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大嘴巴菜單王

發表篇數:156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南屯區

造訪商家:新井茶
place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850號
作者本次評價:
3.0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3.00

食記新井茶1.jpg

「冷泡高山茶、冷泡茶花綠」是為招牌!

「羅勒子系列」更是受到女性朋友的喜愛!

目前還有:「來店自取全系列買五送一」的活動喔!

食記新井茶2.jpg

▲座落在「大墩路」上!附近有「新市政公園、夏綠地公園、台中國家歌劇院、台中大遠百、、、等」可供遊憩!住在這附近的人真是幸福啊!很多很適合親子同遊的地方啊!

食記新井茶3.jpg

▲「新井茶」於2004年在家鄉台中「美村店」創立「新井茶」品牌,之後陸陸續續也開了不少家!

食記新井茶4.jpg

▲他的招牌以著「綠色 ~ 茶的元素」來作為設計,乾淨又俐落!目前天氣冷颼颼,還推出熱飲系列,有: 紅豆奶茶、紅豆鮮奶茶、黑糖薑茶、薑母奶茶、薑汁甘蔗、桂圓紅棗茶!真是不錯!

食記新井茶5.jpg

▲目前還有:「來店自取全系列買五送一」的活動喔!也就是要買六杯,會扣其中最低價的!若有選擇性障礙的人, 看看招牌各個系列的「前三名推薦飲品」就對啦!

食記新井茶6.jpg

▲他內部的製作空間,很乾淨,一系列的純白色,只有一抹招牌的綠意,寫上「新井茶嚴選茶葉,用心萃釀,每一杯都是精製好茶」!再搭配上工作人員都是統一的穿上黑色的制服!很有質感的 fu !

食記新井茶7.jpg

▲呵!呵!老闆體恤員工,買了一堆請大家喝!爽啦!老闆「3Q啦!」  這樣半圓形的擺法,是不是聲勢很浩大,桌子還有反射的倒影呢!是不是很漂亮捏!

食記新井茶8.jpg

▲「甘蔗青茶」45元!你可知道:「甘蔗」入肺、胃二經,具有清熱、生津、下氣、潤燥、補肺益胃的特殊效果!加上青茶,比綠茶喝來更順口!二者加再一起,喝起來就有甘蔗和青茶的香氣又清爽!

食記新井茶9.jpg

「魔Q奶茶」這個是我的最常點的!原價50元,特價45元耶!裡頭有「珍珠+咖啡凍」一次就可滿足二種口感!太棒惹! 因為裡頭有「咖啡凍」怕會溶解,所以不建議作熱的喔!

食記新井茶10.jpg   

「百香雙Q」這個我也很愛!也是原價50元,特價45元!裡頭有「珍珠+椰果」!喝來酸酸甜甜的,又吃得到二種口感的餡料,也是大大的滿足,尤其在大魚大肉後,喝上一杯,很解膩!

食記新井茶11.jpg

「羅勒子系列:百香羅勒子、檸檬羅勒子」俗稱「小紫蘇」!羅勒子」的功效是:吃起來容易有飽足感,降低口腹之慾,有促進腸道蠕動、重整腸內環境的效果喔!是很多女性朋友的最愛!

食記新井茶12.jpg

▲總結來說:真是每一杯都是精緻好茶,難怪受到許多上班族的愛戴!每到中午可是人潮不斷!記得:中午要先打電預訂,才不會等太久喔!

 

店家名稱:新井茶

營業時間:09:45-22:25

店家電話:04-23272325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850

全台餐廳店家菜單搜尋:

http://www.52eat.com.tw/

快加入大嘴巴 挖掘全台好康:

https://www.facebook.com/52eat99

App Store立即下載大嘴巴APP!Google Play

 

FB刊頭-01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