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食癮,拾影

發表篇數:40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內湖區

phone02-2657-3315
place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8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1

之前曾造訪過位於中山捷運站的Vasa 瓦薩美式比薩,當時對餐廳的熱情氣氛與大份餐點留下印象,我也介紹了不少朋友可以來此聚餐!

這回來到位在內湖科學園區的瓦薩比薩,品嚐他們推出創新的「圓頂湯鏟比薩」搭配很爽口、過癮的精釀啤酒。

與朋友相聚,分享一口口飽滿的料理,無論是想小放鬆的正午,還是想要盡情解放的Friday Night,都很適合來到瓦薩!

2

<此篇為邀約>

3

4

位於內湖科學園區的Vasa 瓦薩比薩(內科店),比起曾去過的中山店感覺要寬敞一些,坐落在大馬路上也很顯眼。

我喜歡有大面落地窗的環境,正午時分陽光直接透進室內,讓餐廳的光線變得很自然柔和。

另外,在內科店的周遭有許多個停車場,對於開車前往的朋友而言很便利,離捷運西湖站也不過3分鐘路程。

6

5

7

整間店內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倚靠在白格磚牆旁的小木圓桌,不過這天前往時已有客人入座,最後趁著客人離開時儘快的拍攝了照片!

我想,與三五好友圍坐在這樣的座位上,享受陽光、享受美食,實在好愜意與愉悅呢。

8

9

內科店的環境同樣走了一點美式工業風,而我很喜歡在廚房上頭這樣亮著光的燈管,搭配起來變得有些摩登現代。

可以看見「Craft Beer」下方就有著兩個現壓精釀啤酒的機器,這天也有品嚐到他們推出的精釀啤酒,搭配口味較重的餐點很合適。

10

餐點陸續完成並鋪滿了木桌,香味同時撲鼻而至!

11

12

美人溫野菜 $150元

清爽可口的開胃菜,我喜歡經過烘烤的蔬菜,尤其是番茄和這道菜的主角茭白筍,

沒有過多的調味,吃起來富有口感卻又不失其內部的濕度水份,是沒有負擔的開胃前菜。

13

14

15

奶油燻鮭菠菜寬扁麵 $280元

好重口味的我們還蠻喜歡這道的滋味,奶油很香濃,其中還帶有明顯的煙燻鮭魚香氣,

整體與麵搭配起來很順口好吃,不過麵條沒有我想像中的寬扁,比較像是一般大小寬度的麵條,但口感上仍是不錯的。

另外我還蠻喜歡菠菜拌上奶油的搭配,能稍平衡醬汁的鹹度,使得整盤麵吃起來不會太容易膩。

16

17

18

炙燒燻鮭明太子 / 9吋 / $350元(花邊起司+$50元)

被這個比薩的鮮明配色給吸引,紅黃橘綠的搭配,讓我立刻不猶豫的就點了他!

口味也如同他那顯著的色彩那樣濃厚,燻鮭與明太子的結合讓整道比薩充滿了海派的滋味,上頭再撒上些芝麻葉平衡,讓比薩吃起來順口。

我們還選擇加價50元升級成花邊起司邊,讓比薩成為了可愛的花邊,而隱藏在花邊裡的秘密就是邪惡的牽絲起司!

19

燻鮭與明太子,兩者結合在一起吃還蠻重口味、甚至偏鹹,適合大口的搭配比薩與芝麻葉,或是淋上一點檸檬會更好吃。

20

花邊起司餅皮,拉開餅皮就能看見裏頭牽絲的起司,讓平常最不愛的比薩邊立刻變得不無聊,就算是單吃也很不錯!

21

24

25

圓頂法式海鮮 $360元

單看還以為是海鮮燉飯,才發現他是一種特別吃法的比薩!照片中左側的是比薩餅皮、右側則是比薩餡料。

先來說說比薩餡料,裡頭有蝦子、魷魚、蘑菇以及滿滿濃郁的白醬和起司,他白醬的濃度就和前面義大利麵的有些類似。

而最讓我好奇的就是左邊那片大大、澎澎如巨蛋圓頂的比薩餅皮,不僅長得特別,吃法也相當有趣!

23

26

27

將大大的比薩餅皮隨意撕下,並以餅皮去剷起、撈起白醬海鮮餡料,就像是用麵包沾濃湯那樣的吃法,相當有趣。

據說這道餐點也深受不少小朋友的喜愛,動手做、動手吃,為簡單的餐點增添更多樂趣。

兩種比薩吃下來,我更喜歡圓頂比薩餅皮,吃起來口感富有嚼勁與Q度,外層有些地方還烤得帶有脆感,也有烘烤過後的香氣!

28

精釀啤酒 / 夏景乍現 / $149元(350ml)

使用德式小麥釀製,帶有酸甜果香、小麥氣息,然而麥味不會太重,喜歡這樣的清爽感,尤其這天品嚐到的餐點皆是較重口味的,很是搭配。

29

柚子茶 $90元 、可口可樂 $90元(可續杯)

另外單點的兩杯飲品,表現就是中規中矩、一般的飲品,

特別一提的是像可樂、雪碧、冰紅茶、美式咖啡皆是可以免費續杯的,對喜歡吃比薩配可樂的我來說,算是相當幸福啊!

30

31

日出蘋果 $90元

用酥脆現烤的酥皮結合香草冰淇淋,而在兩者之間放置的是滿滿的蘋果果肉,讓這份甜點吃起來富有多種滋味的層次。

我還蠻喜歡香脆的酥皮配著蘋果果肉品嚐,冰淇淋融於酥皮上的口感也不錯,不過口味偏甜一些,若是搭配無糖的熱茶或咖啡會好一些!

32

挺喜歡在瓦薩用餐的氣氛,尤其內科店的環境更讓我感到清新舒爽,

當天我們離開時,還有一組客人提前來餐廳準備,似乎是打算要在晚餐時間進行驚喜的求婚儀式,實在太特別了,願他們百年好合。

若是正好在西湖內湖一帶不知道午晚餐該吃什麼,又或是有聚餐需求時,我想瓦薩比薩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分享給大家!


Vasa 瓦薩比薩(內科店)

地址/Add: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83號(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

電話/Tel:02-2657-3315

營業時間/B.H:週一~週日 11:00~21:30

網站/Web:http://www.vasa.com.tw

Facebook:Vasa瓦薩美式比薩


檢視較大的地圖

瓦薩比薩, 瓦薩比薩 內科, 瓦薩比薩 內湖, 瓦薩比薩 內科店, Vasa Pizzeria 瓦薩比薩, Vasa Pizzeria, 內湖 美食, 內湖 聚餐, 內湖 餐廳, 內湖 義式, 西湖 美食, 西湖 餐廳, 西湖 聚餐, 內湖 西湖, 內科 美食, 內科 聚餐, 內湖科學園區, 內湖科技園區, 台北 聚餐, 公司聚餐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