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卡琳

發表篇數:34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區

phone04-2320-8297
place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34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Belle Journée 貝爵妮法式點心坊 位於台中西區的精誠五街,距離公益路、勤美綠園道、術館、科博物等景點都很近,安排逛街或城市旅遊的行程都很方便。

店名來自法文「美好的一天」,店裡的師傅自日本辻製菓專門学校畢業, 並在日本的法式甜點店及巧克力專賣店研修過,將法式糕點浪漫,融入日式嚴謹精神,店裡的甜點在網路上有相當好的評價。

這天和朋友約了晚上聚餐,中午只想少量吃點東西,於是選擇在這裡享用下午茶!

一樓是櫃台的點餐區,可以直接從甜點櫃選蛋糕,一旁還有禮盒可以選購送禮的伴手禮。

最深處還有個狗屋,裡面睡了隻可愛的柴犬!

內用座位在二樓,上樓之後挑自己喜歡的位子就好,餐點好了之後服務人員會送來。

水和額外的餐具、紙巾可以在自助台取用,因為採半自助式的方式,因此這間店是免服務費的。

店裡有「NT. 598 經典雙人套餐」可選,內容為任選 140 以內的蛋糕或法式鹹派兩個、任選 150 以內飲品兩杯、任選口味馬卡龍兩顆及精選法式小點(每日不定),蛋糕及飲品超過金額可補差額。

因為當時只想吃蛋糕,所以選擇了單點的方式。

晨曦 NT. 140

檸檬卡士達、香草慕斯、蜜漬橙香內餡、果仁蛋糕

雖然不是檸檬塔,一樣能滿足檸檬塔控的酸甜慾望。

鵝黃色的檸檬卡士達質地柔潤,若料只有檸檬卡士達醬,也會是相當不錯的檸檬塔,且這晨曦蛋糕中還藏了更多的驚喜!

剖開~

清爽的卡士達醬中,有清爽的香草慕斯和蜜漬柳橙,這組合恰巧平衡了酸甜滋味。

晨曦的口感層次也相當豐富,綿滑細緻的醬和慕斯搭配紮實的果仁蛋糕塔,中間還有一層會爆出果汁的香橙果肉,整體營造出乾淨明亮,宛如微風徐徐的夏日早晨。

法式千層 NT. 160

酥波蘿香草泡芙、香草卡士達、法式榛果醬、手作千層派皮

選用擁有獨特香氣的法國依思尼奶油來手工製作千層派皮,派皮細緻酥脆且口感分明,搭配清新柔順的香草卡士達逐層堆砌。

皮薄餡滿的酥菠蘿香草泡芙,搭配相襯的榛果醬,無論是搭配吃或是單獨吃都很不錯喲!

 

【美食】台中。沙鹿《出軌咖自家烘焙咖啡館》精品咖啡 下午茶甜點推薦
【美食】台中。西區《咕嚕咕嚕貓咖啡 (旗艦店)》少女心療癒下午茶!3D立體貓咪拉花 x 貓咪咖啡館推薦
【美食】台中。西區《窩巷 Hidden Lane》超隱密的雞蛋花老宅 復古 x 日式雜貨風格 好吃的可愛甜點店推薦
【美食】台中。西區《北平烤鴨 x 土窯雞》公正路、美村路口 無店名排隊店 平價好吃烤鴨兩吃推薦
【美食】台中。霧峰《芒果咖啡 Mango Modern 》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 與安藤忠雄建築下午茶

【美食】台中。西屯區《黑水工廠咖啡館 Black Water Foundry》貓咪cafe x 自家烘焙手沖咖啡
【旅遊景點】台中。沙鹿《美仁里彩繪村》互動拍照景點 重返50年代台灣復古街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