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西莉亞玩樂人生

發表篇數:308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雲林縣 > 斗南鎮

造訪商家:石龜溪の貓熊
phone0937-480-636
place雲林縣斗南鎮石龜里光天路50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4.00

 

01.JPG

是說....究竟是哪裡可以找這麼多可愛又逗趣的貓熊玩耍啊??哈哈.....

 

好的!

今天西姐準備介紹一處值得順遊的景點,也是結合當地行銷利用貓熊為主題的彩繪村。石龜社區...

(是說...這篇算是西姐的庫存,因為最近無法到處跑點,所以趕緊從硬碟裡把它挖出來分享XD)

是啊....全台彩繪村到處都可以見到,為何西姐會對石龜社區的貓熊彩繪特別感興趣呢??

 

那是因為啊....

對西姐有點認識的朋友們就知道,西姐最愛到處探尋彩繪村,尤其是曾進成老師的作品啦....

記得是某天在網路上得知位於雲林斗南鎮的石龜社區,有著一幅幅貓熊3D彩繪作品等著跟旅人互動。

啊....這不特地去一趟對3D彩繪互動皇后(這誰取的啦)??西姐來說,這.....說的過去嗎??

 

所以囉,趁某次西姐回娘家途中,就順便拐個彎,走一趟石龜社區來跟一群可愛貓熊互動趣吧!! 

 

衛星導航可以直接設定在『石龜溪贊天宮』,直接將車子停在廟前廣場,以陡步的方式就可以走完全社區的彩繪景點囉。

02.JPG

 

哇~就在暫天宮前方就會發現這裡貓熊出沒囉(笑~),瞧!石龜社區以可愛的圓仔當主角,一個個活靈活現地出現在大家面前。

03.JPG

 

哈哈哈,穿著滑翔翼飛翔在天上的貓熊們,自由自在模樣讓人不禁會心一笑,畫風可是相當細膩呢!

就連圖中底下的金城武熊,噗,都出來跟大家打招呼囉^^ 

04.JPG

 

來~讓我們順著指標往前進.....

繼續來探尋這傳說中石龜溪の貓熊們吧! 

05.JPG

 

其實石龜社區只是一個平凡的農村社區,而這裡主要盛產烏殼綠竹筍為主,為了行銷當地,社區理事長結合了熊貓愛吃竹筍的主題,

結合熊貓3D立體彩繪作品,讓整個石龜社區煥然一新,充滿新氣息。

 

06.JPG

 

哈哈哈,整個石龜社區到處都有貓熊出沒,重點是每一幅彩繪作品都會讓旅人忍不住給它互動起來呢。

07.JPG

 

噗,來吧!圓仔!就讓西姐跟你來一場羽毛球冠軍爭霸戰!.......是說,西姐看起來一派輕鬆,鐵定穩贏的氣勢啊。

(才怪咧,請問有誰打羽毛球,雙腳還會假掰交叉啦=.=") 

08.JPG

 

認真說....

石龜社區的貓熊3D彩繪並沒有曾進成老師那些作品色彩豐富,內容驚豔。

但一隻隻貓熊擺出不同姿態呈現在大家眼前,卻也是另有一種特殊的風格呢。

我想....石龜社區的貓熊3D彩繪,跳脫單單社區的美化,在這裡可是多了一份彩繪的互動性,也更活潑了起來。 

09.JPG

 

真有趣.....

西姐對躲藏在牆角的四隻正在專心喝水的貓熊們非常甲意啊,忍不住湊過去仔細瞧個究竟。 

10.JPG

 

噗,吊單槓吊單槓,貓熊吊單槓,超級卡哇伊的啦XD

這些以貓熊為主題的互動式3D彩繪設計,大家由不同角度欣賞,可都會呈現出栩栩如生的立體效果喔。

讓大家可以利用各種動作與貓熊互動,當然也可以發揮自己創意擺上各種姿勢呢...(笑~) 

11.JPG

 

哈哈哈...

