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莉芙小姐愛旅遊

發表篇數:15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內湖區

造訪商家:麥斯盒子
phone02-2794-9392
place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90巷2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原文出處:http://borntoshop.pixnet.net/blog/post/222029831

吃膩了一般的便當嗎?麥斯盒子ComfortaBox 便當專賣店提供少油、少鹽的健康養身餐盒,對於控制體重的上班族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台北市部分區域還提供外送唷!

麥斯盒子   

麥斯盒子ComfortaBox是一家在內湖以外送為主的便當專賣店,除了內湖區訂購1個便當以上就外送。我這次受邀體驗的地區在大安區,訂購滿7個便當可以外送,7~11個便當運費50元,達12個則免運費,其餘大台北地區可私訊粉絲團詢問店家。

麥斯盒子   

麥斯盒子提供兩大類的餐點,分別是活力餐低卡餐活力餐的口味比較偏向類似外頭便當店的招牌菜色,飯量較多而且提供3種配菜。低卡餐的配菜有5種,飯量較少而且每一款都有精算過熱量,適合控制體重又想吃得營養均衡的上班族。同時提供兩大類不同的便當及多樣式的口味,能迎合所有人的口味,特別是在訂購的時候容易達到低消外送的門檻。

麥斯盒子   

 

這次品嚐了5款便當,趁著好天氣把便當帶到公司附近的公園,與同事們享受溫暖陽光的午餐約會。

麥斯盒子   

野餐  

蔥醬香酥雞腿 (活力餐) 100

以大塊雞腿排與雞腿,肉質滑嫩還帶有嚼勁的雞腿肉,搭配上層香濃的蔥花醬,增加雞肉的香氣。搭配一旁的青菜、豆腐跟散蛋以及大份量的飯,給人滿滿的活力。

低卡便當   

低卡便當  

鐵路滷排骨 (活力餐) 90

喜歡吃鐵路便當的話,這款鐵路滷排骨應該會符合你的胃口,超大塊的滷排骨,咬下去微嫩還很入味,鹹度適中吃起來很有飽足感。而且配菜還跟前一道不一樣,提供了高麗菜、豆腐、蛋跟豌豆,讓色澤看起來更豐富。

台北便當外送   

台北便當外送  

減脂雞胸 (低卡餐) 100

低卡餐的部分配菜會比較多、飯量較少,採用低溫烹調法來料理雞胸肉,是想長肌肉、補充蛋白質的好選擇,另外佐以香料來調味,而不是油膩的醬汁,吃起來更為清爽。而且整份餐盒只有420卡路里唷!

台北便當外送   

台北便當外送   

 

米蘭牛腱 (低卡餐) 105

這份是喜歡吃牛肉饕客的心頭好,因為它的只有415卡路里,一改牛肉給人太油膩的印象。特別是選用滑嫩又有咬勁的牛腱,稍稍咀嚼多汁的牛肉就漸漸在嘴中散開。旁邊的南瓜,甘甜到連不太吃南瓜的朋友都全部吃光。

台北便當外送  

台北便當外送  

台北便當外送  

沖繩風豬肉 (低卡餐) 95

選用熱量較低的豬後腿肉來製作沖繩風豬肉,搭配清燙的蔬菜跟水果,加上酸辣開胃的泡菜,來平衡豬肉的油脂,讓這份435卡路里的餐點更是營養均衡。

麥斯盒子   

麥斯盒子  

整體來說,麥斯盒子ComfortaBox 便當專賣店的便當口味多變、熱量又低,而且配菜也會隨著主餐不同而有調整。主餐及配料調味剛剛好,不油不膩還減鹽少糖。一改過去對於便當的既有印象,讓人能吃出健康又能吃飽。

 

<店家資訊>

店名:ComfortaBox 便當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9027

電話:02-2794-9392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0:00 ~ 14:00;週六日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g/ComfortaBox

 

<延伸閱讀>

[美食] 台北東區小巷美食之好好味港式菠蘿油 (忠孝復興站)

[美食] 台北媲美bills的道地日式厚鬆餅Jamling Cafe (wifi/插座) (信義安和站)

[美食] 台北小巨蛋附近的人氣咖啡小店.旺來咖啡 Wonlai Coffee (南京復興站)

麥斯盒子, 便當, 外送, 低卡, 低熱量, 內湖, 台北, 大安區, 美食, 餐盒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