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金大佛的奪門而出家日誌

發表篇數:42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85度C (台北南京店)
phone02-2537-5266
place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60號
作者本次評價:
3.5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3.50


以懶洋洋性格爆紅的蛋黃哥是近年銷售保證的人氣一哥!許多品牌都搶著和蛋黃哥授權推出商品,85度C去年推出蛋黃哥公仔蛋糕,創下三個月內賣出四萬個的佳績。85度C最近和蛋黃哥再度合作,推出 「累累款」和「哥來了款」兩種切片蛋糕 和「不想起床款」長條蛋糕,2月25日起還會推出發呆款6吋蛋糕與溫泉蛋8吋蛋糕,很適合買來為喜歡蛋黃哥的親朋好友慶生! 


蛋黃哥 -累累款 $75
黑戚風蛋糕搭配焦糖慕斯,底層有巧克力沙布蕾,外層則是淋上巧克力醬

▲蛋黃哥左眼上的水珠乍看好像眼珠XD


蛋黃哥 - 哥來了款 $75
桔子戚風蛋糕搭配酸酸甜甜的雙莓果醬,再拌入法式鮮奶油霜,以及草莓酥波蘿

個人較喜歡「哥來了款」,左右各半的破蛋殼讓蛋黃哥有種「破蛋而出」的感覺,彷彿聽見蛋黃哥以懶洋洋的口吻宣示:哥~來~了!

畫面實在太療癒了!!忍不住多拍幾張,一旁的蛋黃哥西施是我在蛋黃哥懶得展(台中場)買的,展覽至3月12日,如果只是想買周邊商品不用買票即可進入紀念品區採購。至於這兩款蛋黃哥公仔蛋糕實際口感如何我不清楚,因為不愛吃甜點的我買來拍完照就送給某女孩兒吃了,我也相信大多會下手的人都是貪圖蛋黃哥的美貌(?)而不在乎蛋糕本身美不美味!

不過我去的那間85度C的蛋糕櫃沒看見其他三款蛋黃哥蛋糕,不知道是否都被帶出場了?(以下圖片和文字皆轉自
85度C官網

蛋黃哥-不想起床款 $300
檸檬蛋糕搭配濃郁的法式奶油霜,清爽不甜膩,讓你享用蛋黃哥帶來的賴床小確幸。

蛋黃哥-溫泉蛋款 $620/8吋
香草戚風蛋糕搭配香甜的牛奶布蕾,再夾入酸甜的芒果慕斯,甜而不膩的溫泉蛋黃哥造型蛋糕,和你一起放鬆一下。

蛋黃哥-發呆款  $500/6吋
香草戚風蛋糕夾上酸甜的雙莓果醬,再拌入法式鮮奶油霜以及法式櫻桃鮮奶油霜,可愛的蛋黃哥造型蛋糕,陪你一起發呆。

有興趣的蛋黃哥迷快手刀衝去85度C報到吧!蛋糕都是限量的,慢一步可能就錯過囉!
85度C官網:http://www.85cafe.com/index.php


 

蛋黃哥, 85度C, 蛋黃哥公仔蛋糕, 哥來了, 不想起床, 累累款, 甜點, 限量甜點, 蛋黃哥懶得展, 生日蛋糕, 溫泉蛋款, 慶生, 下午茶, 台中, 咖啡, 麵包, 烘焙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