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安妮

發表篇數:46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三重區

造訪商家:餓店碳烤吐司
phone02-2975-0211
place新北市三重區長壽街13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9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5.00

 DSC07615 

餓店碳烤土司推出新產品,這場吐司的華麗饗宴令我相當喜歡,不管是澎派的鹹食,或是夢幻的甜點,經由老闆的巧手,土司竟也能華麗演出,好訝異平凡無奇的吐司竟然可以有麼多變的創意,難怪不管何時,餓店總是大排長龍,餓店碳烤土司的魅力完全不減,這次二訪更讓我驚艷,立馬手刀跟大家分享喔。

店家資訊:

餓店碳烤吐司 FB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長壽街132號 捷運:三重國小站

電話:02-2975-0211

營業時間:07:00~14:00

公休日:周一~周二

一訪文章連結:

[三重 餓店碳烤土司] 隱身巷弄的低調早餐店 多款創意吐司 還有超療癒系熊泡澡咖啡  

DSC07541DSC07539

餓店雖然只是一間隱藏巷弄裡的小店,但推陳出新的速度相當驚人,小巧的碳烤土司專賣店不把座位填的滿滿的,還將外頭的騎樓空間設計的相當討喜,

學生課桌椅搖身一變成為店家最可愛的裝飾物,這回我彷彿來到碳烤國小,準備來上課啦~~~(這位小朋友你的腳翹太高了喔XDXD)

DSC07537DSC07542

餓店這次推出好多的新口味,都是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想要嘗鮮的朋友也可以問問老闆有沒有新產品,搞不好老闆會突發奇想給你一份意想不到的創意發明喔!(不好吃別怪我XDXD)

餓店會如此的吸引我是因為他們家所有的醬料或是配料都是自己做,而且都是用好的食材,我最推薦餓店的豬排,真的是吃過一次就會想念,老闆每天親手捶打醃製的豬肉排,份量超厚,肉質也超好吃,還有店家現打果汁,每款都是用新鮮水果現打,真實的果香絕對可以品嘗出來,這樣的手作滋味,就是要排到天荒地老我也覺得值得呢!

DSC07637

餓店座位不多,大部分的朋友都會選擇外帶,內用可能要稍微等一下。

DSC07545

二訪餓店發現店家裝潢也更新了,老闆娘巧手布置,貓咪造型巨大鐘墻以及浪漫的乾燥花束加上燈光的營造,讓小小的空間增添不少溫馨感。

DSC07544

老闆娘是愛貓人士,除了自己本身有養貓之外,也常常餵養流浪貓,牆上特別留了一片空間給這些萌萌的貓咪特寫。

DSC07628

如果是第一次來,很推薦點豬排肉蛋吐司,愛辣的朋友可以點泡菜肉蛋,愛起士的朋友更別錯過雙倍起士肉蛋,餓店的豬排真得非常好吃,我還很想跟老闆打包肉排回家呢。如果你愛創意新品,可以點混蛋的滋味,ㄟㄟ,我沒有罵人啦,這混蛋是結合皮蛋以及鹹蛋,加上肉鬆的口味,這三種有強烈氣味的食材搭在一起超好吃。

DSC07557

餓店的飲料也非常的好喝,左起是鳳梨的秘密,中間是戀愛的滋味,右邊是龍鳳水果茶。

DSC07546DSC07550

龍鳳水果茶90元

這杯我沒有喝,隨行的朋友說味道很清爽,不會太甜,裡頭有超多超多水果,而且水果都不是碎碎的果肉,而是切成一口狀的果肉,這樣不計成本的水果茶真的很超值啊。

DSC07549

鳳梨的秘密80

這杯鳳梨的秘密真是一絕,這杯是用鳳梨以及正牌養樂多打出來的,養樂多味道超濃,搭配鳳梨的甜度超好喝耶,酸酸甜甜的,果香濃郁,非常好喝。

DSC07551DSC07552

餓店的杯子都超可愛的,骷顱頭造型一點都不可怕,還有點萌萌低。

DSC07560

戀愛的滋味 80元

這杯充滿少女色系的粉紅飲料超美的,調合火龍果、鳳梨、香蕉以及牛奶,不僅外觀美美的,口感更是滑順好喝,店家真的好用心,裡頭都是用新鮮水果現打,鮮果的滋味真的很實在。

