座落在「中清西二街」上!附近有「逢甲夜市、立人國中、立人國小、文心國小、、、等」地標物!「台中」另一家的分店是在「大墩十八街130號」上的「市府店」裝潢也是挺特別的!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食記夏帕義大利麵3.jpg

▲店家的外觀,以著大地的草綠色和代表著原木材質的咖啡色系,來裝飾著,很大自然的感覺!強烈的吸引了我走了進去!

食記夏帕義大利麵4.jpg

▲店家的內部是有經過一番設計裝潢的!這個區塊,二邊都是被原木材質元素所包圍!不論桌上及牆面上,也都會出現「盆裁」來增加綠意!似乎是想表達與大自然融合在一起的意象!我喜歡這個部份,給人很放鬆的感覺!

食記夏帕義大利麵5.jpg

▲用餐空間寬敞,挑高很高,上面還放了一些「乾枯的樹枝」及「盆裁」很特別!

食記夏帕義大利麵6.jpg

▲右邊是一大片的落地窗,坐在窗邊可以接受陽光的洗禮,邊吃飯也可邊看看外面的車來人往!視野很不錯!

食記夏帕義大利麵7.jpg

▲座位有「單人、雙人、四人」為主,人多時也可併桌使用!

食記夏帕義大利麵8.jpg

▲「水杯、醬料、紙巾」請自取!

食記夏帕義大利麵9.jpg

▲主餐有:義大利麵、燉飯、義式耳朵湯鍋麵、千層pizza系列!點主餐,均會30元的飲料,換飲料補差價即可!

食記夏帕義大利麵10.jpg

▲「主餐升級套餐」有三種方案!A方案:+ 49元就有濃湯、麵包!B方案:+ 79元就有濃湯、麵包、薯條!

C方案:+ 119元就有濃湯、麵包、薯條、甜點!我今天點的是B方案!

食記夏帕義大利麵11.jpg

▲「茄汁香酥豬排燉飯」160元!作「焗烤」200元!若作「雙倍焗烤」220元!今天我沒有點「焗烤」的!想吃原味的!

食記夏帕義大利麵12.jpg

▲這「豬排」也是很貼心的幫你切好了!可以美美的吃了! 肉很厚實,肉質外酥,內嫩不柴!

食記夏帕義大利麵13.jpg

▲「青醬海鮮直麵」160元!可換「筆管麵」不加價!作「焗烤」200元!

食記夏帕義大利麵14.jpg

▲看看這盤,滿滿的料,有蝦子、花枝、蛤蜊、干貝、蘑菇!上方還放了紅色及綠色的食材來點綴著!看了就很討喜!吃來又很美味!

食記夏帕義大利麵15.jpg

▲他菜單還有:和風唐揚雞塊、水牛城辣雞翅、黃金小卷圈、蜂蜜芥末雞柳條、甜點、炸物觀樂拼盤、、、等,每一個都想點來吃看看!

食記夏帕義大利麵16.jpg

▲總結來說:這裡的CP值真的很高!東西好吃又便宜,環境又舒適!重點是:上菜速度又很快,「套餐」還沒吃完時,「主餐」就來了!更可以「外帶」!無怪乎中午一到,附近的「上班族」,都紛紛蜂擁而至來報到!這家真是「上班族」的最愛啊!也推薦給大家吧!

 

店家名稱:夏帕義大利麵

營業時間:11:00-21:00

店家電話:04-22930303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西二街18

全台餐廳店家菜單搜尋:

http://www.52eat.com.tw/

快加入大嘴巴 挖掘全台好康:

https://www.facebook.com/52eat99

App Store立即下載大嘴巴APP!Google Play

 

FB刊頭-01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