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旅行‧履行中

發表篇數:10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區

place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95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5.00

1-1.jpg

└ 餡料層層堆疊,高度直逼十五公分高

 

這回聚餐又到了台中美食一級戰區,不論是勤美草悟道或是公益路上,美食餐廳不斷推陳出新。先前曾介紹過日式居酒屋、鍋物、咖哩,這回則要介紹一家把什麼都搞大的美式餐廳!
 

2.jpg

└ 別具美式風格,就算路過也非常引人注目

 

3.jpg

└ 戶外桌椅採用瓶蓋造型,十分特殊

 

「HotShock哈燒庫美式休閒餐廳」位於台中勤美草悟道周邊,緊鄰范特喜文創聚落,外觀以深色木元素搭配暖色調為主,整體設計相當美式鄉村,十分引人注目。
 

4.jpg

└ 側邊特別設計戶外靠窗座位,充分利用空間

5.jpg

└ 門前一目了然的菜單

6.jpg

└ 店內大膽採用黃、藍對比配色

 

戶外室內都有設計座位區,其中戶外更是設計得格外巧妙,倚靠著窗邊而坐,顯得休閒許多又可以欣賞室內的影音,很適合與朋友倚靠小酌閒聊。
 

7.jpg

└ 搭配座椅幾乎是三原色相佐

8.jpg

└ 每個小角落都有許多巧思、擺設

9.jpg

└ 吧檯則採用木元素,營造美式鄉村風

 

店內則擺放許多美式懷舊小物,搭配深色木頭相佐,雖然配色相當多元、繽紛,但整體氛圍營造得相當到位。一樓也配有大螢幕電視,不定時會轉播運動賽事,成為運動餐廳不錯的選擇之一。
 

10.jpg

└ 牆上、柱邊都有許多懷舊小物點綴

11.jpg

└ 二樓也有戶外以及室內的座位之分

 

除了一樓以外,二樓也有規劃室內與戶外座位,座位數約二十來人左右,不算寬敞但非常適合團體聚餐包場。
 

12.jpg

└ 整體略為寬敞,可容量二十來人

13.jpg

└ 手繪的菜單封面

 

「HotShock哈燒庫美式休閒餐廳」餐點以美式餐點為主,包含漢堡、大熱狗、排餐、炸物等,其他也有像是沙拉、義大利麵等,飲品則有一般碳酸飲料或是酒類等,低消則只需一百元。
 

14.jpg

└ 主要有漢堡、排餐、大熱狗、炸物、飲品等

15.jpg

└ 南瓜濃湯

 

搭配套餐組合則有濃湯與飲品,南瓜濃湯上頭點綴著麵包,濃稠合纖也沒有太濃厚到令人害怕的南瓜味,整體十分順口。
 

16.jpg

└ 每日新鮮蔬果汁、可樂

 

可樂為一般可樂機,別無它異,倒是每日新鮮蔬果汁非常讓我們吃驚,畢竟一般美式很少會有蔬果汁,裏頭有蘋果、番茄、蔬菜、柳橙等,喝起來像柳橙汁的味道卻帶點香香的蔬果回甘,很適合女生飯後清爽解膩。
 

17.jpg

└ 美式香煎培根雙層牛肉堡

 

一上桌高達近十五公分,十分驚人。漢堡肉採用肋眼牛排自製,吃起來非常紮實飽滿,搭上起司的調味讓原本有醃漬過的肉排,口感更為豐富,蔬菜中和了油膩,培根中和了洋蔥的辛,更讓肉味整體帶著淡淡鹹香。
 

18.jpg

19.jpg

20.jpg

└ 分量多到足以分成兩份分享

21.jpg

└ Amigo莎莎醬大熱狗

 

原以為漢堡已經非常驚艷,沒想到大熱狗才是焦點,直逼25公分的大熱狗,對比一旁的叉子還以為叉子縮小了。大熱狗非常Q彈,充滿嚼勁,兩旁帶有酸黃瓜醬的微酸微辣以及洋蔥丁的提味,搭配店家自製的莎莎醬,一口咬下十分過癮。
 

22.jpg

巨無霸大熱狗尺寸真的非常巨大

23.jpg

24.jpg

└ 水牛城辣雞翅

 

一旁的沾醬同樣為店家自製,可以從原味到淋上金桔最後沾醬,吃到三種不同調味的風味,表皮有著五味粉佐味,辣度適中,建議趁熱吃表皮則較為脆口。
 

25.jpg

└ 每一份份量都非常足夠,很適合朋友聚餐分享

 

每份餐點的份量都給得十分足夠,加上暢飲品項的飲料可以無限暢飲,低消只需要一百,適合三五好友齊聚,點個主餐或是炸物分享,邊喝飲料談天說地。
 


【旅遊資訊】
HotShock哈燒庫美式休閒餐廳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9號
電話:04-23051589
開放時間:平日11:00-14:30,17:00-22:30
假日11:00-22:30
粉絲專頁:https://goo.gl/GuuhtH

檢視較大的地圖

協助推廣或相關合作歡迎來信:
adgsfh17_45@yahoo.com.tw

更多文章等你來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JAtraveling/

台中餐廳, 台中美食, 美式餐廳, 台中草悟道, 勤美草悟道, 勤美, 公益路, 漢堡, 運動餐廳, 巨無霸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