這杯奶味較突出,我覺得沒有戀愛那種酸酸的感覺,但粉嫩嫩真的就是戀愛的顏色無誤呢。

DSC07562

小魚乾辣味起士肉蛋  70元

這款吐司是我錯過的遺憾啊~~~~因為我沒吃到,但同行的艾方妮說口味上較辣,下次我一定要自己點一份來吃。

DSC07565

餓店吐司最讓我覺得特別的原因在於吐司裡的起士與半熟蛋黃流瀉的金黃瀑布超級誘人,這樣的邪惡畫面好想要大口大口就給他吃下去呢。

DSC07566

辣味小魚乾就藏身在吐司內,辣味會不經意的流竄在口腔內,這樣的美味太犯規了。

DSC07567

三倍起士肉蛋

這分三倍起士肉蛋超狂野耶,之前吃雙倍起士肉蛋就覺得很澎派了,沒想到三倍起士的畫面更加邪惡,安安說這份吐司起士超多,蛋超多,好吃(蓋章)。

DSC07575

兒子沒在客氣的啦~~拿到吐司大口就吃掉了,媽媽連一點渣渣都沒有吃到。

餓店吐司乍看份量都不大,但青春期的兒子吃完這一份就飽到快走不動的,這樣一份的吐司男生也是可以吃得很飽的喔。

DSC07572

韓式起司辣雞終極版

餓店超威的,豬排、雞排自己醃就算了,連泡菜也不假他人之手,店裡的泡菜也是自己醃製,這款吐司起司流瀉的程度比較沒有那麼誇張,所以可以清楚看到肉排的厚實程度。

泥侃侃,這雞肉排不是薄薄一片,是厚厚一大片,而且每一層都是扎扎實實的一片雞排,加上層層疊疊泡菜與起司半熟蛋相融,一口咬下超有滿足感的。

韓式泡菜微辣,不吃辣的我也能吃,辣度是舒服的,讓人會想要一口一口的咬下,每一口都是令人回味不已的好滋味。

DSC07585

餓店有附手套,吃吐司可以大口吃不用怕,泡菜帶點微辣又脆口,與起司和蛋的交融滋味,真有說不出的好吃呢。

DSC07584

混蛋的滋味 60

愛嘗鮮的朋友別錯過餓店獨創的混蛋滋味,混蛋裡有皮蛋與鹹蛋,還夾有海苔肉鬆,鹹蛋與皮蛋都是口味上較強烈的食材,很少看到他們兩位同台演出,

這回皮蛋與鹹蛋攜手合作,還有肉鬆搭檔作伴,莫名的很有和諧感,口味上鹹香鹹香,皮蛋與鹹蛋意外的非常合拍,特殊的撞味口感讓我好喜歡。

DSC07588

因為這回帶著青春期寶寶安安出場,艾方妮與老闆娘擔心安安吃不飽,特別端出店裡招牌大胃王吐司。

大胃王吐司 110元

這份吐司是用三片土司,裡頭有雙倍起士肉蛋以及肉鬆肉蛋,雙重飽足感就是要你不要餓著走出去啊。

雖然這幾分吐司都沒有搭配生菜,但吃起來完全不會膩口,吐司經過碳烤後依舊柔軟,帶著淡淡碳香味就是好吃啊。

DSC07579

如果跟我一樣身體虛寒的朋友,一定一定要點壺熱熱的水果茶,這壺水果茶太可愛了,感覺好像是新嫁娘要跟長輩敬茶的茶具唷,一整個好喜氣又懷舊呢。

(到底老闆去哪裡買的啊~~好有喜感喔)

