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星級窩客
窩客好文

大口

發表篇數:130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正區

phone02-33938953
place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01.jpg

台北美食何其多,最近天氣微涼,最適合來個食補啦!這次大口要帶大家來去一間嚴選食材、真材實料,且料多到滿出來的超人氣湯品;位於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上、立法院旁的「雙月食品社」,就是這麼一間熱門的小店!店家特別採用每日現宰溫體活雞的腿肉部位搭配藥膳或蔬菜,用心燉煮出一碗碗滿料的雞湯,喝起來溫潤又養生;另外也有來自東石的肥嫩鮮蚵及無刺虱目魚肚,柔嫩又軟滑,吃起來超過癮的啦!來這裡也不能錯過中藥滷製的滷味,吃起來香氣十足又入味,搭配餐點剛剛好!

【店家資訊】
雙月食品社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之2號(捷運善導寺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電話:02-33938953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00(週日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uangYueFood/
回饋超值禮專區:https://goo.gl/j7lFif
冷凍雞湯包宅配:https://goo.gl/B0fSCJ

▼「雙月食品社」就位於台北市青島東路上、立法院旁,小小的店面每到用餐時間總會大排長龍,這天我們還特地中午前到達,但還是看到門口已經開始排起小小的隊伍啦~不過還好服務人員安排得宜,所以也無需等候太久!

02.JPG

▼走進一看,裡頭座位並不算多,但是桌椅及地板都相當有質感,感覺在細處也滿用心的!

03.JPG

▼一進來的右側則是櫃台,也是點餐區與滷味小菜區,想吃什麼小菜都可以直接跟服務人員說唷!另外他們的雞湯也有做宅配,想要在家享用到他們家的美味也是沒問題的啦!

04.JPG

▼他們的滷味都是採用漢方藥材與香料下去滷製而成,吃起來有淡淡的香氣,口味也不會過重~價格都直接寫在上頭,相當透明實在!

05.JPG

▼菜單,不僅有各式的補湯、鮮湯,還有主食、燙青菜、滷味、單點菜色、飲品等,選擇還不少!而且店家還特別將湯品的特色標示在上頭,感覺相當用心啊!

06.JPG

▼檸檬愛玉(35元)、冬瓜愛玉(35元),他們的愛玉喝起來口感非常咕溜滑順,幾乎不太需要咀嚼就能入喉,很像是古早味那種手洗愛玉;檸檬口味喝起來微微酸香甜美,搭配滑溜的愛玉非常爽口~冬瓜愛玉則是有微微的香甜,不會過於甜膩,搭配細嫩的愛玉非常好喝!來到這裡必點啊!

07.JPG

▼一旁有各式調味醬料,像是甜辣醬、辣椒、醬油、醋、胡椒等等,都可以視個人喜愛增添風味!

08.JPG

▼他們的辣椒也是自行調製的,搭配滷味、乾麵都不錯,帶點微微辣度,香氣十足啊!

09.JPG

▼一個瞬間我們點的餐點通通上桌啦~看起來根本辦桌,一整個超豐盛的啦!吃完這一桌感覺精氣神都補足了呢!

10.JPG

▼首先上桌的是中藥滷味啦~裡頭有海帶、豆干、豆皮、米血糕、甜不辣、豬皮,上桌前再淋上醬料、薑絲,看起來就超可口的樣子!

11.JPG

▼這兩樣都是人氣王,有來的朋友必點!豬皮滷至軟Q入味,而且處理的相當乾淨,不用擔心會吃到豬毛~吃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又帶點膠質口感,據說是限量版美食,能吃到算是運氣很好的!米血糕也是上班族的最愛,吃點來黏Q又帶點顆粒口感,緊實入味不軟爛,單吃就超好吃!

12.jpg

▼另外豆皮也是我們的愛,吃起來柔軟帶點微微鹹甜,相當涮嘴~甜不辣吃起來超Q彈,還吃得到魚漿的鮮美與軟Q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其他滷味也都頗有水準,帶點微微中藥香氣,口味不會過於濃重,算是滿開胃的!

