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Sweet Tina

發表篇數:39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板橋區

造訪商家:花姐廚房
phone02-8258-1087
place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87巷7號
作者本次評價:
3.35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假日睡飽飽然後來個悠閒的早午餐,我想是現代人還滿喜歡的用餐模式,這次與大家的餐廳位於鬧中取靜的巷弄內,但交通又很便利的花姐廚房,它就位於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步行大約3分鐘即可抵達,花姐廚房給人第一印象就是還滿鄰家的,是可以三五好友打屁聊天的地方。

 

除了門口的花花草草,櫃台上也放了幾盆小草,帶點綠意感還滿不錯的。

 

店內只有一層樓,算滿小巧的,這天十一點到時人潮還不多,所以覺得還滿悠靜而且空間的配置上還算舒適。

 

 

店內提供了雜誌書籍外,還有WIFI插座,不過我那天忘了詢問插座的位置在哪,所以平日帶電腦去那長坐的話,可能還是先詢問店員插座相關的提供哦!

這兒是採用自助茶水取用,所以是免服務費!

 

餐點提供了全日套餐 - 早午餐、飯類(價位落在150~360),口袋麵包、漢堡、吐司、帕里尼(價位落在60~90),還有義大利麵(種類不多), 詳細餐點的提供時間可以在訂位時先作詢問哦!

 

這天我們的餐點內容是 : 墨西哥捲餅套餐(飲料加購升級熱卡布奇諾)芝加哥黑胡椒牛肉套餐(飲料加購升級清烏龍拿鐵)

【墨西哥捲餅套餐】內容為墨西哥捲餅、生菜沙拉、炒蛋、雜糧麵包、紅茶or 綠茶,飲料我們升級了熱卡布奇諾。

生菜沙拉份量不大,但內容還算豐富,雜糧麵包上附的是奶油,和雜糧麵包一同咬下化開的口感還不錯。

 

炒蛋裡頭還有點半生,如果你想要全熟的口感可能要先和店員吩吋哦! 不過口感上還算滑嫰~

 

這份餐的重頭戲就是這個墨西哥捲餅,我覺得還滿特別的,裡面拌抄了絞肉、蔬菜和菇類,帶點辣味的口感滿喜歡的,不過整體的份量對女生而言可能剛好,男生的話可能會略少一點哦。

 

熱卡布奇諾上頭灑了些許檸檬皮,Tina妹不太愛這口感,但我覺得帶點檸檬香氣滿特別的,咖啡口感上還算不錯。

 

【芝加哥黑胡椒牛肉套餐】湯,麵包,紅茶or 綠茶or 美式咖啡,飲料升級為清烏龍拿鐵。

附餐的玉米濃湯中規中矩還不錯喝,而麵包上塗抹的佐料,感覺是蛋沙拉的口感,稍微有點冰涼,雖然我覺得口感還不賴,不過因為那天粉冷,吃這個稍微抖了二下XD~

 

主餐的部份,黑糊椒牛肉飯,整體的份量是較有飽足感,蔬菜量和飯量都還滿平衡的,肉量也給的不少呢!

 

醬汁也不會過鹹,和長米一同搭配還滿合味的。

 

不過我覺得牛肉稍微過老了,口感上會較難咬點哦,這是較可惜的地方呢!

 

清烏龍拿鐵,嗯~~~老實說我有點失望咧,非常的清~~~淡,沒有明顯的茶味外連奶香味也不足,難道說是因為叫「清烏龍」嗎? XD~ 總之是不太合Tina的口感囉!

 

花姐廚房一樣也有打卡按讚送奶酪的活動哦!

 

這奶酪,是用豆漿做的,個人覺得比較像豆花哦,還滿特別的口感呢!

花姐廚房整體環境上還算舒適,提供WIFI並且免服務費這點還滿得心的,餐點上雖然有不合Tina口感之處,不過花姐廚房現點現做的堅持,絕不採用冷凍餐包,是間有用心的店家,下次到板橋想找個地方坐坐聊天又不想大傷荷包的話,花姐廚房是可以列入口袋名單的哦!

 

 店家資訊 

花姐廚房

電話:02-8258-108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87巷7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09:30~21:30,週六至週日,09:00~21:30 (週一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lowers.restaurant/

 

 

------------------------------------------------------------------------------------

內文皆為個人食用後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口感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延伸閱讀

更多新北市餐廳介紹 : sweettina2016.pixnet.net/blog/category/1220714

台北市餐廳介紹 : sweettina2016.pixnet.net/blog/category/1196750

 

花姐廚房, 捷運新埔站, 捷運美食, 早午餐, 下午茶, 板橋餐廳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