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台南玩樂棧

發表篇數:5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安平區

造訪商家:麥樂比而-永華店
phone06-2939099
place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704號
作者本次評價:
3.6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3.50

麥樂比而-永華店

店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704號1F

電話:(06) 293-9099

營業:11:00 - 14:00 、 17:00 - 0: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ylovelovebeer/

這一間餐酒館是棧長在隔壁用餐吃炒飯時發現的,在尚未開幕的情況下,觀看整體設計裝潢覺得應該是蠻不錯的一間店,棧長對於聚餐偶而也少不了酒精類的飲品來發酵揮發一下心靈,在朋友彼此間的聊天在酒精類的加持下整個聊聚話題更是劇烈加溫~嘿嘿。今天就是麥樂比而試賣期間來預約品嚐,這次來放鬆一週的壓力,除了微醺的米魯當然也少不了美味的餐點,連續假期當然要來大肆暴飲暴食一番!! 人客倌~遼落去~

此館的四五樓為民宿!經過店家同意入內拍攝,看完了只有一個想法,喝掛了!!直接樓上就近睡一覺,超不錯的

此篇有民宿番外篇! 台南安平 麥樂家民宿

詳情見文末

 

 

 

注意項目!有免費歪壞

禁止吸菸,攜帶寵物,禁帶外食

來看看菜單吧!! 

 

從菜單看來,不管是台式熱炒還是美式速食.排餐以及日式輕食.燒烤在這裡的菜單大平台通通都有。

 

 

 

 

吧檯閃耀著金黃色燈光,此景此刻享受著微醺米魯,讓聊天產生不可思議的感覺(若是跟心儀的對像前往~更會有FU)

 

 

 

服務人員盛著酒杯,已經好一陣子沒喝米魯了,看著米魯從出口處緩緩的流出細緻綿密泡泡,這一幕已經讓我吞口水了。

(米魯=啤酒)

 

此店米魯有四種可以選擇,常見黑麥.大麥.小麥以及少見的螺旋藻都可以選擇,四種味道我都喝完心得,個人比較喜歡順口無嗆感的小麥及帶點綠茶香的螺旋草喜歡濃醇的麥味可以考慮黑麥大麥

玉子燒常吃,蟹味的我就沒品嚐過了,吃起來增添不同口感~還不錯

還不錯喝!尤其在此景此刻

烤蝦部分!!完全沒有和我的胃口,口感稍柴~味道沒什麼特別地方。

 

此道麻油雞本以為酒會偏重,但吃起來完全不會喔,怕酒味重的不用擔心。(麻油香足夠,雞肉Q彈好吃,有發揮到麻油雞重點)

 

!!!

此盤我一個人吃了八成,脆辣甜香的口感讓我一次就上癮,一口米魯一口螺肉超級享受。

 

 

店內主打: 麥樂派對牛排

 

三大片牛排來自不同部位,一盤讓妳吃到開心(建議3~4人食用)

 

約七分熟的肉切面,紅潤色牛肉呈現出來,雖然不知道是哪個部位,但吃起來越嚼越香,牛肉的甜一口一口引發出來~滋味蠻享受的。

其他部位吃起來有些很有口感帶濃濃的牛肉原始味道,完全是為了配米魯的組合,甜香微鹹真的需要米魯止癮一番!!

(若此排餐送一杯米魯該有多好!!~希望店家有看到)

 

 

 

 

 

 

 


 

 

 

若是一群人用餐喝酒,本館的二三樓層有包廂有一些還有卡拉OK可以唱,喝點小酒品嚐佳餚,歌喉大開,氣氛一整個起來,

 

 

台南安平 麥樂家民宿

店址: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704號

電話: 0938 320 38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ylovelovehome/

麥樂比而一至三樓為餐酒館使用,4至5樓為民宿規劃,若入住民宿房客不用擔心食客走錯地方跑到民宿房間,因為上至民宿客房需使用房卡搭電梯至四或五樓才可以喔!所以安全性是一定有的。

(經過店家同意也順便上樓參觀民宿房型,給它拍個幾張照片回來)

 

 

此間一個為頂樓房間,此間設計為樓中樓善加利用空間而設計,共有三大床及客廳,適合大家庭或一群人。

 

 

 

 


以上為兩人房!!

每一間都有其設計主題特色,目前只拍幾間,因為目前都有房客喔!

 

 

這是大的房間,兩大床很適合小家庭入住。

台南玩樂棧粉絲團 按個讚 

歡迎加入台南玩樂棧相關連結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粉絲頁】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 LINE@】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臉書社團】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IG】

 

【延伸閱讀】 【2017台南開幕店家懶人包】  

 

 

 

【延伸閱讀】 【2016台南開幕店家懶人包】   

【延伸閱讀】 【台南特色主題餐廳】 

 

聚餐小酌, 啤酒, 喝酒, 麥樂比而-永華店, 麥樂比而, 台味樂炒, 燒烤, 美式料理, 牛排, 麥樂家, 民宿, 生日聚餐, 慶生, 創意料理, 唱歌, 包廂, ktv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