13.JPG

▼另外還有花干、百頁豆腐、豬耳朵、滷蛋等,滷的也都相當入味可口,其中像是花干更是將滷汁完整吸附,吃進嘴裡還會有種小爆漿的口感~豬耳朵則是軟Q帶點爽脆,鹹香甜美,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14.JPG

▼重點來囉~他們家的湯品每碗的配料都多到滿出來,看起來真材實料、真心不騙啊!

15.JPG

▼每一碗都滿出至少1/3碗,不僅有滿滿的好料,中藥材也是給得相當大器,有種不怕客人吃的感覺!以這樣的份量,這種價格我們覺得已經超划算了!

16.jpg

▼何首烏燉雞(200元),除了有每日新鮮現宰、超大塊溫體雞腿肉之外,還有紅棗、黨蔘、桂圓、高麗菜等配料,看起來一整個超補的啦!

17.JPG

▼上頭這根大大的黨蔘根可以拿來咀嚼,吞不下的部位再吐出來即可,就能吃到它的精華啦!話說這一大碗份量這麼多,讓我們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該從何吃起XD

18.JPG

▼他們採用的雞肉都是每日宰殺的溫體活雞,因為健康的活雞才能進市場處理,生病的雞隻是進不了屠宰場的;除了有證明之外也有檢驗合格,所以大家都可以安心享用!

19.JPG

▼他們採用的是仿土雞的雞腿肉,所以個頭大,吃起來肉質緊又飽滿,極富彈性又鮮嫩多汁,搭配藥膳湯頭香甜不膩,入味好吃!每一碗約有三大塊,可說是料多實在啊!

20.JPG

▼另外湯頭也是一絕,喝起來非常溫潤又香甜,不僅沒有濃厚的中藥味,喝起來美味順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

21.JPG

▼蛤蜊燉雞湯(150元),這碗可說是熱銷經典款,也是鎮店招牌啊!滿到快看不見湯頭的雞肉與蛤蜊就這樣霸氣的躺在上頭,看起來也太誘人了吧!

22.JPG

▼蛤蜊多到已經數不清到底有多少了~只能說店家給得相當大器,一整個要讓你補個夠!

23.JPG

▼雞腿肉相當大一塊,吃起來緊實Q彈又有嚼勁,啃起來相當過癮!

24.JPG

▼仿土雞的肉質就是飽滿有咬勁,但又不至於咬不動,吃起來香甜多汁,非常美味啊!

25.1.JPG

▼湯頭清甜鮮美,原本的雞湯就已經夠厲害了,再加上蛤蜊提鮮,一整個味鮮又爽口,好喝!

25.JPG

▼牛蒡蔬菜湯(100元),這道湯品也是超受女性朋友的歡迎,裡頭有滿滿的高麗菜、牛蒡及枸杞,對於外食族來說要吃到這麼多蔬菜與養分也是很不容易的事啊!來到這裡就可以一網打盡啦~

26.JPG

▼裡頭有滿滿的高麗菜與牛蒡,吃起來清甜爽脆又美味,還有特殊的牛蒡香氣,吃起來感覺對身體沒什麼太大負擔~非常舒服!

27.JPG

▼對於愛吃高麗菜的口咩來說根本一大福音,吃起來非常甜美又爽口,吃多了也比較沒有罪惡感XD搭配外銷日本的牛蒡更是夠味好吃!

28.JPG

▼湯頭更是有著自然的鮮甜美味,溫潤又順口,完全沒有多餘的添加,讓人喝起來更安心!

29.JPG

▼鮮蚵乾麵(100元),滿滿肥美的大鮮蚵幾乎要蓋住下頭的乾麵啦!看得我們心花怒放啊~

30.JPG

▼肥嫩又新鮮的鮮蚵都是每天從產地東石直送,不用大老遠跑到嘉義就能享用到肥美的鮮蚵真是太幸福啦!吃起來軟嫩又甜美,不僅一點腥味也沒有,而且還有點小爆漿的快感唷!

31.JPG

▼乾麵吃起來頗為家常,鹹香中帶點微微醋香,搭配他們的辣椒更為提味好吃!

