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蘇粒米

發表篇數:114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新竹縣 > 尖石鄉

造訪商家:Z Cafe
phone03-5842156
place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8鄰那羅42-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2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50

IMG_6042.JPG

▲首圖是不是很像來到世外桃花源的地方,在被雲霧包圍的深山裡竟然有著超有設計感的玻璃屋。

在Z Cafe拍的照片大家迴響的超熱烈,本來打算短時間內暫時不會再更新新文章(因為最近案子多事情也多到做不完,加上我快考試)打算先短暫的封筆,但大家敲碗都敲破了,我不得不先把這篇生出來給大家,好讓大家在228連假時也能到這好好的放鬆,並且親近山林中。

Z Cafe距離內灣老街約15分鐘,位於那羅派出所旁,有附設停車位,不過停車位沒有很多。群山包圍,森林系的玻璃小屋取景拍照都好看,咖啡廳是三層樓的建築,一樓及地下一樓分別是住宿民宿及咖啡廳,二樓則是員工休息室及民宿主人的私人領域。

原文網址:http://j60726.pixnet.net/blog/post/44703859

 

Z Cafe景觀民宿.咖啡餐廳 FB官網

【電話】  03-5842156(假日恕不接受訂位)

【地址】 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8鄰那羅42-1號(那羅派出所旁)

【營業時間】 12:00~19:00(每周三&每周四公休)

✔️Wi-Fi✔️無限時✔️只收現金✔️可攜帶寵物來這裡玩耍,但以寵物不落地為原則 ★禁止吸菸及禁外食

IMG_6036.JPG

大家知道為什麼叫Z Cafe嗎?其實緣由是個可愛的故事,當初五個人討論名稱花了三天時間討論都沒有結果,參與命名的室內設計師便開始在紙上塗鴉,畫了幾隻動物以及ZZZ的符號,爾後大家異口同聲的決定將這個符號定為餐廳/民宿的名字。

Z Cafe合夥人中有室內設計師、建築師,整棟建築物從外觀設計到室內全都一手包辦,而且整棟房市還是個無樑建築,沒有內樑空間美觀又好利用,我真的只能說他們超厲害。

IMG_6051.JPG

▲由於Z Cafe座落位置有高低落差,我是從停車旁的這個入口進入。

IMG_6080.JPG

▲一進門就有個霸氣的吊燈及設計感的玻璃片貼在牆面,設計感十足。

IMG_6052.JPG

▲進來後就可以看到桌上足球,斑馬畫搭上不規則紋路的牆面,水泥工地風的感覺,我也是醉了,真的有藝術天分的人,隨便擺設起來都好有意境喔

這裡除了提供餐點也有提供住宿,住在這應該也是一大享受。

IMG_6054.JPG

▲推開落地窗是個寬敞的空間,擺放幾張小椅子和桌子,可以在魚池旁看看魚還有蓮花,池子裡的水超清澈,還可以眺望整個山野。

IMG_6053.JPG

 

IMG_6050.JPG

▲想餵魚的大家,魚飼料可到櫃台購買

IMG_6032.JPG

▲寬敞的魚池,感覺魚兒在裡面悠遊的好自在。

IMG_6035.JPG

▲一整片的魚池無限延伸彷彿接連整座山。

IMG_6034.JPG

 

IMG_6059.JPG

▲跟著指標走就能到咖啡廳位置。

IMG_6060.JPG

▲樓梯間還有用燈光投影鳥兒飛翔的姿態。

IMG_6077.JPG

▲一上樓梯的右手邊就是櫃台處,每個空間都有不同的擺設風格,全館以純白色系為主,這個空間據說如果剛好沒有客人時,店家的法鬥偶爾會被放風出來散散步,可惜當天去時沒看到他們,希望下次去可以巧遇他們,好喜歡法鬥。

其實可以從很多店內擺設發現很多法鬥的小擺設,下次有機會大家也可以來這找找~

IMG_6076.JPG

▲這種垂墜式的電燈掛上都莫名覺得整個很典雅,而且每個上面都有一隻小鳥,超可愛。

IMG_6075.JPG

▲有很多甜點可以做挑選,價錢也都挺可愛,下篇我在介紹吃的,這篇單單設計就可以寫滿滿一篇,大家再耐心等等唷。

來訪的客人採自由選位,再到櫃台點餐結帳即可。

IMG_6070.JPG

▲在往下走這個樓梯,又到另一邊的空間

IMG_6062.JPG

▲簡單乾淨的家具飾品擺設,都可以讓人流連好久。

IMG_6061.JPG

▲旁邊的落地窗把整個室內投射的超明亮

IMG_6074.JPG

▲走出戶外

IMG_6033.JPG

▲最後重頭戲來了,大家最期待的,我們選擇玻璃小屋,靠窗又面向山群。找到位子後,第一件事絕對不是看菜單,絕佳拍照的地方,當然要先拍照再說,坐在窗戶旁怎麼都超美(自己說)

IMG_6042.JPG

IMG_6041.JPG

IMG_6039.JPG

IMG_6037.JPG

▲真的只能說這裡太太太太犯規了隨便拍都好有意境。當初老闆設計這棟玻璃屋時,背景是壯闊的山脈,連接整片的叢林田野,就連人像擺POSE的拍攝點都設定過。

IMG_6028.JPG

IMG_6030.JPG

IMG_6064.JPG

▲走出戶外,微風吹拂,一點點豔陽溫柔輕撫臉龐,伸個懶腰,所有的壓力通通都OUT,真的是鬆鬆鬆的一個極致,超放鬆。

IMG_6063.JPG

IMG_6072.JPG

▲裏頭擺設也都別有用心

IMG_6073.JPG

▲中間還站立一隻超大隻的白馬。

IMG_6078.JPG

▲由上往下眺望不僅能看到山景,還有一開始一大片的魚池。

IMG_6079.JPG

▲這裡你們知道是哪裡嗎?廁所!!!!!!!!!!!!!!!!!!!!!!!!!!!!!!!!!邊上廁所還有好景色看,讓人完全不想理開廁所嘛((誤

IMG_6029.JPG

▲還有像這面牆我就覺得很有歐洲古城的味道,每一小角落都超好拍攝,絕對不能錯過,下次來也探掘自己喜歡的視角留下紀念吧

餐點內容我會盡快在下篇補上,大家請期待唷~

 

Z Cafe景觀民宿.咖啡餐廳 FB官網

【電話】  03-5842156(假日恕不接受訂位)

【地址】 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8鄰那羅42-1號(那羅派出所旁)

【營業時間】 12:00~19:00(每周三&每周四公休)

✔️Wi-Fi✔️無限時✔️只收現金✔️可攜帶寵物來這裡玩耍,但以寵物不落地為原則 ★禁止吸菸及禁外食

 

 

尖石鄉, 室內設計師, 建築師, 玻璃小屋, Z Cafe, 景觀民宿, 咖啡餐廳, 拍照熱點, 打卡, 新竹, 雲霧中, 世外桃源, 山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