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oh i see

發表篇數:15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萬華區

造訪商家:黔園川菜餐廳
phone02-2389-2369
place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5巷3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IMG_6756.JPG

 

光在網路上看到照片我就相信黔園一定是一家好吃實在的餐廳!   我美食雷達最近大開,尾巴都翹不知道翹到哪裡去了。菜色琳瑯滿目,我不知道從何點起,但黔園的老闆非常厲害,他給我們建議、並且讓我們有效率地快速完成點菜,重點是我們非常滿意點的菜色,也喜歡親切的老闆與店員。

IMG_6761.JPG

蝦仁炒蛋很鮮甜,看到他照片的時候我就愛上她了QQ  份量超多,蛋少說用了三四顆吧?   蝦仁還不少,另一半不吃蝦的我得以把蝦仁都挑出來獨享,超爽。

IMG_6762.JPG

 

IMG_6757.JPG

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勇氣我們兩人要挑戰一隻糖醋黃魚?   上菜時老闆貼心提醒,黃魚肉片已經因為油炸綻開,用湯匙挖就可以把肉片下來;我男人就笑我說我長得一臉很會暴殄天物的樣子,老闆怕我浪費食材才提醒我= = 是老闆真的很親切好嘛!! 這個糖醋醬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可是我愛! 我以前吃過的糖醋醬比較酸,黔園家的糖醋醬偏微甜,但還是很好配飯。 大力推薦搭配蒜絲(還是蔥?)一起吃,非常清爽,魚皮酥酥的地方和著糖醋更香。

IMG_6753.JPG

 

IMG_6754.JPG

吃得超飽要去結帳,結果湯上桌啦! 都忘記蘿蔔排骨湯,老闆說現在是蘿蔔的季節,蘿蔔很甜,看這麼濁白的湯,就知道精華都在湯裡面了。

 

黔園的料理好吃到我們無從挑剔,雖然我們今天點的菜色都偏離川味哈!  但黔園的人情味絕對會讓我們再次造訪的。

 

黔園 - 川菜小吃館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88-1號
電話: 02 2314 8232
開放時間: 11:00–14:30, 17:00–21:00

西門, 黔園, 川菜, 糖醋, 餐廳, 熱門, 人氣, 排隊, 老字號, 私房, 美食, 必吃, 特色



此文同步發表於:[西門]黔園 川菜小館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