32.JPG

▼雙月油飯(35元),油飯也是他們家的熱賣商品之一,往往都是中午就賣完了~好加在我們來的時候還有,就趕快來上一碗!

33.JPG

▼他們的油飯吃起來黏Q有彈性,單吃就滿有香氣的,看似樸實卻是款讓人難以忘懷的美味!大口更喜歡搭配甜辣醬享用,吃起來更為提味好吃,難怪是熱銷商品啊!

34.jpg

▼油蔥麵線(35元),簡單的麵線搭配油蔥,吃起來軟Q滑順,不僅帶點古早味,而且香氣十足,讓人無法抗拒啊!

35.jpg

▼地瓜葉(35元),非常鮮脆可口,簡單搭配一些油蔥、醬料就相當美味了!

36.JPG

▼乾蚵(120元),話說這一大盤乾蚵的份量也太多了,而且粒粒飽滿又肥嫩,看起來就超美味的啦!

37.JPG

▼每顆鮮蚵都是這麼飽滿又肥美,單吃就相當鮮嫩滑順,一點腥味也沒有,簡單搭配醬料提味就很好吃!

38.JPG

▼另外也可以搭配薑絲及下方的酸菜一同享用,不僅更能提味去腥,也比較不會膩口!這一大盤才賣你120元,只能說是佛心來的,喜歡鮮蚵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39.JPG

▼虱目魚肚蛤蜊(150元),喜歡海鮮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一味,裡頭不僅有滿滿的蛤蜊,還有一大片無刺虱目魚肚就這樣霸氣橫躺在上頭,看起來超厲害的啊!

40.JPG

▼這裡的虱目魚肚已經去刺處理,所以可以放心的大口吃進去啦~不過還是要注意一下有沒有漏勾的小刺就是了!吃起來相當軟嫩又鮮美,搭配魚肚的油脂滑嫩順口,吃起來真是過癮啊!

41.JPG

▼蛤蜊也相當新鮮軟嫩,不僅吐沙吐得相當乾淨,而且也非常鮮美多汁!

42.JPG

▼這這這~根本可說是蛤蜊湯來著!不僅蛤蜊給得相當大器,而且吃起來非常鮮甜,湯頭在蛤蜊與虱目魚肚的加持下顯得更多了一股鮮味,喝起來清新又爽口,感覺也滿補的XD

43.JPG

▼紅燒虱目魚肚(80元),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考慮來份紅燒的虱目魚肚~

44.JPG

▼肉質相當肥嫩軟Q,搭配微微鹹甜的紅燒醬汁頗為入味好吃,不僅更開胃且一整個超涮嘴,不敢喝魚湯的朋友也可以考慮這一味!

45.jpg

▼左上角這個標章則是台北市每日活雞的屠宰標章,代表他們使用的雞肉都是健康的活雞;另外店家也都有提供家禽健康證明書及無藥物殘留檢驗合格證明,讓人享用起來更加安心!

page.jpg

「雙月食品社」不僅嚴選食材、料好實在,而且配料也給得相當大器,讓人吃起來既飽足又滿足!來到這裡必點的何首烏雞湯,喝起來溫潤甜美,香醇回甘,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招牌的蛤蜊雞湯也是必點,香Q紮實的腿肉搭配鮮甜的蛤蜊,湯鮮味美,美味又順口!另外紅燒虱目魚肚、東石乾蚵、中藥滷味也都是熱銷商品之一,無刺的紅燒虱目魚肚軟嫩又入味,讓人一吃就愛上;肥美鮮嫩的鮮蚵大粒滿足,吃起來超過癮!來到這裡,不管是要補氣養身還是健康美味通通有,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都可以來品嚐看看唷!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雙月食品社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之2號(捷運善導寺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電話:02-33938953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00(週日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uangYueFood/
回饋超值禮專區:https://goo.gl/j7lFif
冷凍雞湯包宅配:https://goo.gl/B0fSCJ

台北, 善導寺, 雙月, 食品, 推薦, 美食, 人氣, 必吃, 雞湯, 蛤蜊, 蚵仔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