立馬要我家小妞來一場與貓熊比賽吊單槓大對決XD 

12.JPG

 

石龜社區真的是每個角落都有驚喜,到處彩繪著一隻隻貓熊等著與大家互動呢^^ 

13.JPG 

16.JPG

 

哈哈哈,這一幅彩繪作品西姐非常有愛,怎麼說呢?請繼續給它看下去XD 

17.JPG

 

是不是是不是,瞬間西姐與小妞就這樣跟貓熊玩起跳繩來啦........痾.......是說,我家小妞被曬暈了嗎?整張臉又呆滯起來了XD 

15.JPG

 

就連當地居民家裡的圍牆上,都被彩繪上一幅幅貓熊主題的作品,雖然畫風簡單,但卻很可愛。 

18.JPG

 

好啦,走到最後..... (其實這裡也可以算是起點,但因為西姐一家人是從贊天宮那裡逛過來,所以這裡算是終點.....)

終於走到石龜社區扛霸子之一的超大幅貓熊3D立體彩繪作品囉。

19.JPG

 

好好好,讓西姐帶大家湊近瞧看看這些可愛的貓熊們究竟可以帶來多少歡樂嘿..... 

20.JPG

 

哈哈哈,最右邊那隻貓熊拿著一串鑰匙,另一隻手握著鐵窗裡面的那隻貓熊.....

這根本就是在演......

『老大,再等一下再等一下,我會想辦法救你出來的啊.....』

『XXX!卡緊ㄟ啦,我在這裡被關了好幾年,好不容易遇到一個比較爭氣的,救我出去啦.....』

是說...西姐內心小宇宙好有戲喔XDDD 

21.JPG

 

就跟上圖被關在鐵窗裡面的貓熊大哥一樣,這隻貓熊也巧妙地利用住家鐵窗,搖身一變成了籠子呢~真有趣(笑~) 

22.JPG

 

來,再來複習一遍喔....

石龜社區主要盛產烏殼綠竹筍為主,所以記得石龜溪竹筍熊好吃,是不是很好記啊^^ 

23.JPG

 

好囉,最後就讓西姐停留在這一幅既生動又有趣的貓熊3D立體彩繪作品之前.....

待會兒也要結束這一趟有趣的貓熊彩繪之旅喔。 

24.JPG

 

其實整個貓熊彩繪的範圍並不大,大概拍個三十分鐘就差不多了,但強烈推薦可以當成旅途中的順遊景點喔^^ 

25.JPG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高雄衫林區。向日葵迷宮花海│

224369128_副本.jpg

 

│高雄景點攻略篇。搭高捷輕鬆遊港都│

224764933_副本.jpg

 

│雲林四湖鄉。箔子寮3D彩繪(中國民間故事)│

224843521_副本.jpg

 

│苗栗泰安鄉。台版嵐山竹林隧道│

224944426_副本.jpg

 

│苗栗獅潭鄉。2017協雲宮賞櫻趣│

224955250_副本.jpg

 

│台中后里區。2017泰安派出所夜櫻大爆開│

225531019_副本.jpg

 

│台南學甲區。2017學甲唸戀薯葵花嘉年華│

225561385_副本.jpg

 

│新北市萬里區。野柳地質公園│

225841978_副本.jpg

 

│石龜溪の貓熊。景點訊息│

※地址:

雲林縣斗南鎮石龜社區四維路50號

※開放時間:

基本上白天的時間早上8點30分~下午6點

其他時間避免打擾到石龜社區的住戶喔^^

如何前往:

南部:從一號國道大林交流道下台一線往斗南方向行駛可看到路標後右轉進石龜社區

北部:從快速道路78號斗南交流道下一號省道往大林方向即有路標顯示左轉進石龜社區

 

石龜溪の貓熊, 石龜社區, 斗南鎮石龜社區, 石龜溪, 雲林石龜貓熊, 石龜社區貓熊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