DSC07582

鳳梨水果茶(熱) 90元

我很愛很愛餓店的水果茶,裡頭有超多的水果,水果茶杯裡有鳳梨醬,搭配水果茶喝起來甜甜的,一杯杯熱熱的水果茶下肚,外頭儘管下著大雨,心頭是暖暖的。

DSC07600

龍鳳紅茶 50元

這杯紅茶很特別,裡頭還有火龍果鳳梨,甘甜中又帶有果香。

DSC07602

隱藏版草莓巧克力吐司 

天啊~~~吐司也能有少女心耶,季節限定的草莓口味吐司原本是老闆的員工餐,這回可以吃到讓我都想來這裡上班啦!(老闆迷之音:你是想來偷吃豬排的吧XD)

吐司裡的巧克力醬可不是薄薄一層,裡頭是厚厚的巧克力醬,搭配酸酸甜甜的草莓果肉,一股幸福感在嘴裡迸開。

DSC07617

煉乳草莓吐司(隱藏版,來了不一定能吃的到)

甜滋滋的煉乳是我的最愛呀~~搭配草莓簡直是無敵,這款也是隱藏版員工餐,吐司裡有草莓醬與煉乳,甜滋滋的口味非常美味,以前其實很排斥甜口味的吐司,

沒想到吐司化身為甜點時會是這樣的迷人。

DSC07640

再訪餓店依舊令我滿意,這次吐司的華麗變身甜食鹹食都讓我很喜歡,這次特別喜歡泡菜起司肉蛋口味,泡菜相當好吃,老闆以後可以考慮單賣泡菜啦。

混蛋三明治相當特別,肉鬆與皮蛋鹹蛋合力演出非常好吃,完全不搭嘎的三種食材搭配在一起竟超美味。草莓吐司口味也相當少女心,裡頭的巧克力醬、煉乳與草莓醬很濃郁,搭配季節限定的草莓,真是好吃的不得了,有一種幸福感油然而生。餓店飲料每一款都相當好喝,不含人工香料,滿滿都是真材實料,非常推薦喔。

期待下次來餓店又會有新口味。

DSC07636

DSC07632

 附上餐點MENU給大家參考喔。

美食也是旅行的精華篇章,我喜歡用味蕾記憶旅行中美好片刻,跟我一起用相機與文字記錄生活的美好。

  

 

安妮愛吃早午餐閱讀延伸:

[新北市早午餐餐廳特輯 ] 板橋 中和 新莊 樹林 其他地區 * 持續更新中* 

[板橋 美食] 稜角室 注入靈魂與個性的三明治 義法料理與吐司的美味關係 

[板橋 美食] 稜角室 注入靈魂與個性的三明治 義法料理與吐司的美味關係 

[板橋早午餐]PICNIC 比尼克 用鐵鍋ㄙㄨㄙㄨ餅喚醒一天的活力 超高CP值 鄰近江子翠捷運站 

[中和早餐] FOOD LIFE福來早餐 原本是為了肉蛋吐司而來 最後愛上起士煉乳炸饅頭 鄰近中和環球百貨  

[三重無名手工蛋餅] 熱豆漿搭配油條是絕配 雙蛋蛋餅炸酥酥好美味 

[板橋 美食] 小空間CAFE 巷弄裡的一抹日式清新 早午餐 輕食 咖啡 

[新莊文青風餐廳懶人包] 新莊城市裡的寧靜空間  

[新莊早午餐。糧好早午餐 ] 乾燥花與美食的邂逅 糧好的美味關係 文青日雜風 鄰近新月橋 

[新莊美食] 曲尼的公園 PICNIC 室內野餐風 野餐籃餐點擄獲你的心 

[新莊輔大美食 工寓咖啡]不限時咖啡館 工業風格餐廳  

[新莊 早午餐]好食在BRUNCH 大推熱押吐司 實實在在的好美味 

 [新莊美食] kara kara cafe 層層疊疊繽紛玻璃罐沙拉 早午餐新亮點  

[新莊美食]地平線一號 讓人嘴角上揚的美味空間 多元創意餐點/早午餐/甜點/義大利麵/燉飯/鄰近丹鳳捷運站 

三重早餐, 三重碳烤土司, 碳烤土司餓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