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老莫 Say透透。踅透透。

發表篇數:27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佳里區

造訪商家:迷客夏佳里創始店
phone06-7216659
place台南市佳里區公園路285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身為台灣人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無論漫步在日本街頭還是香港街頭,突然想喝杯珍珠奶茶都是一個奢侈的願望(不是買不到就是超級貴),在美食飲品大聚集的台灣最喜歡的還是大推迷客夏那能夠使用天然的食材及保有純粹的美味的優質店家。

親切熱情的服務

今天來到位於台南佳里的創始店位於公園路上一個綠意盎然的大招牌非常好認,雖然外送電話響個不停但店員依然親切有活力的招呼來店的客人。

20170125-001.jpg

20170125-003.jpg

 

 

如果有選擇恐懼症的朋友可以參考一旁的小黑板,上面有寫超火紅TOP5飲品推薦。

20170125-005.jpg

綠油油的布置背後訴說著迷客夏使用新鮮牧草飼養牛隻、高品質茶葉的用心。

20170125-006.jpg

 

自產的鮮乳搭配當日新鮮現蒸的芋泥

今天就來點一杯大甲芋頭鮮奶吧!

店員毫不手軟的把一大塊芋頭丟進果汁機然後加入鮮奶下去打(重點是他們完全沒有加水去調和,一般點芋頭鮮奶就會看店家默默的加水去"中和"味道)。

倒出來的鮮奶因大塊芋頭的關係變得很濃稠。

20170125-008.jpg

新鮮高品質原料

好喝的秘訣是他們的芋頭是使用大甲有名的檳榔心芋頭;芋頭品種有很多: 高雄一號、高雄三號、麵芋、紅梗芋、狗蹄芋等等,店家說這種檳榔心芋頭肉質較疏鬆甜美最適合用在食品。迷客夏的芋頭鮮奶,很有誠意的給你一整杯滿滿的鮮乳,不加一滴水與人工香精。有經驗的饕客都知道,越純粹天然的食物味道就會越淡,細細的去品嘗就會發現那種回甘的韻味是人工調味所無可取代的。

20170125-010.jpg

純淨優質的乳源

老闆Kevin是酪農起家的,和我們想像中的和牛隻一起快樂唱歌看牛哞哞叫的美麗幻想不同,Kevin年輕時,曾因養牛太辛苦身上都是屎味把不到妹,曾用念書當藉口逃避過。但在求學過程中,為了挽救因受外來進口乳源的競爭而漸漸沒落的在地農業,而挽起袖子繼續與牛屎為伍被牛尾打。 從一開始的傳統飲料店慢慢提升品質讓牛吃的更好住的更舒適(畢竟牛也是有脾氣的一個不爽還是很不屑吃你餵的牧草),也將茶葉品質提升成LV.99的高檔茶葉去製作才慢慢殺出一條血路。

20170125-014.jpg

他們的牧場很乾淨且通風,牛隻不會因為住宅空間過度狹窄而鬱鬱寡歡,擠乳器也有定時清潔並且懸掛避免沾到泥汙,地板也是定時清洗的,雖然處在牧場卻不會有臭氣熏天讓人無法久留。在乾淨且通風的牧場生產

20170125-015.jpg

看乳牛健不健康其實看眼睛就知道了,曾經有聽說過動物也是有靈性的,當他們覺得很痛苦時眼神會透露出淡淡的哀傷(是希望我們去拯救他們的意思吧?) 不能說這些牛完全快樂無憂,但在牧場人員細心的照料下至少他們應該是不悲傷還算舒適的吧畢竟吃好住好

20170125-017.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迷客夏堅持產品的原味,除了鮮奶外連冬瓜露也是自己熬煮,芋頭自己蒸熟,完全不使用人工香精及加水去魚目混珠,讓客人明白甚麼是"天然ㄟ尚好!"

所有產品乳源從茶葉到鮮奶等皆經過嚴格的認證,不放心的朋友也可以去檢查一下
檢驗報告

迷客夏佳里創始店

官網: http://www.milkshoptea.com/tw/

地址: 台南市佳里區公園路285號   TEL: (06)721-6659

粉絲專頁:https://goo.gl/FaY3NO

 

同步刊登於 老莫踅台南

http://saytainan.com/2017/03/13/2904

迷客夏創始店, 大甲芋頭鮮奶, 綠光牧場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